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大娘 蘇東坡的辣椒醬】宅配狂掃,視辣如命必備,招架不住的辣,抵擋不住的麻,辣嘴不辣胃,隔天小菊花安然無恙

 

oiuop

 

不敢吃辣的都一次買半打了,因為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隔天還是讓你的小菊花安然無恙

 

ioilyuit

 

正宗蘇東坡老鄉的四川眉鄉麻辣風味,愛吃鍋,加一點,愛吃麵,拌一點,愛吃肉,沾一點,在家也可以很麻辣

 

ulij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完全不添加市售辣椒醬看不懂的35號添加物,或是吃多了不知道會不會怎樣的抽取物,川大娘堅持用20多種純正的中藥材,慢慢細煮熬出四川風味的麻香經典的辣醬

 

ikl;

 

今天想要來一場居家翹著腳的麻辣鍋,一點都不難,大匙的椒香川大娘,一匙一匙的加進湯底,隨興的依照自己想要的辣度和濃度,大約是辣醬跟水 1:4 的比例。

 

czsdvsfdgfhgjkolp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濃郁的蒜味、青蔥、還有四川特有的孜然粉,這是一種特屬於川味的香氣,少了這一味,就像蚵仔煎沒有蚵仔一樣。重點是隔天小菊花一樣非常的安然無恙。

 

yu

 

有時候貪一時之辣,隔天害了我的小菊花,瞬間發現,人生最痛不是隔天的宿醉,是坐在HCG上面臉著臉皺在一塊的時候。

 

rfdtgy

 

所以其實川大娘廿味花椒醬是很溫和的一款四川道地正宗的辣椒醬,時麻時辣,很過癮的一瓶辣椒醬。

 

uk

 

居家少不了的餃子,有時候覺得少了一點點味覺上的刺激感,水煮的貢丸餃子太平淡嗎?

今天狠狠的加入一匙香味爆炸的川大娘,口裡的麻辣感馬上攀升 ,川大娘中的丁香味道 ,和淡淡的薑蒜味 ,不管是搭配海鮮還是肉類 ,滿滿的香氣馬上侵襲而來。

 

csdvfdbgnhjmklhkl

 

川大娘辣醬沾水餃,最棒的就是一股清清淡淡,隨著筷子飄過來的茴香味道。

 

grthryjttr

 

很淡雅但是舖滿口中的是激動的麻辣感,舌頭都覺得和水餃內餡一起在跳動,平凡無奇的一顆高麗菜豬肉,瞬間層次感提升到爆表。

 

CSdfgh

 

兩顆荷包蛋,直接豪邁的加入一匙川大娘,跟沾醬油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多了一點點麻辣感 。

 

sdfgdhhfjg

 

市售的辣椒醬當然也是有非常好吃的,不過也是有一次就踩壘被炸死的。

 

sdfgcf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吃過一次之後,我就很乖的變成忠實粉絲,原因是不死鹹,百搭,有的生辣椒醬就是不能配海鮮,因為太嗆,反而把海鮮原本的鮮甜,取而代之。

 

ukdtxy

 

有些豆瓣醬,只適合沾肉,卻不適合一盤清清淡淡的小麵,川大娘廿味花椒醬甚麼都可以。

 

rdfgh

 

重點是川大娘廿味花椒醬我買的超安心,不加味精,不添加化學萃取物,真的很安心的辣椒醬!

 

川大娘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Aunt/

價格 : 川大娘$320/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