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朵拉的秘密基地】一個小時,進去再出來變漂亮,有溫度美睫,每天多睡20分鐘!

 

gathgr

 

小眼睛的大功臣,應該就是濃密又捲翹的睫毛了,但是每天要貼睫毛,

光是卸除就讓我花了好多時間,

嫁接睫毛這件事,真的是讓女人變美超棒的小密技。

接過一次之後,整個回不去,就會一直想要讓自己美美的,

不用上眼妝,每天還可以多睡20分鐘,

只要出門前上個腮紅,加個唇色 ,就可以出門!

 

theagre

 

現在嫁接睫毛的女生真的非常非常多,熱門到都快要不分年紀了,從年輕到中年,朵拉的秘密基地 美睫預約的客人也非常多。

 

wyrhteagref

 

因為美睫師都會在開始嫁接之前,先跟客人討論,喜歡的睫毛樣式,平常是不是有戴眼鏡的習慣,或是分析一下睫毛的生長狀況,濃密情況再去針對每個人的睫毛做出適合的美睫設計。

 

jy

 

這次預約了位於新竹的 朵拉的秘密基地 ,主要的就是聽說美睫師手法很細膩!

 

 

fgh

 

有植過睫毛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最怕的就是薰眼,或是植睫毛之後,覺得視線變小變扁平了,那就是因為睫毛的重量蓋住了原本的視線,所以怎樣去選擇一個固定的美睫師,就像貼身的小新秘一樣對我們的睫毛週期以及特性非常了解,才能植出舒服又漂亮的睫毛!

 

dFSD

 

朵拉的秘密基地美睫 周邊擺設都相當的溫馨,明亮採光,蠻能讓人留下很不錯的好印象。

 

jyjrhtdgf

 

以前我有去過比較便宜的店接睫毛,結果隔天馬上長針眼,害得我再也不敢嘗試,朵拉的秘密基地 美睫完全不用擔心材料的來源,美睫師很細心,並且整個牆面上都是通過檢定的證照,用的藥水也很好,非常的安心!

 

tyhtr

 

我很重視嫁接睫毛的舒適度和持久度,

平常要卸妝的時候用卸妝水輕輕擦拭就可以,

千萬不要用油性的卸妝用品,我平均都可以維持快兩個月,而且真睫毛也不會掉太多!

 

hgdhsfg

 

跟美睫師討論之後,因為我的眼型偏小偏細,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接眼尾加長的性感款式,另外也比較喜歡6D 的濃密度,其實一般人植睫毛如果喜歡翹一點就接C捲度,想自然一點就接J捲度 

 

gtdzgf

 

朵拉的秘密基地 美睫 的手法非常的溫柔,在植睫毛的過程也不會覺得發癢難受,我嘗試過滿多間植睫毛的,目前覺得芙洛拉美睫手法是最細膩的

 

dFGSRG

 

其實,睫毛的主要款式分成兩種,有韓式3D(經典單根)、及美式6D(蓬鬆多根)3D 就是妝容強調接起來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那般自然,但我個人偏愛6D(蓬鬆多根)

 

aRSG

 

美睫只要短短一小時多,女人立馬就可以擁有一雙吸引人的電眼,女為悅己者容,簡單的妝點自己很快就能變美,而且輕盈的6D雖然濃密但是蓬鬆,不會給人有風塵味,非常的飄逸,迷人,只能說 朵拉的秘密基地 美睫 手法很棒。

 

ghsrdf

 

 

朵拉的秘密基地 美睫手法我自己真的是很滿意,重點是做完之後非常舒服,完全不記得自己剛剛做完睫毛,非常的自然,完全沒有異物感,這間美睫我已經把他列為御用的了!

 

hfghdf

 

提醒各位小美人,卸妝千萬不要用油性的卸妝油唷!

才能讓睫毛保持更久!

美睫之後完全不用再上煙燻妝,雙眼就超級動人了~

真的只要上一點唇膏! 真的一點點唇膏~馬上可以出門 …..

 

rthradr

 

 

朵拉的秘密基地 美睫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doradmm7d/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