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這鞋跟愛情,一樣終身保固?  我想找一雙可以外出,也可以海邊,登山也可以的止滑拖,最好還要夠時尚… 

 

 

女人的鞋子永遠少一雙

每個女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一雙不同的鞋子。

但是一定少不了拖鞋,

我不想要去海灘,

要買海灘拖,

去運動還要買運動拖鞋,

之前一直上網找,有沒有辦法一雙搞定啊?!

 

隨便打了關鍵字就出現QWQ的拖鞋

我被照片吸引了…..

QWQ的拖鞋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

image

 

上圖為瀏覽QWQ官網的截圖

已附上官網連結

 

而且更吸引我的是,鞋帶終身保固,斷掉都可以免費維修,

所以是一雙拖鞋穿一輩子的概念嗎 ?

那來找一雙情侶鞋好了…..

會不會另一半換過好幾個,

這雙拖鞋還不會壞啊 ?!

(大誤…. 我一定是喝醉了….)

 

 

image

 

 

QWQ官網首頁一進去,

完全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啊

滿滿的拖鞋款式

有文創款,

也有經典款,

厚底的也有,

連男人最愛的世界盃紀念款都有….

 

上圖為瀏覽QWQ官網的截圖

已附上官網連結

 

我大概迷失在這個網站了吧!!!!!

是不是有上千雙拖鞋可以選啊?

 

IMG_7620

可能是我小淘氣的心靈作祟

我好愛這款 Melody 手繪系列情侶風

太可愛了吧!

我最愛的是它文創鴛鴦色調的設計

鴛鴦色調是現在年輕人最時尚的格調,

不是因為夠突出,

而是因為不同的色調,

用不對稱來實現對稱的美感….

打破穿搭哲學只能用一成不變,毫無違和感的色調

反而是可以用衝突之美,

我獨我的風格特性襯托出來….

 

 

 開箱

 

 

我覺得現在是宅經濟當道

不敢在網路購物,

是因為怕產品買了卻不適用,

我覺得QWQ很貼心就是,

官網直接下單

還提供免費一次的退換貨,

即使對照鞋子尺寸表之後買到不合腳的,

也不用擔心換貨問題,

這點完全就解決了我對網路購物買鞋子的猶豫不決!

(換貨方式,最終以QWQ官網公告或變動為主,退換貨只需負擔運費 )

 

而且QWQ還有送這個紡紗的防塵小袋子

有時候出門不會直接穿著拖鞋,

但是丟在車上,

到山邊或是海邊的時候,

就可以隨時換上拖鞋,

也不怕弄髒

這點算是滿有質感的設計

 

這QWQ拖鞋適用天然橡膠底,獨家防水溝槽,

其實柔軟性蠻高的!

而且止滑耐磨!

 

 

看情侶鞋的這款女鞋,

因為是針對亞洲人版型製作,

所以女生版型前低後高微增高,

偷偷幫我加高了幾公分...很好很好!

IMG_7344


 

重點是女款素色款式高達 14 色,

我真的是選擇有障礙,

選了好久,每雙都好漂亮,

每個款式都是獨家噴圖技術不破圖.....

我差點沒擲杯決定了!

 

IMG_7345

 

所以我選了一雙自己的

也選了一雙老公的…..

然後給老公一張小紙條….

放在給老公的小禮物裡面

我說 :「老公,這雙小拖鞋很耐穿喔,遇上了就一輩子不用換了!!!    

 

 

 

 穿著 QWQ 到處去 實驗中

 

天啊!

在露營營地上好顯色…..

怎麼這麼美?!?!

整個露營場都是我的伸展台啊……

 

IMG_7241

image

但是焦點都落在拖鞋就是了…..

我都轉頭跟老公說:   怎麼辦? 我現在好像超愛一邊一個顏色的東西耶!?好特別喔

IMG_7240

 

我帶著興奮又期待,準備等待老公的回答沒想到他竟然說 : 「那你要不要以後化妝也畫一半就好?

 

IMG_7234

我是不是到了該離婚的時刻了?!

 

IMG_7239

 

 

真的是很耐穿,

在十天鑑賞期裡面,

我們兩個故意穿去上山下海,

我超龜毛的….

每次穿完回家

都故意檢查看看鞋底被磨得程度…..

 

 

image

經過了我10天的地獄考驗,

10天後的鞋底,

長這個樣子…….

好吧!! 通過我心裡的10天鑑賞期了….

鞋帶的部分編織的就像是女孩兒的長髮一樣

這質感完全大勝,

最大的特點就是鞋底的止滑溝槽,

不僅防水,更耐穿….


 

IMG_7269

 

有些夾腳拖怕穿起來會痛,

這雙 Z 字紋鞋帶,

上山下海都讓我的腳腳毫髮無傷,

沒有磨破皮,也不會痛!

 

 

 

好吧!

我還是必須說QWQ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雙拖鞋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首購金 50 元還可以現折

搭配現在有優惠回饋的信用卡

價格超小資....

外面夜市可能一雙100塊,穿不到幾次就底磨損又容易滑倒,

CP值太低了!

還不如品質有保障的,

認真選一雙,

而且光是鞋帶可以終身保固這點,

就大勝了啊!!!

 

IMG_7128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bit.ly/2W3E4aJ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wqChuangYiSheJiJiaJiaoTuoXi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qwqtaiwa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