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採蜜】正港台灣小農推薦,連日本都瘋搶的荔枝蜜 ? 甜度溫和,尾韻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說到蜂蜜

這幾乎是在家裡日常必備的,

有時候我也喜歡甜度不要太高的,

但是夏天來的時候,

卻又想要來一杯清新舒爽的蜂蜜水,

最近看到電視購物狂推這款趣採蜜,

一看就好心動。

 

S__5619762

 

像我們家幾乎是甜食或是飲品都喜歡加蜂蜜的超大用量,

看到這組合價,

也太吸引人了!

 

IMG_0168

 

這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下單

這組荔枝蜂不但是2021首批蜂蜜,

而且沒想到外箱包裝這麼可愛。

 

IMG_0167

 

一箱有兩瓶,

有我喜歡的荔枝蜜、龍眼蜜、

還有冬蜜和黃金蜂蜜

連孕婦都可以安心吃的蜂蜜!

 

IMG_0617

 

 

野生黃金蜂蜜

 

 

野生黃金蜂蜜可以說是蜂蜜之王,

這種蜂蜜的特性有一種清甜不膩的味道!

 

IMG_0615

 

 

不會像很多蜂蜜,感覺就像麥芽糖一樣的甜膩,

吃起來其實甜到讓人很不舒服!

 

IMG_0613

 

 

在家 裡最簡單的早餐就是烤土司搭配一些新鮮的水果了,

烤的香香脆脆的吐司,

沾著 野生黃金蜂蜜,

這種吃法真的好享受。

 

IMG_0057

 

吐司的脆度,

通常我在家裡就只用氣炸鍋就可以簡單氣炸出酥脆的外皮!

但是沾蜂蜜吃

就不會因為酥脆而難以吞嚥,

反而在蜂蜜的香氣裡,

還能吃到吐司的香氣。

IMG_0050

 

而且我很愛這款黃金蜂蜜的甜度喔

帶點甜度,但是不會太過厚重,

不會把食材的原味搶走,

反而是增添了風味!

 

IMG_0056

 

趣採蜜的品質,

我覺得很安心,

因為這都是台灣優質養蜂產銷班採收好的蜂蜜,

而且,符合國家蜂蜜標準。

IMG_0055

 

荔枝蜂蜜

 

尤其是這款超珍貴的荔枝蜂蜜,

這是日本人超愛的蜂蜜品種。

 

IMG_0612

 

而且入口後,尾韻會散發濃郁的花香,

我平常很喜歡喝果乾茶,

但是像是蘋果紅茶,

蘋果本身的甜度不高,

我很喜歡加這款荔枝蜂蜜提味。

 

IMG_0693

 

趣採蜜的荔枝蜂蜜產地是大樹

味道淡雅細緻是最為迷人的特點了。

 

IMG_0681

 

 

這個果乾茶有淡淡的甜味,

搭配蜂蜜真的很合拍,

入喉的口感也很輕盈!很適合夏天!

 

 

IMG_0683

 

 

搭配上全發酵的紅茶,

讓整個茶香味釋放的更極致了!

 

IMG_0680

 

 

我喜歡這種夾帶一點點若有似無的甜感

讓我覺得喝一口就不自主的打從心裡微笑...

好療癒!

 

 

 

IMG_0679

 

龍眼蜂蜜 威士忌西西里檸檬

 

 

我也很愛龍眼蜂蜜的味道。

 

IMG_0611

 

 

百搭的龍眼蜂蜜,

最適合夏天來一杯清爽的調酒。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IMG_0614

 

蜜蜂的蜂情萬種,

才有機會讓蜂蜜有豐富的產量。

 

IMG_2874

 

因為龍眼蜂蜜的甜度比較高

我都會用量杯,

這樣調出來的甜度,

就是剛剛好的恰到好處。

 

IMG_2871

 

今天要跟老公來調一杯威士忌西西里檸檬

 

IMG_2873

 

我們把一整顆新鮮的檸檬先擠好檸檬汁備用

再準備一些玫瑰海鹽和威士忌。

 

IMG_2870

 

為了做出調酒基本的漸層感

這是在家調酒的小確幸。

IMG_2869

 

我們先把龍眼蜂蜜倒進杯中

利用龍眼蜜的黏度先畫一圈在杯口

然後把海鹽塗抹在杯口!

接著慢慢倒入檸檬汁。

 

IMG_2867

完美的漸層感已經出來囉

我們研究了好久,

決定這次不用shock的方式調酒,

雖然shock的方式可以均勻的調和口感,

但是這樣卻喝不到檸檬的酸還有蜂蜜的層次!

IMG_2866

我們在最後把威士忌慢慢由杯口加入

盡量不要讓威士忌的密度影響調酒的層次感!

這樣每一口的威士忌西西里檸檬

都能喝到不同的口感!

 

IMG_2864

入口先是刺激感十足的海鹽鹹味,

還有唇間的龍眼蜂蜜濃郁的甜感!

但是海鹽的鹹味釋放了原本甜度比較高的蜂蜜口感

取而代之的是口中 衝擊的香氣!

IMG_2865

現在正是夏天,

在家 裡也可以有一杯夜店級數的調酒,

而且這個甜度,

還能依照心情調整,

下班的煩悶,

就容許自己多加點威士忌吧!

IMG_2862

 

野生冬蜜

 

抹茶的咖啡因和兒茶素都很多,

我好愛吃冰淇淋,

我更愛抹茶,

但是以前我都喜歡每次買兩種口味,

就是用抹茶搭配瑞士巧克力,

因為我很愛瑞士巧克力的甜度和抹茶中和之後的甜感!

 

IMG_0610

雖然我愛上抹茶的苦味

但是我更放不開苦中帶甜的滋味!

今天我改用這款冬蜜來取代瑞士巧克力!

IMG_2671

 

這款冬蜜的採收的產季

比春蜜短一點!

但是味道一樣非常的迷人喔!

 

IMG_2816

 

 

冬蜜濃郁的香氣非常高,

我覺得冬蜜搭配冰淇淋吃起來的甜度,

不但不會覺得膩,

其實有一種畫龍點睛的作用!

 

IMG_2817

 

冬蜜的尾韻

我覺得好像有一種淡淡的茶香,

搭配上抹茶口感的冰淇淋,

還真的很搭配,雖然冰淇淋本身就有甜味了,

但是抹茶的冰淇淋不像巧克力有厚重的甜度,

反而帶點苦味的抹茶,

讓我覺得搭配上一點點冬蜜,

會讓舌尖上的苦味更加的順滑!

 

這四款蜂蜜各有各的特色

讓我覺得超百搭,

幾乎是甚麼甜品或是飲品都可以隨意加一點,

生活多一點甜,

療癒又甜蜜,

而且蜂蜜又是高營養的健康食品!

尤其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甜度比較高的龍眼蜜

這杯威士忌西西里檸檬….

現在可以再來一杯嗎 ?!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funpickinghoney.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pickinghone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