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真生技 】顧欣NO-左旋精胺酸,保健食品該怎麼吃才對 ?

 

 

我以前看過一段健康的報導,( 報導連結)精胺酸能作為一氧化氮合成的前驅物質,看起來很複雜,

但其實簡單說,

保健食品精胺酸對我們健康是好的!

 

IMG_6403

 

 

 

主要成份:L-精胺酸、L-麩醯胺酸、玉米澱粉、
抗壞血酸(抗壞血酸(維生素C)、玉米澱粉、乳糖)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綠茶萃取物(含兒茶素)、維生素E (乙酸DL-α-生育醇酯 (維生素E)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二氧化矽)、葉酸
 
膠囊成份: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

 

 

IMG_6402

 

想開始吃這個精胺酸之前,

我爬聞過很多報導,

大概理解出一個頭緒,

精胺酸既然能夠作為一氧化氮合成的前驅物質,

那就是要選擇能就延長一氧化氮作用的優質精胺酸,

以及99.9%高精純度的精氨酸,

才不會讓自己吃下的保健食品,

只是吃心安而已!

 

IMG_6401

 

很多保健食品的專家在精胺酸這一塊都做得蠻好的!

但是永真生技在配方上,

更添加了綠茶萃取物(含兒茶素)和葉酸,

綠茶這成分就很熟悉了

常常日常生活中都會接觸到

以前去日本玩耍的時候,

也常聽導遊介紹綠茶對我們身體的好處真的很多,

這光是看日本人對綠茶有百年以上的品茶歷史就能知道了!

IMG_6400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恆定維持一氧化氮的作用8-12小時。

這穩定的品質,是主要讓我想要選永真生技的原因之一,

而且現在市面上的仿冒品很多

膠囊上有 "DH+XX"是申請專利的唷!

永真生技出品!

因為品質穩定,對身體才更有幫助….

 

IMG_6823

 

而且製成是依照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一氧化氮製造理論所研發出來的,

以前上班的時候我總是專注力不夠

這樣其實很容易影響到工作效率,

同樣的時間內可能同事報告都打完了,

我還在鍵盤上游離….

IMG_6399

 

後來我開始補充這個顧欣NO-左旋精胺酸,

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我大概每天早晚空腹各2顆,

很簡單就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22 胺基酸!

 

IMG_6824

 

 

保健食品不是藥品,

我也是長期吃,

加上有集點卡,

收六張就可以兌換....

 

 

當然也是要加上這陣子讓自己的作息正常,

一有時間就去運動,

甚至是快走也好,

盡量不要有消夜的習慣,

而且保持喝水量充足….

最近這一陣子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慢慢地覺得自己的做事效率還有集中力

包含整個生理機能

有一種很輕盈,比以前更充滿活力的感覺!

IMG_6398

 

因為自己吃了之後

感覺很不錯,

當然也是要加上自己作息正常,

保持固定的運動習慣,

現在我也讓媽媽跟我一起吃,

這瓶很適合銀髮族保養,

我們的身體機能是一天天往下坡走,

保健食品不能幫我們治療任何疾病,

但是選對保健食品,

就像是剎車一樣,

把讓下坡的速度變慢….

幫我們自己的健康爭取更多的緩衝保健空間!

這款真的很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補充喔!

 

折扣碼為:blogger035

使用折扣碼享95折+明星商品顧欣(10粒)

加入官網會員就能使用囉

 

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

■有下列情形請勿食用:

                      1.懷孕婦女、開完刀後病人

                      2.不可與藥品一同食用(至少要間隔一小時以上)

■本品為營養補充食品,患有重大疾病者,請諮詢專業醫師後再食用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bit.ly/3kN83PF
粉絲團  https://bit.ly/308phh7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