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有一個關於「美足美」的夢,很多女人對於鞋都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執念,但是有更多的女人雙腳卻敗給了一雙鞋。選一雙適合自己腳型與支撐雙足重量的鞋,比找到一個好老公更難。

 

 

 

 

曾經遇到一雙自己愛不釋手的鞋款,卻偏偏不合腳,那到底要不要買?

每天在街上跑業務的人,或常常需要徒步的人,不論男女老少,足底的健康來自於選一雙適合自己的鞋款,進而選擇一雙減壓鞋墊,才能滿足一整天徒步的壓力。

 

 

jdghsnfgdbfs

 

嘗試過很多鞋墊,目前有一款鞋墊推薦   GMF舒立雅鞋墊, GMF舒立雅完全是平底鞋 鞋墊推薦首選, 它滿足了我可以任性的選擇女人的平底鞋夢想,再也不怕足部壓力。手機幫我記錄每天幾乎走了幾千步的距離,更是需要一雙適合平底鞋的減壓鞋墊

 

 

dfghjk

 

不論男女老少有足部壓力的,都很適合嘗試看看這款好用鞋墊 ,其實除了機能鞋或是運動鞋款,一般平底鞋或是男士皮鞋,甚至是涼鞋,都是以大眾為主的普遍設計,而不是針對個人的足部腳型去特別設計能釋放足部壓力的鞋款。

 

iuythrdfghhjio

 

 

GMF舒立雅平底鞋鞋墊,專為平底鞋設計,

平底鞋墊的效果是讓人的足底筋膜和鞋底貼合,

可以完整包覆足跟底部、提升足部側向穩定性。

 

 

dfghjkll

 

我發現使用GMF舒立雅鞋墊之後平底鞋款有神奇的釋放感。

 

我們人在走路時,通常是腳跟會先著地,接著才會把重量轉移到前腳掌。

 

drthrystdd

 

 

因此腳跟碰觸地面的一瞬間,會產生一個衝擊力,而腳跟下又沒有什麼肌肉鋪在上面,因此覆蓋在上面的鞋墊就顯得非常的重要。

 

iouytrdhftgyuio

 

 

所以鞋墊可以幫助吸收覆蓋在地面上的衝擊力,因為我們的足部底下有神經、血管、肌腱,如果過大的足部壓力沒有在長時間走路的時候釋放,那麼這個壓力就會慢慢影響到足部,產生疼痛。

 

 

iuytdfgghhj

 

GMF舒立雅平底鞋鞋墊,設計的概念是讓後腳跟的結構和我們身體徒步的動作為基礎,用特殊的凹槽鞋墊設計,讓我們的足底筋膜確實的讓位置貼合,可以真正達到包覆足跟底部的功效,同時也更能有效地提升足部側向穩定性,這時候穿著放 GMF舒立雅鞋墊的平底鞋或是高跟鞋 ,足底壓力能有明顯的釋放,久站或是穿著高跟鞋長期走路,也可以感覺到輕盈。

 

 

jhghfhjkkl

 

鞋墊主要的功效 :

1. 降低足跟的壓力

2. 根據腳跟的形狀設計

3. 提高步爬穩定性

4. 透明鞋墊適合各種鞋款

 

dfghjk

 

GMF舒立雅 鞋墊,不論是涼鞋、男士皮鞋、拖鞋都適用。

每雙鞋墊上都有標明(R)右腳,(L)左腳。

 

uyutredhtfgyui

 

GMF舒立雅 鞋墊是自帶黏性,所以不適合重複使用,一對鞋墊大約可使用6個月到一年左右

 

 

trdsrdfghhjkl;

 

GMF舒立雅 鞋墊使用之前先將鞋墊背膠撕下約三分之一左右,黏貼的位置大約距離鞋後跟約3mm

 

 

eutjryshategr

 

小鞋墊,大學問。步行是我們人最基本的一項運動,幾乎每天都會做到,所以鞋墊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物件,但是卻可以讓人在運動中不傷膝蓋,減輕在日常行走中對腳部的傷害,甚至可以糾正錯誤的走姿,

所以,選擇鞋墊一定要選好的,才能夠保養人體的足部與關節從每一步做起。

 

jyfdghjkl

 

 

現在加入 GMF舒立雅  LINE@ 官⽅方帳號 gmffairlady 成為新好友即可獲得 LINE好友現金禮 60元折扣⾦」

 

 

 

 1) 入門款鞋墊商品頁   http://bit.ly/2uZINQF

 2) 官網首頁  http://bit.ly/2TDajNM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