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最新【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享空間】汐止 iFG遠雄廣場|室內兒童樂園|家家酒|軌道車|蒙特梭利|抓週|繽紛球池|無限暢飲|點心與咖啡廳推薦。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是 2024最新最夢幻繽紛的室內親子共享空間。

貝兒絲品牌, 相信很多爸媽們都非常熟悉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參考德國教育方式,提供給1~8歲寶貝一個安全衛生的自由遊樂環境, 

2024年展新品牌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就在 新北汐止 iFG遠雄廣場盛大開幕了。

 

 

 

本文目錄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品牌介紹與交通資訊

 

這裡規劃為一個非常適合親子互動、玩樂、與休憩一站式到位的室內親子空間,

而且全新開幕的店內設計,

相當夢幻喔,

一走進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甜點王國就能感受到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喔,

整體搭配貝兒絲熱愛探險的熊星人,陪著來到這裡玩耍的孩子們, 一起營造充滿歡樂又開心的親子時光唷。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汐止iFG遠雄廣場交通資訊   

全新開幕的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不論是開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 都很方便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從基隆或新北前往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搭乘火車, 從汐科站下車 (最方便), 慢慢散步大約5~8分鐘就能馬上抵達iFG遠雄廣場囉。

(我兒子迫不及待, 所以我們3分鐘就到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或是選擇搭乘大台北/ 新北公,可從南港展覽館換乘 :  668,605,919,藍22等, 非常多路線都能直接抵達 汐止遠東科技中心(下車後過馬路就能抵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自行開車或騎車的朋友, 貝兒絲消費可配合折抵遠雄停車, 建議停在C區, 並且從C02號電梯搭乘往3樓, 出電梯口即是貝兒絲咖啡囉。

(不分平假日, 費用汽車NT$60/h,機車NT$15)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3樓(iFG遠雄廣場)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特色與收費方式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甜點王國讓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 整個空間感很明亮, 

而且有非常舒適的沙發區域, 可以提供爸媽們溜孩兒之餘, 也能稍作休息, 

悠哉的喝杯咖啡, 或是來一盤美味的點心。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全新品牌主打的是一個舒適的親子共享概念店, 

入場皆能無限享用飲料與點心, 

即使想要攜帶外食 (外送餐食),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也非常貼心的完全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唷(小垃圾要自己帶走喔)。

這點是跟很多親子餐廳不同的地方。

 

特色一 爸媽休息空間

特色二 零死角開放式遊戲區

特色三 開放叫外送餐點選擇多樣化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官網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搶先預約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貼心小提醒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1️⃣ 購票完成後, 仍需線上完成預約,以便預留座位席次與優先入場權益。
2️⃣ 預約時間保留10分鐘,超過時間未報到,名額則轉讓給現場候位客人

以整體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貝兒絲咖啡很棒,

我們昨天又去了,

我把這裡當成我最愛的咖啡廳 和陪孩子玩耍最棒的親子空間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遊戲主題區介紹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總共規劃為六大遊戲區,

包含0-2歲的寶寶專屬遊戲區、家家酒益智玩具區、木粒沙坑區、溜滑梯體能區、互動球池區、變裝區,我曾經答應我兒子要玩遍大大小小的樂園,

我覺得這裡的主題區, 幾乎已經是很多精緻的室內兒童樂園縮影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兒子表示, 快點拍, 我要助跑進去玩囉......)

 

每一個主題都非常的有趣, 可以讓大寶寶和小寶寶們, 都滿足各階段的玩樂需求,

同時0~2歲的幼幼區, 也安全的獨立規劃出來了,

而且設計在靠近爸媽休息區的旁邊, 與貝兒絲咖啡櫃台的正對面, 讓幼幼們玩耍時,
能有更多的安全空間。 

 

孩子們來這裡可以盡情放電, 爸媽來這裡,

不僅能陪孩子玩耍, 還能得到瞬間放鬆與休息喔。

以下分享六大主題區。

 

0-2歲的寶寶專屬遊戲區

貝兒絲咖啡規劃的 0~2歲寶寶專屬遊戲區 ,

也有提供免費的抓週道具租用唷   ( 抓週活動 )。

讓幼幼寶寶坐在這裡, 爸媽們可充滿期待看看寶寶等等會抓到什麼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家家酒益智玩具區

 

這個區域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一個家家酒空間。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這裡有非常精緻的娃娃屋,廚房玩具,家家酒玩具,軌道車,

樂高玩具, 蒙特梭利教具, 迷你小超市(竟然精緻到有仿真信用卡和販賣機)。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喂!!!!!!你要買什麼? 」

「好!我馬上來................. 」

我兒子竟然可以一人分飾兩角.....

在旁邊拍照的我, 完全就像在看八點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仿真的販賣機, 

連媽媽我自己都好想玩喔......

信用卡還可以真的插入機器結帳耶!

(我的天啊......媽媽的年代真的沒有這個)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在貝兒絲咖啡, 

我也覺得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入場即享有無限暢飲與自取小點心,

連我都顧不得吃了!!!!

這裡太有趣了, 

我好像也融入這個家家酒的小世界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還有這台精緻的考Pizza玩具, 

Pizza上還可以自己搭配配料喔, 

檯面上還有各式各樣的醬料可以搭配, 

天啊!!!!!!!

也難怪很多教育都主張, 

小孩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是可以在玩耍當中創造出來的!!!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時候, 

忙碌的老闆, 

又準備回到超市顧店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旁邊還有非常精緻又可愛的小廚房, 

我覺得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e很用心的一點是, 

我觀察到每一處的小玩具, 其實都非常的豐富和精緻, 

讓寶寶們在玩耍的時候, 幾乎隨手一拿, 就可以滿足小腦袋裡幻想與創造的想像力。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就像是這個小廚房,

我跟兒子去過大大小小的兒童樂園非常多,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貝兒絲咖啡的玩具, 精緻到小廚房內,連削水果的水果刀都有............

也許玩具本身並不起眼, 

但是品牌為了小孩們的世界, 從所選購的齡瑯滿目商品中, 就能看出品牌的用心。

這點也是我覺得這裡很值得再訪的原因。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個烤肉架, 

是我眼花嗎???

我好像看見了A5和牛和伊比利豬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當然, 

這裡還有仿真超市不能少的購物推車。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要把娃娃放在購物車裡?

難道是我到美式賣場時, 

都這樣載著我兒子亂逛, 

所以才............................?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媽媽笑到嘴角已裂 )

此區還有軌道車, 樂高, 娃娃屋,蒙特梭利教具等等

在這一區當中, 

也有可愛的娃娃屋, 

還能發揮想像力幫小娃娃寶貝換衣服, 吹頭髮, 

還有可愛的化妝台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時候, 

我突然心生一念, 

生女兒的朋友們, 房間還沒有想好怎麼擺設的話, 

來貝兒絲咖啡一趟吧!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是整個空間感, 

包含家家酒區的遊戲空間和後方的沙發休息區。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大人們在休息的同時可以透過牆上的大螢幕, 觀看小孩玩耍的情況,

靠近遊戲區的, 幾乎是站起來就能看到小孩了, 貝兒絲咖啡的空間設計, 我真的很喜歡。

昨天我才跟我兩個閨蜜約在這裡下午茶。

(用餐的3個小時內, 我很相信我兒子不會來搗亂.....而且貝兒絲咖啡還有店員姊姊會親切地陪著孩子們一起玩耍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裡的樂高區, 

我很喜歡陪兒子玩這個, 

因為樂高積木可以啟發創造力和想像力, 也可以陪著孩子一起提升問題解決能力。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小小的積木, 更可以讓孩子們發展手部精細動作。

這時候我也觀察兒子是不是屬於有耐心和毅力的原始個性,

也能在以後針對小孩比較缺少的方向去培養。

其實陪孩子在兒童樂園玩, 不只是兒童樂園而已。

當然, 也是因為這邊的遊具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兒子最愛的還是軌道車, 

這時候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停的碎碎念......

 「全員出動.............救援預備............出發........請繫好安全帶..............」

我笑翻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邊還有立體停車塔玩具, 

而且各式各樣的小車車, 有非常多喔, 

即使好幾個小朋友一起玩也非常充足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兒子把這面櫃子, 

當成是車庫, 準備倒車入庫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裡是小小工程師的空間, 

小朋友們可以鍛鍊小小肌肉群, 開始動手修理東西囉!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區是蒙特梭利的教具, 

這裡有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 MD 益智門鎖遊戲板,

我很喜歡陪兒子玩這些小東西,

因為這個可以讓孩子在重覆開關的過程中,

透過簡單的開鎖動作,增進一連串的手眼協調。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也是為什麼, 

我覺得來這裡玩, 不只是有適合大童的空間, 

更適合幼寶, 

這裡真的讓我玩得很開心, 

說不定比我兒子開心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夏天來室內的親子空間,

除了可以躲避大太陽之外,

其實, 我也是為了避免孩子在未來的生活當中,

會有社交恐懼, 或是學習拿筷子、綁鞋帶等等的基本的自我照顧無法獨立,

我都會找一些很不錯的室內親子空間, 陪著孩子一起長大。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讓兒子在學齡前階段,

就先將一些簡單有趣,又能增進眼手協調能力的玩具融入到日常生活體驗裡。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木粒沙坑區

 

這一區是木粒沙坑區, 

貝兒絲咖啡比較不同的地方是, 

我們玩過很多兒童樂園, 沙坑區的玩具都大同小異, 

但是貝兒絲咖啡的玩具是自己設計的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而且木粒沙坑, 也可以避免小孩誤食的風險, 

我曾經在其他快閃的兒童樂園,看到其他小寶寶竟然抓沙子放到嘴裡.....(一陣大驚)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豐富的玩具,

讓小孩在這一區也玩得不亦樂乎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兒子, 還問我說, 

媽咪.............這個木頭沙沙有多深.....

天啊!

這是這年紀小孩能問出來的問題嗎??????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溜滑梯體能區

這裡是最好放電的區域了。

我兒子一來不受控的飛奔到這個蜂巢爬行區 (這個也是貝兒絲咖啡獨特的設計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真希望有時光機, 

讓我回到我兩歲的時候, 

我也想來貝兒絲咖啡。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準備溜滑梯囉, 

前方請小心......

(我發現兒子真的很愛演耶.............)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區的溜滑梯遊具有很多個, 

可以同時滿足很多小朋友一起互動玩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裡是......

我比較無法理解我兒子的一幕...... 🦄 🦄 🦄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你有考慮過獨角獸本人並不想這樣嗎 ?

...... 🦄 🦄 🦄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兩個人一起這樣????

不覺得很擠嗎 ?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額外一提, 

體能區牆面外還有很多台嚕嚕車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互動球池區

這裡是互動球池, 

小孩們都興奮的透過3D互動投影, 瘋狂的投球得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但我兒子............

怎麼就把自己埋在球裡?!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他說, 這樣媽咪找不到我,

就不會叫我回家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變裝區

變裝區有很多有趣的服飾可以體驗, 

但是我兒子實在是被其他主題給吸引了..............

沒來得及換裝拍拍照。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抓週派對桌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e有提供抓周服務, 

也有豐富的抓周器具提供租用,

另外16人以上也可以提供包場派對服務喔。

預約辦法看這裡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整體的空間感, 

馬卡龍的色調, 我真的很喜歡, 

我也預計兒子今年生日的時候, 邀請兒子的好朋友們一起來過生日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休息沙發區

貝兒絲咖啡的休息區真的很舒服, 

幾乎都是沙發的座椅。

而且每一區的色彩規劃都非常的繽紛舒服。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清新的藍色系休息區, 

旁邊就是互動球池。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粉紅色系的休息區, 

我發現椅背的皮質觸感非常好, 

坦白說, 

如果你剛好想到咖啡廳喝咖啡, 打電腦, 或是追劇, 

那還不如在貝兒絲咖啡待上三小時, 

座椅舒服, 又能盡情享用暢飲與小點心的服務, 

CP值真的很高!!!

(強烈建議直接加入會員更優惠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裡是鵝黃色的沙發休息區, 

三五好友一起相約溜娃時,

預約這區的座位最棒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區的角落, 

還有設置貼心的按摩椅 (自費投幣服務)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覺得,

來貝兒絲咖啡,

我不會想要坐到這個椅子上,

因為我自己也玩瘋了啊。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但是,

很值得分享的是, 貝兒絲咖啡的牆上, 都設置有這個大螢幕的電視, 可以同步觀看小孩們在遊戲區玩耍的情況。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同時,

也有小寶貝傾斜搖籃椅 (安撫椅) , 

我今天待在這裡的三小時, 

幾乎完全沒有聽到小娃兒瘋狂的哭聲............

真的是讓大人很可以放鬆的地方, 

我終於找到一個帶娃變輕鬆的地方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因為很輕鬆, 

所以可以大口的吃漢堡, 

我去過很多親子餐廳, 

有一部分真的是賣空間感而已, 食物真的是很讓人失望, 

但是貝兒絲咖啡的點心和咖啡飲品, 都很合我的口味, 

我自己很愛喝咖啡, 我覺得這裡的咖啡風味也很不錯的。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兒子把娃娃推過來了。

(......................)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說娃娃也該喝奶奶了!

(...................)

好吧!!!!!!!我想你以後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吧!!!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這是貝兒絲咖啡Bear's cafe的暢飲飲品單, 與點心選擇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Bear's cafe整體的餐點選擇性是很高的。

不喜歡咖啡或茶飲的朋友, 

也有無咖啡的國寶茶可以選擇喔。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無限暢飲是採用以杯換杯的方式, 

可以直接前往櫃檯點餐取用。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喜歡帶兒子早上過來玩三小時 ,

午餐吃個點心, 喝個250cc牛奶, 回家路上剛好睡午覺, 

這樣的「流程」我超愛的。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熊星人

 

貝兒絲咖啡的主題人物, 

就是這個熱愛冒險又無敵可愛的熊星人。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們看到她走出來的時候,

簡直被萌翻了。(媽媽笑得的兒子還要狂烈, 真的太可愛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當我叫兒子該回家時的表情 

 

快樂的時光, 

總是有暫時結束的時候, 

我兒子翹嘟嘟的嘴, 

生氣地跟我說, 我正在賺錢..................我不要回家。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真的是翹嘟嘟的嘴, 

哪有老闆這麼愛生氣的.........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媽媽笑了)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我只好安慰兒子說, 

明天再來喔, 

每天都來喔, 那我們去穿鞋吧.........

結果還是翹嘟嘟..........

我只好強迫兒子穿鞋, 然後趁兒子還沒落淚之前, 打道回府。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資訊 趕快來玩吧!

另外, 貝兒絲還有提供16個人以上的包場活動, 

媽媽心裡默默的就在計畫著, 

我兒子的生日小小派對, 想要請幼兒園的同學一起來玩呢!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有趣啦!

寶寶可以盡情地玩耍, 現場也有大姊姊親切地陪著孩子們一起玩樂, 

大人們可以偷閒的聊聊天, 喝杯咖啡囉!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官網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搶先預約 新北 最新【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

 

 


 

#貝兒絲咖啡
#BEAR’S CAFÉ
#親子共享空間
#親子
#兒童樂園
#暑假
#寒假
#育兒
#幼兒
#親子樂園
#咖啡廳
#親子餐廳
#新北
#新北室內兒童樂園
#汐止
#汐止好玩
#遠雄
#遠雄廣場
#抓週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