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是一個男人的品味,尊貴是一個男人的魅力,從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開始。

 

tyjfioguihl

 

人與人的第一次碰面,只要七秒就能產生偏見。

 

weSgdtdyhvk

 

一個木質調香,不甘於只是古龍水味道的男人。

 

ugifykg

 

從身上的那件喀什米爾西裝,腳上皮革的紋路、楦頭的縫線,或是隱藏在袖口裡的月相錶,還是一對不需要用語言表達你是誰的袖扣,這就是男性的風格聖經。

 

tyj

 

義式、美式、英倫Barber誰最型?

 

rth

 

男人褪去外在光鮮亮麗的單品之後,不可或缺的品味從洗滌開始

 

trgfh

 

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讓修容是一場經典優雅的享受,讓成為洗鍊與硬派完美的肇始。 

 

zhang-kaiyv-7XeGdHr8Q6U-unsplash

 

MB-343 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解決了我長期以來鬍鬚偏硬又長的非常迅速的問題

 

tgk

 

刮完一大早的鬍渣,到了傍晚,又竄出,如果臨時晚上有客戶拜訪,這時候走的就不是Beard 邊緣型的型男蓄鬍,而是會給人一種不禮貌的雜亂感。好在 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攜帶方便,很多時候隨手就能打理好自己。

 

ghv

 

頸部跟耳後是最難克服的地方。

 

sdsvfgthyjui

 

 

隨時隨地的USB充電,短短的路程也能迅速搞定,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

 

fgjv

 

紅燈表示充電中,閃綠燈表示完全充飽,只需要3小時,就能使用約70分鐘的時間,很簡單辨識。

 

srtgzd

 

因為MB-343 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整體採用浮動式立體三刀頭,貼合肌膚的效果更加顯著。

 

rsth

 

我的鬍子其實長短不均,使用奧本每分鐘轉速高達8000rpm轉,完全沒有扯毛的困擾。

 

yj,g

 

和我之前使用的他牌旋轉式剃鬚,明顯就好用很多,因為奧本是往復式剃鬚的方式,可以很簡單的處理長短不均的鬍渣。

 

hgmv

 

兩邊的剃刀可以清除短的鬍渣,中間的可以剃除長的鬍渣,與臉部的接觸面積比他牌更大,所以來回使用很快就清理乾淨。

 

df

 

彈出式鬢角刀,也可以很容易修出我想要的鬢角造型。

MB-343 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很輕巧而且攜帶方便

 

image

 

160克,整個機身的側邊都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防滑材質。

 

srtgf

 

機身直接水洗,完全沒有關係,刀頭也可以卸除清理, 一把好的電動刮鬍刀 ,刀頭是相當重要的靈魂,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的鎳合金刀頭經過8道嚴格的精緻工序打造。

 

tfg

 

奧本是一個男人的品牌,所以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不是只能用一陣子,奧本提供商品的一年保固。

 

tdyghm

 

免費維修和寄回的服務。除了消耗品刀頭之外,有任何非人為的損壞都可以交給奧本處理。

 

7iyh

 

這是一份給予自己低調奢華的犒賞

 

mhjb,

 

MB-343 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

產品尺寸:15.5公分x5 公分x3公分

產品重量:161公克

刀頭材質:鎳合金

使用時間:約70分鐘

充電時間:約3小時

使用電源:100-240V

生產國家:中國協力工廠製造(台灣工廠品檢測試)

內附USB充電線、清潔刷、束口收納袋

 

cdvfdgbhytjuki

 

店址:奧本

電話:29071843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週一 - 週五: 9:30 - 18:30

 

官網:https://www.urbane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erTW/

銷售頁:https://www.urbaner.com.tw/products/mb-343

誠品松菸直營專櫃: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1

navbar_logo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