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ASUS ROG PHONE螢幕維修】終於有人救了我的手機了,螢幕破損,更換電池只要10分鐘。

 

因為我的ASUS ROG Phon電池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續電力好差,

也常常無法充電或是直接重新開機,

我超困擾,原本想要撐著先不要修理

沒想到昨天螢幕不小心被我摔破,

螢幕整個大破裂。

新竹手機維修 (3)

這下不修理不行了,

上網查新竹手機維修推薦,

找到了這間維修中心評價好像很不錯。

新竹手機維修 (4)

而且手機維修中心,

全台灣有滿多間門市,

累積很多維修經驗,讓我把手機交給他們維修也比較放心

 

S__43048992

 

 

新竹的手機維修 中心就在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40

交通很方便!

S__43048991

剛進門覺得環境非常清幽舒爽,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S__43048990

剛進門覺得環境非常清幽舒爽,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然後做資料建檔的動作

也方便以後保固查詢或是零件追蹤!

接著開始維修手機。

ROG手機維修 (8)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會寫在維修單上~!

這次初步檢測是都還正常,

只有”電池續航力問題”還有”螢幕破損的問題!


 

ROG手機維修 (9)

 

 

 

ROG手機維修 (11)

我仔細看店員每個步驟,

都算是非常細心,

而且不時還會跟我說一下 手機的狀況。

價格也很合理。

ROG手機維修 (3)

 

拆機中

ROG手機維修 (2)

 

ROG手機維修 (1)

準備換上通過BSMI認證的新電池。

ROG手機維修 (2)

接著處理螢幕破損的問題,

直接換上新的螢幕,

價格也是比其他維修中心都還要合理,

不會亂開價 !

ROG手機維修 (4)

 

而且手工很溫柔,

我看工程師都很細心地對待我的手機!

都沒有任何刮傷! 讓我很放心! 

ROG手機維修 (6)

 

ROG手機維修 (7)

所以之後如果有維修的需求,也會想再來請他們幫忙!

因為價格合理,

速度又快速

重點是很溫柔的對待手機,

幾乎是零刮傷感,

讓我覺得超級感謝的 ! 

當然希望手機不要壞掉啦 ! 

如果真的壞了! 

我一定會再回來這裡找工程師幫忙維修的 !

很棒的體驗ㄟ! 

S__43048993

 

 

【店家資訊】

【新竹】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enter168

店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40號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