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真生技 】有沒有常常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 躺好久還是睡不著嗎? 幫助入睡換這個看看!

 

 

永真生技其實是蠻多藥師都推薦的保健食品牌子!

這間是淬鍊12年的信用老牌了!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常在家附近樓下的藥局,

想買膠原蛋白,葉黃素,或是幫助入睡的保養品!

藥師推薦的其中一個廠牌也都一定有永真!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最近就常常晚上睡不好,

翻來翻去,

躺了好一陣子也都還睡不著,

隔天早上就會很難爬得起來!

這樣一直惡性循環!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藥師推薦我試看看這款永真生技的幫助入睡

因為這款成分中有特別的香蜂草,才能鎖住GABA、色胺酸不流失,

另外還有維生素E:健康補給,可以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其實我以前也有聽過GABA,色胺酸也是人體必要的胺基酸,

這兩個成分是幫助入睡最重要的元素!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也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

躺在床上都會一直想著明天開會要怎麼講….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也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

躺在床上都會一直想著明天開會要怎麼講….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一開始我都每天睡前半小時吃2顆,

沒想到真的有差!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一方面我也是跟自己說

今日事今日畢就好,

不要想太多!

好好先睡一覺,明天的關卡明天再煩惱!

後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幾乎都跟自己說

不要去想太多!

放鬆心情

再加上睡前先吃兩顆!

但我有特別不要讓自己睡前喝太多水!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大概用這樣的方式

我通常11點多先上床躺著,

其實不知不覺睡著了,

也就一覺到天亮了,

 醒來也差不多是6點多,

這樣的睡眠品質我自己是很滿意的!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不然依照我以前都睡不飽的狀況

搭捷運都還會不小心睡過站,

常常上班都遲到,

現在我的睡眠大大提升!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bit.ly/3as1DAD
粉絲團  https://bit.ly/2MtkTps
活動快訊 :
 只要購買本產品,裡面都有附贈一張集點卡,即滿6張即可換1

 

折扣碼為:blogger025

加入官網會員即可使用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