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 咖啡 Seek Paradise Café】咖啡人要追,喝遍濾掛,卻沒喝過這種瓜地馬拉產區這麼特別的口感!

 

以前我總偏愛曼巴,

深培的曼特寧加上中段烘培巴西

用日本富士R440細緻研磨到4的程度

而我堅持1:14的水粉比

這就是我鍾愛的曼巴。

IMG_8594

 

最近我好像愛上科班雨林,

- 咖啡的科班雨林,

幾乎能喝出桃李調性的活潑的酸值,

科班的雨量,

是瓜地馬拉所有咖啡產區的第二高,

這產區的豆子喝得出咖啡人追求的明亮酸值,

舌尖還能感受到良好醇厚度!

 

IMG_8598

 

如果要我用咖啡風味雷達圖來形容瓜地馬拉的花神,

甜感一定是在2以上的,

花神的紅糖堅果甜感好強烈,

若有似無的帶點巧克力口感。

 

IMG_0255

 

在主體風味上,

我愛上這苦非常明顯的花香味,

口感乾淨且明亮,

就像是一個灑脫的小女孩!

 

IMG_0252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有我最愛的焦糖與蜂蜜般的香甜感,

薇薇特南果算是我很常品嘗的一款咖啡了….

薇薇特南果本身的核果風味很濃郁,

像是啜飲咖啡的時候唇間沾上了一股核果醬一般的香醇!

這包薇薇特南果濾掛餘韻繚繞,如果 烘焙度深一點,又顯得太過;烘焙度淺一點,卻又彰顯不出柑橘的風味。

我只能說這包薇薇特南果,讓我愛上了!

IMG_8596

我愛上了薇薇特南果的柑橘輕盈,

但是又對摩卡咖啡有酸甘特佳的韻味,難以割捨!

 

覓竟咖啡的摩卡是極具特色的一種純品咖啡,

有一股非常濃郁的巧克力的味道,

一口感入口的脂感厚黏,雖然帶有酸亮的尾勁,

但強度弱,反而是焦糖香很明顯,

喝一口就很難忘記這種純品咖啡!

 

IMG_8595

瓜地馬拉新東方產區

這產區的咖啡豆算是我比較陌生的豆子!

 

 

IMG_0256

 

但以前就耳聞新東方是位於火山地帶土壤均勻混合了許多礦物,

口味詭譎多變的咖啡豆,一直都是咖啡人追求的珍品!

覓竟咖啡的這款濾掛,我能喝到一股酸甜感非常平衡的味覺!

 

IMG_8597

覓竟咖啡濾掛的口感選擇非常多,

不只是熟悉的摩卡,

幾乎只要是瓜地馬拉產地的咖啡都能細細品嘗!

 

IMG_9390

 

 

商品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ekparadisecaf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