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碧泉 富勒烯】熟女的救星,對抗暗沉色斑老化富勒烯原液,拯救失控的肌膚。

 

錯。很多人都以為,臉部保養是從保養品開始,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臉部的保養是從洗臉開始。

洗臉的步驟不只讓肌膚暫時變得有彈性,還能有助防止肌膚老化,但是用洗臉跟保養的產品了嗎?剛開始聽到3分鐘徒手整形,因為毫無侵入性,所以很想試試看,我第一次嘗試到富勒稀,我驚訝了!

 

 

23417fb5e05b5a512aeb0459r

 

減法保養是一種概念,是希望讓肌膚接收「對的保養品」的保護方式,而不是不斷的在臉上塗抹一些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成份。

 

duyts

 

女人的天性都是愛美,我們想要保濕、美白、抗老、除皺、去斑....等等,所以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日積月累卻越來越多,哪一瓶是最適合自己的,最後卻也不知道了。

保養的程序因人而異,有些人很簡單,有些人講求從洗臉 化妝水 精華液 安瓶 乳液 晚霜(面膜)→ 眼膜 眼霜.....等等,但是皮膚的基底有真的被照顧到嗎?

 

jhhjgv

 

越沉重的保養程序和保養品,像擦油漆一樣的放在臉上,對熟齡肌膚反而是一種無法呼吸的負擔富勒烯原液是現在很推崇的一項美容保養單品,質地清爽簡單,對臉部沒有無負擔。

 

 

 

對於常常受到紫外線曝曬的刺激,其實我們的肌膚中,麥拉寧細胞(色素細胞)會越來越活躍,肌膚底層過多的麥拉寧,就是導致膚色變黑的元兇。沛碧泉品牌的富勒烯原液擁有比維生素C172倍的抗氧化作用,這個特性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膚從基底產生防禦作用,對抗紫外線的攻擊,同時也能透過剷除自由基的功效,阻擋活躍的麥拉寧細胞,降低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的基礎效果。

 

 dghh

 

沛碧泉品牌的富勒烯原液是諾貝爾得獎成份,富有迅速滲透至角質細胞間隙的特性,能夠打擊我們肌膚中的自由基,幫助肌膚清潔後的歸零,讓基底漸漸保持健康原始狀態。

 

uetwyr

 

沛碧泉品牌從研發、生產、檢驗,都是以最高規格把關富勒烯原液整個製造的過程,是目前市場評比與信賴度都相當高的原液商品!

 

tytdr

 

3分鐘徒手整型,我想挑戰潔淨健康的膚質,重新奔向小師妹的寶座,立刻使用富勒烯原液來感受看看肌膚的變化。

 

yryjeth

 

沛碧泉富勒烯原液,品牌意象是取之自然、用於自然,回歸自然。所以在包裝上 ,免去一切不必要的添加物和華麗包裝, 富勒烯原液是一種堅持自然的保養單品,讓人覺得使用在臉部能感受到安心、穩定、真實,不誇大宣傳。

 

 

首先再營養的保養都要從清潔開始,在開始使用沛碧泉的富勒烯原液之前, 我們會先用面膜皂將臉部徹底洗乾淨。

 

沛碧泉的「面膜皂」以取自於天然的成分來製作整塊具有晚安面膜功效的肥皂,強烈富含膠原蛋白、玻尿酸、多醣類等對於肌膚能產生保濕的優良分子,肌膚要讓她能感受到保水,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seariku

 

保濕就是抓水的功力,要讓肌膚補水,就得先把水分抓住!利用沛碧泉的「面膜皂」豐富的成分,幫助肌膚從洗臉開始就抓住水分,那麼附加上天然的富勒烯原液,就能達到對肌膚底層最完美的呵護。

 

lt,ukrmyjeh

 

更值得一提的是沛碧泉的「面膜皂」,無塑化劑,用在臉上的保養品,要用得安心,我們透過實驗的燒皂過程,真實看見了與其他市售知名品牌完全不同的是,市售的肥皂經過燒皂過程,不但穿刺破了覆蓋在盤子上的保鮮膜,甚至聞到像是燒臘燭的味道,這樣的肥皂,經過實驗才發現真的用的非常不安心

 

yrtdh

 

沛碧泉的「面膜皂」經過火燒的過程,非常和緩,沒有任何刺鼻的塑膠味,也沒有破壞性。

 

 

yeuth

 

先用起皂巾慢慢把面膜皂揉到起泡之後,我先用半邊的臉部實驗,用比較的角度去感受使用過面膜皂的臉部,有甚麼樣的差異性。

 

yrdu

 

確實,面膜皂塗抹在臉上是舒服的,增添鞣花酸,讓整個洗臉的過程有一種濕潤感。沒有撲鼻的香味,也沒有刺鼻的異味,就是一種淡淡的舒緩的氣味,這種很樸實的味道反而更能安心的使用,有別於市售那種超級芬芳的香劑,越是天然,就越純粹

 

ryuet

 

接著用清水T字加強U字輕輕洗,再透過大量沖水,完成清洗臉部的步驟之後,我的感覺是不緊繃、不粗糙、也不油膩,更不會有一種皂垢卡在臉上推不開,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沛碧泉面膜皂是一款很溫和的洗面皂 ,能從洗臉時啟動保養的第一把鑰匙!

 

etdy

 

接著塗抹上沛碧泉富勒烯原液 ,用我們平常保養臉部的手法 ,慢慢的推提

 

ujtdhs

 

3分鐘徒手整型美稱的富勒烯原液 ,其實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透過手法,就已經在瞬間保養肌膚了,適當的力道,才不會造成滋生皺紋的反效果。

 

jutey

 

或是加強功能使用沛碧泉的生命之鑰(美容筆),我們都知道適當的使用臉部按摩器,可以幫助臉部的肌膚淋巴循環增強 ,定期的使用 ,可以放鬆臉部,還可以幫助肌膚加強對水分的代謝和對營養物質的吸收,讓臉部肌膚更加光滑、細膩。

 

 

wrt

 

生命之鑰(美容筆)這是沛碧泉研發從各種稀有礦石中,萃取礦石精華液,利用技術克服礦石可能產生的輻射,最後將這礦石萃取液過濾為純水,但保有礦石磁場的功能,整個磁場範圍可以達15公分。

以能量的概念來說,根據肌膚生物體流失的磁波,如果能夠運用外來按摩,甚至是利用富有磁場的工具加強保護,就能夠正面的幫助細胞生生不息的循環。

 

ikyrkudt

 

沛碧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5號2樓

連絡電話:(02)3233-5100

E-mail:peibiquan@gmail.com

Website:https://www.peibiquan.com/separate-office/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