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思茶FAITHTEA西門町職人手搖,就是要任性吃草莓,IG爆愛心的網美牆。

tryui

西門町新開的職人手搖,堅持手工的費思茶公司,堅持引領""尚,直選台灣在地優質手採好茶。

ytjuk

冬季草莓系列飲品,任性的堅持現打,一定要喝到有質感的手搖飲。 淡灰色系的店裝風格在街道中特別顯眼,整個牆面超IG,有一種復刻的質感。

fykdutjy

 

下午時段,幾乎隨時店門口都站滿滿的等待人潮。

hydyujik

飲料不是只有豹紋系的超濃黑糖珍珠拿鐵,還有冬天的粉紅勢力-火紅草莓。

ftgyhu

草莓抹茶冰沙NT$80

冬天就是要草莓,這杯冰沙就算冬天喝也很過癮,費思茶公司嚴選日本進口抹茶粉,加上全部都現打的草莓,滿滿的一杯冰沙喝的到草莓的果粒感,超爽口,冰砂就是要這樣喝。

sdsftgyhujil;kbljk

整個多到滿出來的草莓,誰家的手搖敢這麼兇猛的加超多草莓 ?

fghjkl;

草莓烏龍芝士奶蓋NT$70

千變萬化的奶蓋茶是一個手搖的流行趨勢,費思茶公司的草莓奶蓋,厚奶的奶蓋口感,不像一般手搖店使用敷衍的奶蓋粉,費思茶堅持使用紐西蘭鮮奶,在奶蓋上添加一點安佳起司柔和奶蓋本身與鮮奶油煉乳的奶香味,像千層蛋糕一樣,用純手工攪一萬下,讓口感超綿密。

erthyu

沒有大量的糖侵占味覺,還有一點喜馬拉雅山海鹽淡淡的鹹味,襯托得奶味更加濃厚,非常新奇的感受。硬度介於奶泡與奶油之間的奶蓋,二者結合,再加一點點鹽,味道能用驚艷來形容。

khj

喝奶蓋最過癮的就是用嘴抿一抿,嗒足奶蓋的香味,最好是整個嘴唇都沾滿奶蓋的泡泡,好戀愛感喔,再用吸管直插茶底,喝到底層的烏龍,舒爽清新又解渴。

tydjh

或是喝到一半的時候,把草莓烏龍芝士奶蓋攪拌均勻,奶味+混合著烏龍香氣又會是另一種完全不同口感的茶味哦。

cdcfgh

 

黃金蕎麥奶茶NT$50

dfghjkiuoli

營養價值超高的蕎麥,真心沒看過其他手搖店把蕎麥當作基底,做成奶茶的,這也太新鮮了吧 ?!蕎麥的香氣穿過奶茶,飲料控一秒被療癒。好香啊!充盈著細膩的蕎麥香味,會一直想要深呼吸!

yhjuj

餘韻帶出清爽的甘甜之味,甘醇爽口沒有死甜的膩感唷!!

'jkl

整體來說,費思茶的飲品都很驚艷,尤其我喜歡淡淡的微糖就好,這種甜度剛剛好搭配上香甜的奶茶,口感很順滑輕盈,真心覺得好喝。

y6trhfg

西門町是手搖店的戰地,費思茶很容易脫穎而出除了真的整家店都很有設計感之外,費思茶的飲品是真的滿扎實的口感,可以感受的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現代人的嘴其實都很刁 ,好不好喝,第一口就知道 ,我覺得費思茶給人的感覺是,就像自己在為自己調一杯飲料一樣,所以喝得很安心,也喝的到真材實料。

 e6jtukiyuo

 

 

費思茶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2號

營業時間: 10:30

電話: 02 2388 0608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