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品牌追求,從香氣中找到釋放的自己,與深層的放鬆。

 

 

我一直很喜歡生活的周遭有點香味,

是自己身上的香水,

還是藏在房間角落的香氛蠟燭,

連最陰暗的廁所,都有我特別挑選的藤枝擴香。

 

IMG_1693

 

以前我都用精油水氧機,

我習慣了我生活周遭有一股放鬆與舒緩的香味!

有時候可能是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

或者是壓碎的紫羅蘭葉,

散發令人驚訝的清淨淡香。

 

 

 有機香氛擴香儀 富裕

但我現在不再用精油水氧機,

我愛上了超省精油的擴香儀!!!!

其實擴香儀一開始用的時候,

會需要稍微多一點點精油的份量,

讓擴香儀沾附滿滿的精油,

因為接著持續使用就會發現,

有時候甚至還沒滴上精油,

整個居家就已經充滿香氣了 !

因為精油已經滿佈在這個晶瑩剔透的擴香儀了 !

 

IMG_2035

 

好的擴香儀能把精油均勻的釋放在生活空間裡,

我喜歡這款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

我愛它雅致的灰色大理石陶瓷底座,

給我一種很低調 ,卻很柔和的唯美感!

 

IMG_2036

 

而且這款完全使用無熱、無水的擴香方式,

可以讓我保有我最愛的純精油甜美的香氣和療效。

 

IMG_1667

 

而且它還非常的智能,

會在運轉2分鐘之後,

休眠1分鐘的循環。

 

IMG_1593

而且在我使用2小時之後,

擴香儀就會自動關閉。

同時還搭配著獨家設計LED照明,

我最喜歡在小歇的時候享受一場短暫又放鬆的精油SPA!

 

IMG_1595

 

有機香氛有最精緻的噴心,

還有玻璃打造防強酸的瓶身,

加上純手燒的陶瓷底座,

整個質感都非常的優雅,

就像是家中最唯美的擺設一樣!

 

 單方精油好 ? 還是複方 ?

 

以前在選擇精油的時候,

我也曾經困擾過,我該選擇單方還是複方?!

 

IMG_2046

 

有機香氛 Organic Aromas®算是蠻全方位的一個精油品牌,

在這裡我可以同時選到我想要的單方精油,

也能找到我愛的複方精油!

 

 玫瑰天竺葵精油

 

一開始我只是芳療的初學者,

其實單方比較適合我去找到自己最愛的香味!

找到了我喜歡的前調和中調之後

我開始選擇複方,

因為每種精油都有不同的特色與功能,

複方的調配更能有加乘的作用。

 

IMG_2048

我喜歡這款玫瑰天竺葵精油,

因為這個味道很甜美,

聞著這個味道,有一種可以讓我放鬆的微笑感!

 

IMG_8576

 

除了搭配有機香氛機

我也會再泡澡的時候,

用這瓶精油幫我更加的放鬆!


 

 茶樹有機精油

 

用這個香氛機,

我輪流搭配不同的精油香味,

雖然會串味,但是沒關係。

我發現慢慢的調和成一種柔和而互容的香味,

是我喜歡的味道!

 

當我用了這瓶茶樹有機精油的時候 ,

香味先從優雅的玫瑰天竺葵香味 ,

慢慢散發出清新草本的氣味...

這個木質的氛圍的調性 ,

我最喜歡在回家還要加班的時候 ,

滴上幾滴這個茶樹精油 ,

這味道會讓我覺得通體舒暢 ,

而且非常的清新!

 

IMG_2049

 

長期使用下來

而且我發現這個有機香氛的擴香儀

真的很省精油

因為霧化的噴霧口,所以才能讓精油在用量最省的狀況,

卻能釋放最棒的香氣!

 

 特調

這瓶是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特調複方精油,

總共混合了五種香味獨特的純精油,

這味道一釋放出來比單方的精油更濃郁!

 

IMG_2051

 

這款精油有欖香脂(熱帶地區產的芳香樹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加乘的香味。

這味道其實相對單方精油來說,

我覺得它的味道是更豐富的,

把精油交替著使用,

讓我覺得這是生活中一種很棒的享受!

我喜歡在精油的芬芳當中,

一個人沉浸,

或是一個人工作

甚至是在家事一堆無法馬上作完的時候,

滴上幾滴特調的精油,

讓我先從味覺中得到紓壓,

閉上眼睛享受一下這個香氣,

然後重新再出發!

精油讓我覺得每一刻的休息,

都是一種充滿華麗的出發動力喔!

 

IMG_2047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