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這瓶真的超強,什麼都能清,柑橘香氣,輕鬆去汙!

 

 

這瓶真的是強到無話可說,

萬能去漬霸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IMG_0244

IMG_0245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們都知道,

毛小孩有時候一發脾氣,

亂尿尿都只是剛好而已,

家裡面底層的鋁門窗幾乎都是刷不掉的尿漬。

 

 

鋁門窗清潔
 

IMG_0456

 

這瓶加強版的 三新立潔 萬能去漬霸,

真的超強,

幾乎是陳年的汙垢,

也不是它的對手!

IMG_0524

毛小孩的陳年尿漬,

全都卡在底層的鋁門窗上了,

有時候走過陽台都還會聞到一陣臭臭的味道!

IMG_0457

 

這瓶的成分是柑橘萃取,

不僅是 強力有效,

刷過的地方潔白如新,

而且也不會咬手!

IMG_0458

因為怕鋁門窗有刷痕,

我稍微用抹布擦過而已,

黏在鋁門窗上的尿漬痕跡,

瞬間就都不見了 !

 

 

 

欄杆清潔

我們住在基隆這個潮濕又多雨的地方

欄杆常常都會生鏽反白!

image

用這瓶三新立潔 加強版的 萬能去漬霸

噴上去直接就是泡沫狀了,

很方便清潔。

image

image

 

輕輕刷過泡沫之後,

哇塞!!!!

真的很驚人的乾淨!

image

 

 

 

浴室清潔

家裡最多髒汙的地方恐怕還有浴室了吧!

打掃浴室是我最討厭做的事情了!

因為水漬跟汙垢實在太多了!

IMG_0520

陳年的水漬真的好髒

而且還反黃,

以前用菜瓜布怎麼刷都刷不起來!

IMG_0521

現在用這瓶三新立潔 加強版的 萬能去漬霸

噴上去菜瓜布毫不猶豫就拿來刷了!

IMG_0469

從水龍頭,

到水龍頭底座的黃色汙垢,

真的清掉大概8成多了髒汙了,

我真心覺得對這瓶很滿意!

IMG_0474

 

我用這瓶來打掃家裡的時候

似乎瞬間覺得,

打掃好像變得簡單了!

IMG_0514

 

抽油煙機清潔

廚房的抽油煙機我們應該是一年才清一次吧!

()

還是兩年?!

通常都是媽媽一直念我+催我之後

我才會不情願去清理吧!

因為真的 很累啊!

image

 

看看上面這些斑駁的痕跡

我真的是快哭了!

怎麼清啊!

image

我一樣噴上 萬能去漬霸,

原本廚房都是油味,

這時候有聞到一股淡淡的柑橘香氣,

其實蠻舒服的!

S__6619231

刷完之後的抽油煙機

超級無敵潔白啊!

image

 

馬上一比對

就知道有刷跟沒刷的地方差多少了 !

這瓶真的太神奇!

 

IMG_0517

我是真心覺得這瓶很厲害

噴上去之後,

不用死命的用力刷,

大概就是輕輕刷過,

就可以跟新的一樣白!

我真的覺得瞬間清理廚房好像不是那麼難的事情了!

 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701&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想看更多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