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推薦  J Q 造美淨界】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洗臉加保濕,預防乾燥,洗臉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有看到電視購物台,

有這個J Q 造美淨界 煥顏潔面慕斯產品,

真心覺得我的目光有停頓了一下,

因為這瓶真的長得好美。

IMG_1056

 

天啊!

它就是金色的啊……

 

IMG_1053

我還真的沒用過這種洗面慕斯啊。

有時候隨便逛逛寶雅或是屈臣氏,

有甚麼特價就買甚麼,

一瓶洗面慕斯全家人一起用,

用的速度也算滿快的。

IMG_1047

但是看到這瓶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

真的好美,

金碧輝煌的耀眼金色,

我突然有種想要藏在房間自己用的念頭耶!

(天啊!!!!我怎麼可以這樣….)

IMG_1044

 

是不是很漂亮?

就真的很漂亮啊!

但是漂亮不是潔面慕斯的重點,

成分才是重點。

 

IMG_1050

 

我特別看了官網的成分說明,

這瓶主要成分是:植物性氨基酸介面活性劑、蘆薈萃取液、

泛酸醇(維生素B5)、尿囊素、納豆膠(聚麩胺酸)γ-PGA

 

IMG_1421

 

而且很有趣的是

靜置一陣子之後,

瓶身是呈現這個樣子 。

 

 

IMG_1428

輕輕的上下搖晃之後,

神奇的現象就出現了。

IMG_1427

金色的瓶身,

慢慢就顯現出來囉!

 J Q 造美淨界的美容保養產品主要都是針對輕/熟齡肌膚打造的

而且喔,產品都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IMG_1426

這瓶燙金色的潔面慕斯,

含有超高量的胺基酸

而且按壓之後,

是呈現泡沫質地的豐盈慕斯喔!

用泡沫洗臉,對我們肌膚產生的摩擦力會比較小,

洗臉的時候也會覺得比洗面乳來的更溫和喔!

IMG_1425

 

我大概前面先用了一個多禮拜,

每天早晚洗臉的時候用,

這一周下來,

每次洗完臉都就覺得緊繃感不見了,

雖然市售很多潔面慕斯都可能訴求保濕的效果,

但是清潔保養的產品,

真的都要自己用過一輪,

才能發現,

自己喜歡的是甚麼觸感。

 

IMG_1424

這瓶的質地我就覺得真的很不錯啊!

很綿密的泡沫

其實是有滿滿的納豆膠,

還有維生素B5

蘆薈萃取,尿囊素等等

而且這些成分也能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提升肌膚舒適度。

 

IMG_1423

 

S__4603907

 

準備洗臉囉

這泡沫塗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好柔嫩喔,

肌膚是最誠實的,

接觸到,就會有感覺!

 

IMG_1422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我都用這瓶煥顏潔面慕斯來洗臉,

有時候不小心弄到眼睛了,

!!!!!竟然也沒有甚麼刺痛感,

真的滿溫和的(當然,洗臉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不要刺激眼睛喔)

IMG_3522

IMG_3523

 

偶爾也可以搭配洗臉機,

讓肌膚有深層的按摩,

加上這瓶的成分可以處理肌膚外油內乾的困擾,

或是常常接觸到空汙的環境,

毛孔需要徹底清潔避免阻塞的肌膚,

都還滿適合用這瓶煥顏潔面慕斯,

可以達到深層清潔,

但是又非常的溫和。

IMG_6446

 

保濕的效果,

通常都是洗完臉擦乾的那瞬間,

才能真正感覺到,

我們肌膚是緊繃還是舒緩,

胺基酸的溫和成分可以幫助我們形成肌膚保護膜,

真心覺得這瓶真的很適合我的肌膚耶!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reurl.cc/3LNb09
粉絲團  https://reurl.cc/r8vqNx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