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法國際 Dela Bela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讓女人感受純真保養的美麗。

 

京法國際Dela Bela,是來自法國的植粹精華 ,堅持用自然純粹的方式,

打造一個無瑕的肌膚,讓女人感受純真保養的美麗。

 

 

 

 

Dela Bela 產品因為最貼近我們人的肌膚,所以全系列產品都堅持植物環保,保養肌膚,愛護自然。認為越是純粹,就越是對肌膚有幫助。

 

twtaerwE

 

Dela Bela 的品牌標誌是一個小天使的LogoBela–來自拉丁語"Bella ",由“Élisabeth” 伊莉莎白衍生而來,伊莉莎白是英國王室中很受歡迎的名字,直至 2000年廣為推廣、喜愛。有帶著女性優雅、高貴的特質、個性。

 

xuyj

京法國際蘭鑽系列的包裝,是請一位英國的插畫家精心所繪製。

dffghj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的特性是:保濕鎖水、淡化細紋,改善乾燥敏感肌問題。

成分有天女木蘭萃取精華與紅沒藥醇萃取精華,印加果籽油角鯊烷,鳶尾花精油。

 

rdytuyiuoio

 

印加果油是一種高純化100%天然魔油,富含Omega3-6-9 脂肪酸維生素 必需營養素,同時也是植物腦黃金,因為有優異的脂肪酸比例 ,號稱是是長在樹上的深海魚油果,分子細小好吸收。

 

iouyhgfhh

 

角鯊烷一般萃取自深海鯊魚類甘油及橄欖油,可提供肌膚養分,促進新陳代謝並修復肌膚表層。

角鯊烷等保濕產品是對抗肌膚乾燥補水問題的美容界新寵兒,如果不做好保濕,必然會加速皮膚的水分流失。抗老的第一步就是增強保濕。

 

jhhgfgfhjk

 

而且角鯊烷的絕佳親膚性,可將蘭鑽系列的保養成份迅速導入肌膚 好吸收,擦起來的感覺質地潤澤,完全是拯救乾荒肌與輕熟齡肌的必備品,我個人比較屬於過敏 (敏感肌),擦起來的感覺一樣非常的滋潤,長效保濕。

 

dghfjkli;''

 

敏感肌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的原因是,富含紅沒藥醇萃取精華

具有抗炎性能,修護與抗敏特性,幫助加強肌膚彈性,過往的醫學科學也已經有數據證明紅沒藥醇存在抑菌活性。  

 

kjlkhjghhjjkl;'

 

關於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的天女木蘭萃取,其實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相傳很久以前,在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有一位好美的天仙神女下凡,但是卻遇難,被勤勞的花農出手相救,然後他們成為了夫妻。天仙神女在迫不得已離開的時候,留下了一粒種子。花農慢慢培育這棵種子,長出一株非常耀眼的木蘭,這就是「天女木蘭」的由來。

 

jhhgfgfhjk

 

天女木蘭花蘊含的天然抑菌因子,可以讓皮膚遠離粉刺、痤瘡、青春痘等問題。同時也有可以抑制黑素體形成的特性,同時獨蘊神奇抗氧因子,有效減淡皺紋深度、縮短皺紋長度,提升面部輪廓,重現嬰兒般嬌嫩緊緻的膚感。

 

gdthyhsrtrsg

 

把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輕輕的打開,瞬間在手上感覺是非常的舒服的精華油,慢慢在臉上推開,完全不黏膩,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想要變成美白 凍齡 美魔女 ,隨時的補充膠原蛋白 ,和抗修護 精華液,才能有效撫平 細紋乾肌。

 

rtsraerw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採用專利技術-純植物膠囊,膠囊皮不含明膠成分,沒有塑

化劑的問題,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打開之後聞到一股花香味,沒有刺鼻膠味。非常的舒服!

yrjateh

 

以前我也嘗試過很多家國際大廠的臉部時空膠囊,相較於蘭鑽的純植物膠囊,我個人覺得蘭鑽的味道跟質地更加的輕柔,小小一顆、攜帶便利,重點是不會黏膩,好推好按摩,敏感肌也不怕同時修護又抗老。

 

thrasrGae

 

蘭鑽系列的蘭鑽天女木蘭面膜,最為網友大推的是含有「大自然的恩典–醣基海藻醣」與神經醯胺 1.3.6型,簡單來說,神經醯胺是肌膚最外層天然的高濃度脂質 ,占我們人體的皮膚超過50%,扮演著抵抗外界傷害的角色。

 

sdsfgyjthRSGda

一種特性是有助於加強肌膚障壁,使肌膚彈潤保濕、光滑緊實,減少細紋與敏感問題。

醣基海藻醣就是另一個能幫肌膚深度止渴的角色,

有效穩定肌膚 pH 值達到補水鎖水的功能。

fgtrhydtjuy

 

女人用過的面膜可能不計其數,但是甚麼面膜一用就會非常有差異感,一個就是非常糟糕的面膜,也許敷上去就會讓臉部不舒服,一種就是非常明顯的好。

gr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含有珍稀植物萃取精華、天女木蘭萃取精華熊果苷,能夠阻斷黑色素 ,幫助防止黑色素

形成,讓肌膚增強抗衰修護 ,同時可幫助修護受損細胞 ,以及充分的保濕鎖水

 

RWT

 

敷在臉上有淡淡又自然的香味,天然不添加,即使放在臉上也能非常安心地進行保養,和市售面膜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皮膚能感受到有一種安穩的平滑感覺,不會有任何強烈的刺激,非常的舒服。敷完之後會感受到非常的保水又滋潤。這是一款非常適合乾燥細紋等等肌膚的蘭鑽系列,用完這一牌就再也回不去了其他廠牌了!

 

以上均為本人使用心得分享,功效與成份取自官網。

訂購通路與連結

京法國際 Dela Bela https://www.dcubebeauty.com/

京法國際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elabela.dcb/

Instagram:@delabela.3rd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