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御工事】年終大掃除,要剪刀石頭布,輸的哭著去打掃嗎? 來用這個鑽石海棉,加上速效玻璃水垢清潔,不信我試給你看...

 

打掃家裡最累的是哪裡 ?

很多人都覺得是廚房

我也是覺得打掃廚房蠻煩的

就是油膩膩啊….

可是我覺得最討厭的其實是永遠越擦越髒,

水垢真的是比小強還要討厭的東西耶!

 

 

 

 水垢擦擦 鑽石海綿

 

這個 25cm2 水垢擦擦鑽石海棉,

真的很神奇,

因為它有極細緻的研磨表面

才有辦法搭配水垢清潔噴霧之後就快速把水垢清除!

IMG_2630

 

 

而這個研磨表面,

其實是金剛石的表面(扇形這一面),

我都跟家人說,這個鑽石海綿千萬不能單獨使用,

要延長使用的壽命就一定要搭配清潔噴霧,

 

 

材質:

 

 

 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我現在先用這個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噴一下這個小範圍,

大概停留個3~10分鐘...

image

其他地方不要噴,

這樣來試試看,

等等用水沖洗的時候,

需不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在那邊死命地刷啊!!!擦的!!

 

像是乾溼分離的這一大面玻璃….

洗完澡​​

常常都是殘留著水垢,

用這瓶清潔確實是省下很多用力刷的時間與體力!

 

image

 

 

我真心覺得這個實驗非常值得做

為什麼呢?

因為我做一次之後

知道效果就可以跟老公說,

你知道現在擦玻璃有多簡單嗎?

他一定不相信

那我就會說,不信你自己試試看,不要說我騙你….

 

image

輕輕刷過也不用太出力!!

image

 

 ☝🏻以上,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失敗,

開始前應詳閱家規說明書。

 

 

image

IMG_1546

 

 

那再來試一個難搞的水龍頭吧!

水龍頭上的水漬

也是陳年的歷史了!

 

IMG_1541

這時候我會用小的鑽石海綿

而不是用大的,

因為在水龍頭的折彎處,

可以更簡單的清除掉比較狹小的水垢面積。

 

IMG_1544

 

清潔之前,

大概是這個樣子。

我是真的每到快過年就想要剪刀石頭布,

輸的再去打掃家裡!

做家事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IMG_1543

 

 

可是先噴過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的地方

大概只要用擦乳液的力道,

就可以清乾淨了,

那這樣做家事,

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不然每次都要刷個老半天

水沖過一次之後,

懷疑人生,剛剛到底有沒有刷過 ?!?!

其實水垢是我們自來水中含有的鈉跟鎂沉積下來的礦物質,

久了之後,就會變成討人厭的水垢!

 

IMG_1542

 

 

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只要在清潔的位置是乾燥的狀況下,

輕輕噴灑,等個3~10分鐘

然後就用擦乳液的力量就好,

刷過去這個乾淨的程度我已經跪了!

竟然可以看到反射的影子....

這是什麼神展開 ??

 

IMG_1540

 

 

 

 

 

 宅清淨 強效除霉凝膠

只有清完水垢,

感覺只是乾淨一半而已

因為陳年的水垢

已經把家裡的浴缸矽利康或是牆壁縫隙

弄得難以清理!

最後用這瓶宅清淨強效除霉凝膠

我先把他塗在浴缸矽利康上,

來試試看 有沒有辦法幫我救回髒兮兮的浴缸?!

IMG_1553

 

IMG_2631

我通常會等浴室浴缸周遭都是乾燥的狀況之下,

再開始用這瓶宅清淨強效除霉凝膠

因為乾燥的狀態下才不會影響清潔的效能喔!

 

IMG_1550

 

然後我發現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擠上除霉凝膠,

然後等個30分鐘左右再回來浴室用清水沖洗

但是因為我們家這個浴室矽利康真的是年久失修….

所以我大概有停留1個 多小時之後再沖洗!

IMG_1549

 

其實這瓶宅清淨強效除霉凝膠,

可以依照自己家裡的霉斑嚴重狀況,
把凝膠停留的時間拉長,

這樣也可以更有效的清潔喔!

IMG_1548

 

這瓶的用量其實很省

記得一瓶好像是200多塊而已,

我用了超久都用不完(大笑)

真的不是我懶得清理,

所以都沒再用喔!!!

其實是這瓶的用量大概是1ml就可以勝過一般10ml左右的液體清潔液!

像廚房的流理台上的矽利康

也是很挑戰的一個重點清潔位置!

IMG_1537

我大概過了好一陣子

看了一集8點檔,

再回去清理,

感覺這個清潔的效果還不錯!

IMG_1538

乾乾淨淨比原本的樣子 好太多了!

這瓶真的很神奇!

IMG_1536

因為尖頭的設計

加上凝膠抹上之後附著力很強,

不像是用清潔液體,

一噴就往下滑了,

所以相對清理起來更容易,也更省劑量!

連這個牆壁的隙縫

直接塗上去,

停留個30分鐘~ 1小時,

這就要看需要清理的地方有多髒囉……

(我都停留1個多小時….大笑)

尖頭的設計針對這種小縫隙真的很方便使用耶

 

image

 

清潔完,

效果我自己算是非常滿意,

扣除等待的時間不算的話,

前前後後大約只花1小時,

就可以把兩間浴室還有1間廁所搞定啦!

選對了清潔的產品

幫我把整個打掃都變簡單了 !

 

商品訊息   

▲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附鑽石海棉)

https://tfence.pse.is/3ahvvz

▲宅清淨強效除霉凝膠

https://tfence.pse.is/39e7gt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