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毛小孩脾氣好差,都亂尿尿,家裡都好臭,毛爸媽困擾嗎? 消毒殺菌除臭,效果高達99.9%!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毛爸媽們,

應該常常煩惱環境除臭吧!!!!

IMG_2887

我們家這隻,

實在是很愛亂尿尿,

有時候家裡常常都會產生一些看不見的細菌,

環境的味道,

累積下來也是很可怕的臭臭感!

 

IMG_2888

我以前也用過蠻多寵物專用的消臭劑,

當下雖然都有用 ,

但是持久度都不長久….

這瓶迪森高效能除臭殺菌劑,

真的還蠻不錯的!

 

IMG_2889

成分是用美國進口新型四級銨配方(非一般四級銨)

可以殺菌/消毒/除臭/防黴 一次完成。

有毛小孩的家中 ,

殺菌/消毒也是很重要的喔!

 

image

☝🏻 此圖取自官網說明

 

我看官網有特別說明,

這個迪森高效能除臭殺菌劑,

用來對付冠狀病毒,

讓迪森停留1分鐘 殺死病毒

這點真的很吸引我呢!

因為現在的疫情並沒有完全消除警報

我對生活周遭的環境,

也是特別重視消毒的部分!

 

 稀釋使用個人消毒

 

我的使用方式是大概取1公克(匙)迪森高效能除臭殺菌劑,

加入2公升的水….

利用家中用完的噴劑瓶子,

把稀釋過後的迪森高效能除臭殺菌劑倒入噴劑瓶子!

IMG_2979

 

我通常會在準備一個隨身型的小噴霧,

把稀釋過的再裝進小噴霧罐裡,

因為隨身攜帶最為方便,

就算經過人多或是醫院等地方,

也可以隨時幫自己消毒殺菌!

 

IMG_2977

IMG_2902

 

這個濃度大約是200ppm

我會用來清潔手部,

通常我都會放在門外的鞋櫃上,

回到家之前,

先把自己做基本的消毒,隔絕外面看不見的細菌!

這個稀釋過的水溶液也可以保存半年~一年喔!

殘效也有2~8天喔!

 

IMG_2975

 

 

 居家環境消毒

 

對於家中的大環境除菌,

我大概會抓400ppm的濃度,

用1公克(匙)迪森高效能除臭殺菌劑,

加入1公升的水….

 

IMG_2892

 

像是家裡的沙發,

或是電話,

生活中常常接觸到的物品,

自從這次這麼嚴峻的疫情發生之後,

我就養成了隨手消毒的習慣了 !

 

IMG_3028

 

IMG_3024

 

平家裡的門把應該是壞菌最多的地方了吧!

這可是一定要消毒的喔

尤其我們常常外出回來之後

直接接觸到手把開門,

這真的太重要了 !

 

IMG_2978

 

或是家裡的免治馬桶,

雖然都是家人使用,

但是也要注意清潔!

IMG_2976

 

 

 

毛小孩的窩 消毒

 

像是家中大範圍的清潔

或是毛小孩的窩周邊的地板….

我大約一周擦一次地板!

每次擦完都覺得家裡瞬間清新了!

沒甚麼臭味了!

 

IMG_3027

 

其實我自己用過之後

是覺得迪森這牌子除臭這部份真的做得很好….

尤其是具有高效殺菌殺病毒殺真菌、而且穿透性很強

像是病毒這種東西,

特別更需要具殘效性強的消毒劑,

這些迪森都能一瓶搞定…..

尤其是毛寶貝會待的地方...

IMG_3026

 

像是毛寶貝常常喜歡咬的娃娃,

我也都會趁牠不注意的時候,

把娃娃消毒清潔,

藏起來,等娃娃乾了之後,

再給毛寶貝玩!!

IMG_3025

這瓶用量超省

真的是居家必備的消毒除臭劑首選耶!

尤其是在這個疫情還沒有完全解除警戒的時候…..

400ppm的濃度

隨時隨地的做好居家的清潔,

真的很重要喔!

 

 

 

 

#寵物消毒噴霧 #手部消毒 #居家消毒液 #居家環境消毒 #除臭噴霧

 

商品訊息   

官網
中西購安心購物網
官方網址: 
https://www.chcshop.com.tw/
訂購網址: https://bit.ly/3aFKotO
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cshop.tw/
訂購電話:0800-231-251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