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療癒紓壓(好聞) |摩洛哥藍艾菊精油 |ECOCERT認證有機複方精油。

 

我沒當過兵, 

但是我卻常常洗戰鬥澡。

二十幾歲的我, 時常趕著出門, 趕著約會, 趕著做很多事, 

就是不懂得好好花時間慢慢享受沐浴的短暫休息。

現在的我, 喜歡慢活, 秒針的跳動, 我開始不為所動, 尤其是從睡覺前的沐浴開始。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我喜歡巴薩諾瓦的節奏, 也喜歡精油帶給我的舒壓感, 

現在的我, 會在沐浴的時候放著巴薩諾瓦, 然後用這瓶低泡沫感的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 (甜蜜時光),慢慢放鬆一整天的壓力。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這瓶有摩洛哥藍艾菊精油,

跟其他藍色精油相比, 

我其實更喜歡摩洛哥藍艾菊精油(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的香甜味道。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這種香甜的感覺, 

就像是被客戶折騰,

被老闆毒舌,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 

或者, 只是等了一個小時還不來的公車, 終於回到家了, 這一瞬間的壓力, 怒氣, 心煩, 疲憊,

似乎只要把自己泡在這個低泡沫卻療癒度極高的精油沐浴露當中, 瞬間就能得到釋放了。 (自然香氣沐浴露推薦/敏弱肌適用沐浴露推薦)

洗澡, 真的不只是把風塵僕僕的自己弄乾淨而已, 

而是一種讓自己紓壓的唯我時光。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 (甜蜜時光),除了有摩洛哥藍艾菊精油,跟⼆種薰⾐草精油之外, 還有玻尿酸, 維生素B5,蘆薈萃取物,

沐浴變成是我最愛的時光,

因為這份甜美的味道, 讓我愛上了浴室裡的香氛感。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我們家人的膚質不大一樣, 像我, 就是換季期間超明顯的大象肌, 這瓶添加玻尿酸和精油的沐浴露, 洗完之後保水度很高, 
我特別喜歡在秋冬的時候用這瓶。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爸爸的膚質比較偏油性,媽媽的膚質很中性, 這瓶的味道大家都好喜歡,  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 也是一瓶各種膚質都適用的沐浴露喔。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我最愛在睡前好好的花上一個小時,

慢慢地享受這個沐浴露香味持久的香氛感。好紓壓喔!藍艾菊的天藍烴成分非常高, 

我之所以特別對這瓶愛不釋手就是因為藍艾菊在花朵界中豔冠群芳,

甚至是藍色精油中堪稱位居第一, (與德國洋甘菊和藍西洋蓍草相比 )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我很愛精油,

在房間裡, 我也會點上專屬於我自己味道的精油蠟燭,

以前常常出差到大陸,

再好的飯店, 總覺得那股「味道」, 我不喜歡。

我都會帶著精油沐浴露, 讓自己的身上充滿著我喜歡的味道。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味道這麼持久的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

我太驚訝了。

隔天起床整單棉被都香香的。

 

高奢的精油,

其實是有能量的, 這瓶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 ( 成份 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 就給我一種舒緩靜謐的沉靜感,整個味道裡都是佈滿著甜甜的香氣, 

就像是有些人喜歡喝上一口冰茶, 後味帶點苦澀的草青感, 

而我喜歡甜美的果感,這瓶甜蜜時光的味道, 讓我就像是夏天在潮濕森林中, 有點慌張,迷失了方向, 從沐浴的芬芳中, 慢慢的沉澱, 慢慢的感受到一股平靜, 

「味道」其實是有力量的。你有試過光著腳踩在日出的草地上嗎?

剛沐浴完的我, 就有這種感覺。

前陣子我剛從冰島回台灣, 飛越了半個地球,當時的天氣很舒服, 回到台灣很難有這種意境, 

我拍了一張照片, 想記錄下當時的多麼放鬆的心情。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我用這瓶Orla Amanda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洗完澡, 讓我就有這種感覺。

這種全身放鬆歸零的舒緩感,早餐旁的小花, 是你釋放出那甜甜的香味嗎?

還是我身上持久的精油沐浴露呢?

 

 

 

 

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甜蜜時光 複方精油全

 

愛達評價/Orla Amanda推薦/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好洗嗎/複方精油沐浴露分享/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體驗/自然香氣沐浴露推薦/敏弱肌適用沐浴露/有機認證沐浴露心得/必買高級香氣沐浴露/沐浴露香味持久/空空賞沐浴露/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