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heel20SE3 mini 智能電動行李箱車, 騎著去旅行。

 

 

 

今天要騎著這款後現代風格的Airwheel 行李箱去旅行。

IMG_8987

 

充飽電,直接帶著上飛機,

20吋完美電動行李箱車,

光騎著去旅行就開始覺得興奮了!

IMG_8901

 

忍不住興奮開箱

|可承受100公斤

|一體成形的機身

|52顆鉚接加固

|防水耐磨不容易變形

|20吋外觀26L內容量

|鋰電池續電力9.2km

 

火萃岩黑的Airwheel智能電動行李箱車,

騎上去一次你就會愛上它,

也愛上你的旅行。

 

 

曾經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不相信,

後來老公買了一台回來之後,

帶它出門一次我就愛上它了。

 

IMG_9341

開箱內容物

|行李箱x1

|電源線x1

|AC充電器x1

|鋰電池power bankx1

|黃色坐墊x1

   

image

讓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智能把手,

手感非常好,

跟高級版的登山腳踏車手把有差不多的手感,

左邊是剎車把手,右邊是把前進加速,

左右一起則是倒車的功能。

擷取

這是防水電源開關。

image

搭配強勁動力電機。

可載重100公斤的輪子設計,

總共52顆高強度鉚接加固的設計,

超級堅固耐用,

就算拖到沒有柏油路的越南石子路上

或是走在約旦滿佈細沙的路上。

 

image

 

或是整個行李箱裝滿了我往冰島路上的必需品。

我就是要去每個地方都騎著AirWheel,

能騎著,就不要走。

就算領隊喊集合,

我也要騎著過去 ,

大家有參團經驗都知道,

跟團是一個享受人生的無腦行程,

唯一用腦的地方就是控制這台行李箱的方向。

 

image

別怕,沒辦法隨時打卡拍照?!

鋰電池有超高續航力(9.2km續航力),

想用手機拍照,打卡,

帶著AirWheel真的超有安全感!

image

充飽電力,

即使在西藏、冰島、撒拉哈沙漠、

都可以隨時手機滿電,

出門在外,

手機有電+滿格,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就有滿滿的安全感?!?!

image

AirWheel有專屬鋰電池的空間收納,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上升、太陽)土象星座處女座+金牛座+摩羯座,

堅持自我的個性風格,

想要的這個Air Wheel都兼顧了,

而且很低調的達成所有旅行者的願望。 

image

不需要繁雜的組裝,

只需要把鋰電池的插頭插上行李箱內建的電源線,

就可以針對行李箱供電。

image

 

像我是重度使用者,

又充電又打電話,再加上相機充電(USB充電),

也還剩下20%的電力,

真的很夠用,

帶著一個 可以登機裝行李的行李箱,

可以充電,還有海關等級防盜的密碼鎖,

安全係數超高,

在外面玩一天回到飯店,

都還剩下20%的電力,

若沒電的時候,

回飯店直接AC充電,

記得帶著萬國充電器。

image

密碼鎖國際TSA海關密碼鎖,

可以避免檢查的時候遭到暴力破壞。

image

 

黃色的坐墊就是,

我最愛的行李箱駒的坐墊,

我幫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火岩駒

是不是很威武 ?

因為是火萃岩黑的色澤,

實至名歸的名字啊!

image

 

一定要說一下的,

榮獲IF大獎,

這個行李箱與腳部融為一體,

抗衝擊力,

設計呈現Z字型,

輕巧的機身,

腳踏的人體工學男生女生都非常的舒服!

就算你有180

AirWheel一樣讓你舒服騎乘。

當時我老公是這麼跟我說的。

(因為他 180但是騎得很快樂)

IMG_9394

 

出發囉!

毫不費力的輕鬆帶著它旅行

出國嗎 ?

國內旅行+商業洽公一樣很可以!

 

image

你有試過行李箱翻車嗎 ?

團體旅行想搶遊覽車位子的時候,

總是要走在前面,

行李箱翻車就像是尬車輸了一樣挫折,

這個AirWheel寬輪子的設計,

不管是走在石子路,

還是水溝蓋,

保證絕對不會翻車!

image

 

車內後座,

完全不用擔心空間放不進去,

看起來很輕巧,

但是有26L大空間的行李箱,

我想,

7天的旅行,靠它就夠了 !

 

image

結構設計非常的穩健,

不怕重壓,更能保護行李箱不變形!

image

輕巧好收納!

幾乎不占空間!

image

瞬間來到了機場!

整個機場就它可以騎著走!

它最炫!

 

IMG_8898

 

內容量26L   

裝滿了Check in也只有9.8kgs!

image

 

 

帶著它,

出門旅行,

不論國內外,

行李不再是個累贅,

行李箱是旅行最佳的小幫手!

 

image

幫我隨時充飽電,

幫我裝著所有貴重品,

帶著單眼出門再也不需要揹著好幾公斤重的背包,

陪我上山下海,

什麼石子路,沙灘和雪地!

我能走的,

AirWheel也能陪我走!!!!

IMG_8978

 

消費者若要購買請務必跟代理商-頂桔企業購買,因為目前市面上太多魚目混珠的公司,跟代理商購買才有保固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www.airwheeltaiwa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rwheeltaiwan
直接下殺連結 https://s.yam.com/Tak6Q
PChome粉絲折扣 https://reurl.cc/9E2y1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 wheel 行李箱 登機箱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