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霓朵 植萃】不敢跟別人說,其實你的頭很臭嗎剛洗完一天就發油,要用活化調理頭皮潔髮露。

 

 

 

有沒有人常常覺得剛洗,經過一個下午,

頭又臭了?!?!

尤其是夏天 ….🌞🌞

油頭到底要怎麼辦呢?

 

 

 

IMG_6351

 

 

 

這款卡霓朵 植萃所有膚質都適用,

而且是一款頭皮養護專家的洗髮露,

一瓶就徹底改變頭皮發油不聽使喚的狀況。

 

 

IMG_6350

 

 

我常常都用髮蠟抓頭髮,

因為總覺得頭髮很容易扁扁塌塌的,

頭髮扁塌而且常常容易出油扁塌,

其實是頭髮生病了。

IMG_6353

 

 

 

洗頭的時候過度清潔導致頭皮,

都有可能造成頭皮油脂分泌不足。

 

IMG_6354

 

 

這瓶OUDAY頭皮養護專家,

有植萃保存配方,

可以幫助頭皮調理。

同時含有多種草本精油、薄荷、茶樹、鼠尾草、檸檬酸的成分。

更能降低頭皮油癢異味的症狀,

特別使用草本芳香調理的成分,

所以洗起來更覺得涼爽。

 

IMG_6355

 

洗完頭髮之後,

我都會在使用這瓶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

來深層保養我的頭皮。

 

IMG_6357

 

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成分中含有複方抗敏萃取、歐洲七葉樹、積雪草、酵母蛋白、金盞花、海藻萃取。

更能深入的滋養頭皮

打造毛髮蓬鬆感

告別扁塌又黏膩的頭髮。

 

 

IMG_6356

 

夏天室外太熱了,

大家洗完頭髮,

都會覺得突然一身涼快,

這時候,

再利用清爽的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按摩頭皮,

就能幫助髮根強化,舒緩頭皮的壓力。

 

IMG_6359

 

 

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含多種草本精油、柑橘、迷迭香、薄荷、黑胡椒、鼠尾草。

擦在頭皮上會覺得非常的清爽沁涼。

 

IMG_6358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通常我會在洗完頭髮後,

把濕髮擦至半乾後,

或是吹涼風吹半乾

 

 

IMG_6360

 

再把髮絲分區,

在頭皮上均勻噴上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

然後慢慢按摩,

最後在吹乾頭髮

 

IMG_5308

 

所以剛買回來這組卡霓朵 植萃的時候,

我幾乎是每次洗頭都改用活化調理頭皮潔髮露

 

 

IMG_5575

 

 

活化調理頭皮潔髮露按壓出來的是非常細緻的泡沫,

用泡沫的洗髮露取代傳統的洗髮精,

是為了降低對頭皮的拉扯與傷害,

可以用最溫柔的洗髮方式,

保護頭皮與髮根

 

 

 

IMG_5340

 

最近室外體感溫度應該是36度以上了吧 ,

熱翻了,

回家不馬上洗澡洗頭的話,

都覺得好像一直在火爐裡面的感覺

 

IMG_8410

 

活化調理頭皮潔髮露按壓出來的細緻泡沫,

光用手摸都覺得很舒服

而且一抹在頭皮上,

瞬間不用3秒的時間,

就會有一股很強烈的涼爽感覺,

這感覺立刻幫我從36度的夏天,

降溫到舒適的24度 (頭皮開冷氣的概念)…..👍️

 

IMG_8400

 

洗頭髮的過程中,

通常我會停留10~20分鐘,

慢慢的按摩頭皮,

讓頭皮吸收養分,

活化調理頭皮潔髮露含有德國咖啡因、生薑、南歐橄欖葉等成分。

透過慢慢的淨化頭皮,

和舒緩壓力,

可以讓髮根變得更強韌,

頭髮也能更顯蓬鬆健康

 

 

IMG_5337

 

洗完頭髮的時候,

男生通常可以擦乾,

就噴上這瓶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保養頭皮,

因為女生的頭髮比較長,

擦乾通常還是會滴水,

我通常會吹到1/3乾,

或是用涼風吹,

然後噴上活化調理頭皮精華噴霧

 

 

IMG_5338

 

整個洗頭和護理的過程都覺得超級清涼,

而且感覺的到頭皮是很輕盈的,

洗完頭之後,

我也常是比較過其他洗髮精品牌,

照我平常正常的作息的話,

用活化調理頭皮潔髮露洗完大約2~3天,

頭皮都還不大會癢

IMG_8533

 

頭皮超涼爽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頭皮清爽了,

全身都覺得 更涼快了!

 

 

 

 ⚠️OUDAY ⚠️

🎖️ 官網 https://www.crisstar.com/ 

🎖️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icrisstar/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