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NOR 日夜塑崩】連睡覺都可以代謝的秘密是甚麼? 幫助排便順暢的秘密武器。

 

 

連睡覺都可以代謝的秘密是甚麼?

就是日間3倍阻斷油脂,

夜寢5倍激發作用,

日間燃燒、夜間代謝

24小時日夜代謝不間斷,

輕鬆維持好體態的IVENOR 日夜塑崩

 

image

 

這個廣告標題我每次經過屈臣氏都會看到,

看得我都心動了,

上班久坐8個小時以上,

平常下班根本沒有力氣去運動

一個月前我量體重這樣超重的

 

 

 

截圖 2020-05-02 下午10.57.44

 

 

一個月後

我認真的吃日夜塑崩  

同時加上運動和多喝水

我變成這樣......

 

 

截圖 2020-05-02 下午10.56.44

 

 

以前的我覺得最療癒的事情就是晚上下班看電視吃雞排,

最好是外加一杯珍奶。

 

 

dfgthyjuiko

 

可是站上去體重計就很不妙了。

因為上班族外食的比例很高,

我們在外面吃的東西又油又膩,

加上隨時年紀越來越大,

整個身體代謝變得好像慢動作一樣。 

 

 

擷取

 

有時候,

想要大個便,

感覺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

而且會發現身上的惰性脂肪變得越來越成熟,

加上我自己的體質比較偏向涼性,

也就是人家說的冷底體質。

 

這種體質其實是減重最困難的體質,

因為體內循環比燥熱的體質更慢,

代謝率也呈現半停滯狀態,

就算我平常吃得再少,

但是熱量、跟脂肪也是「多進少出」,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減肥,

成效也非常有限。

 

 

 

 

 

最後乾脆放棄治療。

既然減不了,不如就讓他胖的精彩。

 

image

 

 

我們的惰性脂肪主要分布在腰、腹、臀、

上臂、大腿、下巴等部位。

所以如果狂吃下一堆高熱量的食物,

但是排泄的速度卻越來越緩慢的話,

就會囤積在體內,

最後堆積成脂肪。

 

 

ghjkl

 

 

來發現了這牌IVENOR 日夜塑崩,

白天晚上持續不間斷的代謝身體負擔,

這一點真的很吸引人,

換句話說,

就是睡覺也在代謝的意思。

一盒包裝總共60粒,

可以連續不間斷的吃2個月,

那我也來試試看這兩個月過後,

效果如何吧!!!!

 

 

 

image

一開始吃的時候,

不會有那種厭世的急性找廁所症狀,

這種症狀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有時候人在外頭工作,

或是會議中,

也有可能是跟客戶一起洽談中,

急性廁所症實在是好窘。

 

 

但是塑崩錠吃下之後的感覺是….沒甚麼感覺,

以我自己的身體狀況,

通常是有便意,隔天就正常排便

 

dfghjk

 

塑崩錠含有白腎豆,以及專利枇杷葉。 

 

image

 

因為我們亞洲人普遍飲食偏重澱粉或是麵食,

白腎豆含有α澱粉酶抑制劑,

可以抑制食物中的澱粉被分解成葡萄糖,

並減少我們身體吸收這個糖分。 

 

image

 

雖然不是算太胖

但是我的肉也不算少

 

image

 

就這樣吃了大概一個多月

 

截圖 2020-05-02 下午10.54.54

 

再加上配合著夜塑崩一起吃。

 

image

 

夜塑崩除了包含辣木葉萃取、綜合酵素之外,

還含有芝麻素、五味子等,

所以能夠在阻斷糖份吸收的同時,

讓睡眠的品質變好

 

 

 

 

 

五味子是一種非常的天然食材,

對人體的肝臟有保護的作用,

同時也能提升新陳代謝,

幫助安眠。

 

image

 

我現在其實也還是每周都照吃大餐,

看到食物也不怎麼忌口

但是我會搭配日夜塑崩一起吃。

image

 

夜速崩的成分中

有含芝麻素

芝麻素是芝麻裡面的一種營養成分

雖然一粒芝麻裡只有0.5%的芝麻素

 

 

hgfc

 

 

芝麻素它強大的抗氧化作用也是護肝的很好選擇,

同時長期食用也可以幫助改善疲勞,讓睡眠更加安穩。

 

 

fghjklkjhgfhjk

 

 

所以當我在睡覺的時候,

同時也可以讓身體自己乖乖地運作,

認真的進行新陳代謝。

 

 

 

 

這兩個月以來,

我沒有特別的節食

也不特別挑食物,

同樣也是一如往常的沒時間去運動,

但是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這個秘密有體重計知道。

讓我忍不住想去吃一頓麻辣鍋慶祝一下了!

 

 

image

 

 

我現在的樣子是這樣的: 

 

image

 

食用方式:

 

 

*一般的食用方式:塑崩錠請於午餐前30分鐘食用1顆,夜塑崩請於睡前食用1顆

*加強的食用方式:兩樣商品一天加總不建議超過3顆

*如果排便不順暢可以加強【塑崩錠】,每天午餐前食用2顆

*如果睡眠品質差可以加強【夜塑崩】,每天睡前食用2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資訊

 

官網 : https://reurl.cc/V612dR

momo購物網:http://bit.ly/2ufzufk

注意事項

*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生理期期間不建議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高溫以及陽光直接曝曬。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