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歐亞選∣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這瓶美到沒朋友∣空姐狂掃貨∣俄羅斯安瓶∣

玻尿酸精華液!

 

俄羅斯 是一個高緯度的國家,

這款俄羅斯的安瓶針對保濕做得非常好,

尤其是寒冷乾燥的國家,

我對這類保養品都抱持著蠻有信心的態度!

這次嘗試用這款彩妝師口袋必備的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真的讓我覺得乾燥不再是難以處理的問題了!

IMG_0345

安瓶是一種高濃縮的精華液,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加入了 多重分子的玻尿酸,

把整個保濕的效果提升到更強。

IMG_0346

Teana緹娜的安瓶有很多系列,

這款E1 維生素薈萃 VITAMIN COCKTAIL是活力能源的系列

(下方特色說明: 取自官網)

特色 : 
均勻膚色
恢復肌膚彈力
撫平肌膚細紋

 

E1 維生素薈萃 VITAMIN COCKTAIL一盒 10 vials x 2 ml

我的臉不算是小V臉了,

大概一瓶可以用1~2次,

 

如果我把這安瓶當成是面膜前的保養,

那用量也會稍微多一點,

如果我只是當成是乳液的前導,

搭配乳液一起保養,

那一瓶我大概可以用2~3!

IMG_0347

 

這安瓶-E1 維生素薈萃 VITAMIN COCKTAIL的成分,

主要是3D透明質酸凝膠(玻尿酸)、維生素AE、B5(泛醇)。

 

 

IMG_0233

以前我也不知道安瓶是什麼?

剛好有幾次需要化妝師幫我化妝的機會,

我才知道安瓶也有安內撫外的功能。

簡單說,就是把肌膚的防禦力提升。

這瓶可以有助恢復肌膚彈性,均勻膚色、撫平細紋、改善暗沉,提升肌膚防禦力,使肌膚恢復迷人風采。

 

(以上說明取自官網)

 

 

 

IMG_0852

 

 

我大概會有三種用法,

分享給大家

 

這安瓶-E1 維生素薈萃 VITAMIN COCKTAIL偏向透明質地,

味道則是很舒適的香味,淡淡的! 很舒服,

我也常常當成化妝水之後的精華液!

有時候懶得做深層保養的時候,我會在洗臉後,

把安瓶擦在臉部,

當然頸部也很重要。

 

 

IMG_0848

 

或是第二種,

我會在敷眼膜(或是面膜)之前,

均勻地塗抹上安瓶,

讓眼膜的效用更加提升!

 

 

IMG_0859

 

第三種,

也是我最常用的一種,

就是把這瓶和乳液一起混合使用,

當作是前導的保養品!

 

IMG_0858

 

每次擦完

我都覺得這是每個女人都該擁有的妝前急救精華液!

不但擦完之後可以讓白天上妝更服貼

晚上睡前更可以保濕一整晚!

真的是很棒的保濕神器!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ertscc.com/blogs/%E4%BF%9D%E9%A4%8A%E5%B0%8F%E6%95%99%E5%AE%A4/52172
momo購物 

「現在MOMO購物還有雙12限定組合! 今年聖誕跨年交換禮物首選🎁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