PEZRI派翠】洗臉之後,第一道保養要用這個,雙原液經典組。

 

臉加速老化的原因其實是保養錯了,

夏天的肌膚不斷出油出汗都是在代謝,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

走出室外強烈到爆炸的紫外線,

躲進室內乾燥到臉都出皺紋的冷氣房,

這樣常常冷熱交替,肌膚其實老化的超級神速。

 

IMG_9146

 

最近我用了一款添加高濃度6%維生素B5的B5舒緩原液精華,

感覺烈日下,

肌膚乾燥的緊繃感減少了,

而且搭配獨特雙胜肽,

自己是大概使用一周之後,

我幾乎就能感覺到有慢慢減緩因為天氣乾燥,

臉部肌膚不舒服的感覺。

 

IMG_9146

 

因為以前我沒找到適當的保養品,

我都會這樣做 👇🏻

夏天狂流汗出油,我就拼命一天要洗五次臉

洗完大油臉覺得好舒爽,隨便擦一擦化妝水就好啦!

最好整天躲在冷氣房臉部最舒爽。

!!!!!!

IMG_7447

 

我一開始用B5舒緩原液精華的時候,

先是覺得清爽,

不會像很多精華油一樣太黏膩,

擦在臉上的感覺也很溫和,

不過會覺得非常的滋養。

 

IMG_7445

 

而且肌膚也不會在夏天變失控,

反而覺得皮膚比較穩定,

每次在出門上妝之前,

我也都會使用!

IMG_7444

 

一整天待在室外,

有時候上班騎車跑業務,

回到家裡洗完臉。

IMG_7405

 

我一定會先用這瓶B5舒緩原液精華打底,

保養臉最重要的不是擦一堆瓶瓶罐罐,

而是擦一瓶營養的保養品。

IMG_7407

 

雙原液經典組還有這一瓶B5全效舒緩修護霜,

我通常擦完B5舒緩原液精華之後,

會再補上一層修護霜。

IMG_9147

尤其最近防疫期間,

口罩幾乎是不離身,

戴了一整天臉部覺得好悶熱,

有時候還會覺得粗糙、乾乾癢癢的,

所以我後來選擇這瓶有添加添加高濃度5%維他命B5的修護霜,

他可以幫我的臉做到深層修復的作用,

而且也可以減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舒服感。

IMG_7442

 

而且搭配獨特三胜肽,

三胜肽主要就是舒緩,減少肌膚不適的發生,

這個我真的超級需要的。

選對保養品就可以對抗汗涔涔的夏天,

水分蒸發超快的氣候也不擔心臉部變乾燥囉!

 

 

IMG_7441

 

 

🎖️PEZRI官網 https://www.pezribeauty.com/

🎖️PEZRI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EZRIbeauty/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