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家香 小魚豆干】指定下酒菜,配飯拌麵零失敗,史上最令人回味的小魚豆干。

 

這款小魚豆干真的很好吃,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是它連配著泡麵一起吃,

都完全無法低調的隱藏這個涮嘴的口感

IMG_5087

泡麵,大家應該最熟悉不過了,

微消夜的好選擇,肚子餓又懶得煮,最好的選擇,

但是會不會太單調了?!

以前我都愛小杯裝的泡麵

吃的當下爽度很高,

但是吃完好空虛,

因為它就是麵條然後加了一堆粉而已,

但是加了這個趙家香 小魚豆干之後,

整個風雲變色

IMG_5073

它可以乾吃,

因為這個小魚乾加上豆干,

完全不會死鹹!

IMG_5071

它可以乾吃,

因為這個丁香小魚乾加上豆干,

完全不會死鹹!

這個辣度

大概是大家常吃的香噴噴熱騰騰的麻辣鍋辣度,

再稍微少一點,

幾乎是不敢吃辣的人都會涮嘴,捨不得放下筷子的口感!

IMG_5070

IMG_5421

我愛吃辣,更愛海鮮,這個丁香小魚非常的紮實,

口感完全不會像是醃漬過的很軟嫩,

這個紮實中又帶有嚼勁….

IMG_5086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我可以偷偷瞞著老公

自己在家裡喝酒嗎 ??????

…………..

我喜歡黃袋鼠的尾韻

帶有黑醋栗的香味,

一點點酸澀,

搭配上這個趙家香 小魚豆干的微辣,

辣中的香氣,

是豆乾散發出來的黃豆香,

這個黃豆香,

夾雜著小魚陣陣的潑辣口感!

IMG_5088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小魚乾補鈣,這個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小魚乾可以這樣吃,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趙家香小魚豆干,直接幫我解決不用先煮下酒菜,

就直接有簡單又吮指的台式不踩雷小菜!

而且是熱炒店美味等級的!

 

 

IMG_5424

 

 

趙家香 小魚豆干很百搭,

今天自己炒了一些米粉,

就這樣舀一匙,帶點醬汁,

均勻的撒在米粉上,

這微辣又香氣飽滿的小魚乾香味,

把整個米粉的口感,

提升到100分了!

 

IMG_5425

 

炒飯呢 ?

更是完美搭配

光吃炒飯,

很無趣吧!

我通常都會用三色豆炒飯

但是就覺得有點一層不變的單調,

現在加了這個趙家香 小魚豆干,

米粒中帶有微微的香氣,

連我平常不怎麼愛吃米飯的,

都瞬間愛上這碗炒飯了!

 

IMG_5423

IMG_5422

燙青菜呢?!

我以前燙青菜都很愛加XO

現在有了這瓶趙家香 小魚豆干,

就完全取代了我以前愛不釋手的XO醬了!

因為XO醬做不出小魚乾的香味

XO醬也沒有豆干這種純粹又紮實的口感,

趙家香的味道,

這個辣度剛剛好,

再加上幾片大蒜,

在家就是一盤熱炒店最受喜歡的燙青菜了!

這瓶小魚豆干,

我真的是愛不釋手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itaste.1shop.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Fish/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