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上班時間非常長,每天幾乎超過12小時必須面對電腦,常常覺得眼睛酸澀,甚至是手機平板都是工作必須的工具,常常受到藍光的侵襲,有時候都很想要用力地眨眼睛,覺得眼睛非常的不舒服。家中的長輩也是因為老花所以造成視力退減,市售的葉黃素百百種,到底哪一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葉黃素呢?

d

後來我找到了一款游離型的葉黃素-達摩本草

游離型葉黃素跟一般常見的酯化型葉黃素其實不一樣,簡單來說,游離型的葉黃素可以馬上被吸收,酯化型的是需要分解之後,才能被吸收。所以達摩本草葉黃素對人體是更有幫助的 ,因為馬上就能被吸收的特性,所以不會是飯前或是飯後,都可以直接服用游離型的葉黃素。酯化型因為需要被分解才能吸收,所以我們常常會看到葉黃素服用方式註明是飯後,因為飯後會消化而分泌一種脂肪分解酶,更能分解葉黃素。

hj

但是,因為葉黃素的成分通常不只有一個單一品項,通常會有很多副原料,像是玉米黃素、蝦紅素,或是花青素等等,達摩本草葉黃素就富含了比一般市售葉黃素含量更高的蝦紅素,所以整體而言飯後食用是最好的。

yihkj

金盞花通常是葉黃素的主原料。

幾乎90%的原料萃取都來自於金盞花。所以換言之,金盞花的品質也間接地影響了葉黃素的成效,我之所以在眾多葉黃素中,選擇達摩本草葉黃素的原因是,達摩本草葉黃素選擇了葉黃素原料中的精品品牌FloraGLO®作為主原料。

ik

FloraGLO®的概念是甚麼呢?

就像我們在逛百貨公司,在一樓常常看到Chanel或是Tiffany一樣的精品概念,FloraGLO®就是這個意思,另外常常看到的Kemin則是打造葉黃素的工廠。所以市售的葉黃素都是各家的自有品牌,而葉黃素的分種,其實就分成以下三大類:

1. 最貴且天然萃取來源,是來自美國 Kemin 公司的 FloraGLO® Lutein 葉黃素

2. 其次是 Xangold 葉黃素(天然的 Lutein Ester葉黃素)

3. 而最便宜的是人工合成的葉黃素(人工的 Lutein Ester葉黃素)

 

以下圖表可以更清楚的看出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與酯化型的差異。

擷取

雖然FloraGLO®是葉黃素的精品,特別留意葉黃素的含量也是另一個購買的指標之一,很多葉黃素標榜金盞花萃取物的原料有 5% 10% ,若標示為金盞花萃取物含量 30 毫克,並不代表是其含有葉黃素有 30 毫克, 而是 30 毫克的 5% 或 10% 。所以在扣除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的過程,真正發揮作用的葉黃素比例是相當低的。

 

44

 

但是達摩本草葉黃素是採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以超游離葉黃素比上玉米黃素10mg:2mg的黃金比例,所以能讓人體吸收更有感。

 

另外添加的小分子玻尿酸,也是我決定購買達摩本草的原因之一。長時間使用電腦,小分子玻尿酸可以製造柔軟的網狀和黏彈感,能幫助濕潤水亮。 

 

fdf

 

 

達摩本草葉黃素含有50mg的紅藻粉,5%的蝦紅素,而且是取自用喜馬拉雅山脈水源發酵的雨生紅球藻。純度非常的高,又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力,

蝦紅素有更強勁的力道進入網膜憑證(BRB),提供網內的保護力,維持健康 

 

dfgh

 

 

除此之外含有高量花青素的黑豆和枸杞,都是達摩本草葉黃素的副原料之一,達摩本草用黑豆種皮萃取花青素,採用日本原廠 KUROMANIN® 研發的專利

 

gj

 

所有的黃金搭配都能提升全方位的保護力,吃葉黃素是一生的功課,健康就是你的作品,在現代科技進步的生活中,既然我們無法遠離3C  ,無法抵抗外力的傷害,我們就要更積極選擇適合自己的葉黃素,即早保養明亮的視野。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