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Man玫士】魅惑絲柔,你知道頭髮也需要膠原蛋白嗎? 用魚子醬洗髮,無屑可擊 !!!!

 

 

我給了我的頭髮

最有格調的保護。

IMG_0514

Rose Man玫士,

這個品牌的故事,

會讓我覺得優雅的享受,

怎麼說呢?

IMG_0509

因為玫士的創辦人,

曾經從文藝復興的托斯卡尼城市求學,

一路到充滿熱情的西西里島,

這一路感受到的西方玫瑰印記,

他把我們東方的青瓦瓷圖騰,

醞釀成這個Rose Man玫士的品牌印記。

IMG_0512

這瓶Rose Man玫士極致舒敏髮浴

就像是咖啡饕客,

品嚐咖啡時, 

用味覺感受一杯沉穩的咖啡香氣一般,

這瓶極致舒敏髮浴有低調的黑蘭花、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IMG_0513

我喜歡它對頭皮溫和又不刺激的感覺,

這瓶極致舒敏髮浴

含有深海魚子醬 - 海葡萄,

還有雨林豐富的亞馬遜晶油,

我喜歡這種能夠有優雅的迷人香氣,

還能對頭皮有效抑菌,

在沐浴享受的瞬間,

我保護了髮絲的健康。

IMG_0511

搭配Rose Man玫士魅惑絲柔護髮,

我想,洗頭真的不只是洗頭而已,

我把整個浴室的香氣變成我最愛的大馬士革玫瑰的香味!

這是一款專屬於我的味道

IMG_0510

每一絲髮根都像是擦上了一層飽滿的乳液一樣,

光是觸感就能摸的到柔嫩的絲滑。

IMG_7845

這個低調的黑蘭花香味,

在繽紛的香調表之中,

獨特,充滿個性,又性感黑色意象。

 

這些迷人的香味

隨著細緻的泡沫,

流竄在我每一絲髮根,

我真的很愛這股低調沉穩,卻有時不時散發出大馬士革玫瑰香味的髮浴!

IMG_8400

專屬於自己的性感,

不只是格調,

更是一股從頭到腳散發出來的氣味,

這瓶極致舒敏髮浴

不只在香味上迷人,

成分也是採用歐盟有機認證,

有國際公認最綠的APG植物潔淨因子。

IMG_8397

 

在保養髮絲的同時,

把潔淨因子深入滋潤我的頭皮,

更有OPT平衡油脂分泌強健髮根。

IMG_0228

Rose Man玫士魅惑絲柔護髮,

是我洗完頭髮之後,

最期待的護髮時刻!

IMG_0244

IMG_0490

我找到了一瓶完全不含矽靈

也不含防腐劑和甲醛的護髮乳,

它讓我的髮絲順順的飛揚飄逸,

我喜歡這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IMG_0243

魅惑絲柔護髮 Divine Conditioner,

有我最愛的黑蘭花當作基調,

再搭配上烏木玫瑰的柔和花香調。

IMG_0245

這瓶就是我眾多沐浴用品中最亮眼的一瓶了。

而且它不只是香,

甚至能幫我從修復和滋潤,

重新處理我以前毛毛躁躁的髮絲。

IMG_0486

柔順的髮絲,

梳子最知道。

IMG_0484

我喜歡那種一梳就能梳到底的滑順感!

有一種毫無阻礙

從梳子的間隙中甚至都還能聞到一股專屬於自己的獨有香味。

IMG_0247

 

用過這一組玫士經典的洗護保養,

….好像回不去了…..

IMG_8089

我愛上了連髮絲都有膠原蛋白滋潤的柔滑感

更愛從指尖就能感受到的強韌髮絲。

image

因為成分中的深海魚子醬 - 海葡萄,

可以幫我維護頭皮髮絲健康。

同時Pataua oil,還可以徹底的滋潤我原本毛躁的髮絲。

又染又燙的稻草髮。

我找到了一組最棒的洗護系列了!

image

一梳就梳到底的感覺,

毫無阻礙,

髮絲的香味,

散發著一股魅惑又耐人尋味的烏木玫瑰香氛,

我好希望現在來一陣風,

吹吹我的頭髮,

撲鼻而來的香味,

我好像愛上現在的自已了!

image

 

體驗日期 2020年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roseman2020.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seMan.best20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oseman.2020/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