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曉得】一篇挑到阿里山好茶,你不曉得‧茶曉得。

 

比起綠茶,

我更愛紅茶的醇厚,紅茶是大多數茶友喜歡的喝的一種茶....

 

IMG_7249

 

品類眾多,口味甘甜,

我愛上的就是這種甘甜在喉間的感覺!

 

 

IMG_7246

 

我愛紅茶的甘甜,

但是台灣的茶品實在太氾濫,

很多只是買了名氣買了產地,

卻買不到茶的品質,

我蠻建議茶友選擇友自家茶園的茶品,

從採青到殺青都能自家完成的,

中間不假他手更能保持茶葉的品質,

像是這家茶曉得

在茶品的表現上,

就讓我覺得從茶乾的飽滿,到茶底厚實,

都很有品質!

IMG_7250

 

這款小葉種的蜜香紅茶

是我蠻喜歡的一款紅茶,

有著很天然龍眼蜜香濃郁

光是聞香就是一種享受了!

IMG_7242

 

最珍貴的就是,

這是茶曉得人力手採 一心二三葉,

從茶藝中瑣碎的過程,

保留最天然的美好!

 

 

IMG_9507

 

喝茶本應如此!

搭配上幾顆輕盈可口的堅果,

就是一份健康又香氣豐盈的下午茶囉!

 

IMG_9506

 

茶葉中就屬春茶與冬茶,

最為令人回味無窮了!

 

IMG_7245

 

我蠻推薦這款阿里山石棹珠露金萱茶.冬茶!

它有一種很溫潤的口感,

在舌尖輕描淡寫的品啜,

卻能感覺到後味留存的香郁!

IMG_7243

 

 

 

這款茶.帶有一股淡淡飄香的奶香味

還能聞到一絲絲的花香味道.

這品茶.讓我覺得很有文人雅士的風雅感!

 

IMG_7248

 

而且茶香柔順持久,

入口甘甜醇厚!

這款茶品的珠露是註冊商標

只有石棹茶葉產區才可以使用的標章!

 

IMG_9505

這茶曉得的兩款茶葉,

其實都非常的好喝,

喝到的是一種無農藥殘留的安心,

不論是用高溫的山泉水熱沖,

或是冷泡,

熱沖的靜置是我最享受的瞬間了!

因為茶湯的濃郁取決於靜置的時間

而冷泡卻能讓我清醒提神,

喝這款茶是一種溫文爾雅的享受!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xiaodete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odetea/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