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虎尾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厚唷!這麼好吃的舒芙蕾,你怎麼現在才說?

 

 

這道舒芙蕾,

完整度高、圓型又鬆軟好吃,

竟然不用遠渡日本,

虎尾就有了啊!

IMG_4619

 

王子神谷 

虎尾店電話:05-6312321
IG:@prince6312321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42號
營業時間:12:30-18:0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inkeelung/

IMG_4617

蛋白一定要打到全發是舒芙蕾的經典步驟,

王子神谷都是現點現做的舒芙蕾,

現場直接打,

乾淨與安心都看的見!

未提供相片說明。

打發之後用,

我看到用小小火慢慢去煎,

時間約5-6分鐘,

心裡一直期待著這個甜品!

IMG_4612
 

我們點的是酸酸甜甜口感的法式檸檬舒芙蕾,

口感真的很棒,

入口即化,完全沒有麵糊的味道!

IMG_4611

淋在舒芙蕾上的檸檬醬汁,

還有微微的檸檬絲,

每一口都覺得絲滑入喉,超好吃的!

而且這口綿密的口感

就像輕飄飄的舞者一樣,

穿著蕾絲的彩鞋輕快地漫步,

應該是檸檬的關係,

才會讓這份甜品這麼的清爽跳躍,

好希望王子神谷在我家樓下也開分店啊!!!

 

IMG_4616

泡芙由來

泡芙是一種源自義大利的西式甜點。

泡芙可以當成友好、和平的象徵,

以前歐洲人都會在各種喜慶的場合中,品嘗泡芙塔

象徵和平與幸福。 

當我吃第一口泡芙的時候,

我有一種醉心的感覺。

IMG_4620

如果說蛋糕漲起來是靠雞蛋打發時的起泡,

那麼泡芙就是靠烤箱的熱能,

產生爆發性較強的水蒸氣,讓這股氣體的壓力,

把麵糰向外推展。

 

IMG_4623

 

表皮微焦的泡芙,

卻是外酥內嫩的口感。

這不是讓人沉醉嗎?!

你的名字是甜品!!!!

 

我在王子神谷 !

 

IMG_4624

 

我愛泡芙粗獷的中空結構,

我更愛王子神谷像是神創意一般的甜品店,

把各種美味的 cream 填入泡芙裡啊!

這個珍珠填入泡芙的時候,

像極了愛情!!!

 

image

 

因為愛情就是一連串需要咀嚼才能知道箇中美好的一股感受,

這泡芙填充了珍珠也是一樣,

需要經過咀嚼,

在口腔中的香氣,和渾圓的口感,才能散發出這個泡芙的極致味覺!

我愛上這個泡芙了!

IMG_4615

 

 

創意的口味還不只這個珍珠,

還有芋泥和香草,巧克力和檸檬,

交織成的每一口泡芙都有獨特的香氣,

巧克力的濃郁,和泡芙酥脆的外皮,融合成像是小時候懷念的巧克力餅乾,這個味道好熟悉!

 

image

 

原味的香草,

是泡芙與生俱來最樸實的口感,

但是變換成檸檬的酸甜味道時,

整個泡芙的外皮,在口中的麵團香氣,

不由自主地多了一點點檸檬香,

這種感覺真的好英式,

原來在虎尾就有,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這麼美味的泡芙!

 

 

IMG_4545

 

 

乳酪塔的味道是重磅奶香味,

但是每一口都非常的綿密,

乳酪的香氣就像是棉花糖一樣的輕盈,

吃下一口 ,卻又像是穩如泰山的紮實。

這真的是一道有用心的甜品!

IMG_4546

我們用了乳酪塔,

擺了一個笑臉,

因為走進王子神谷,

牆面上就有一段話寫著,今天要開心!

美好的甜品,總叫人開心了一整天!

我在王子神谷 !!!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