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室好食道】堅果對身體真的好處很多,三段式低溫烘焙更能保持營養成分。

 

 

以前我都會去迪化街買生的堅果回家烤,

但後來無意間吃到這牌好食道 無添加任何調味料

我就不用再自己買回家烤了。

 

溫室好食道的堅果都特別重視原型食物的營養攝取,

滿足嘴饞的同時,

對身體真的很健康喔!

 

IMG_6133

好食道堅果有四款口味,

味道上都有很濃郁的堅果香味,

唇齒間都會充滿一股很輕盈的味道。

溫室好食道堅果推薦

無調味杏仁

以前我也常常在市場買杏仁粉回來泡茶,

但是我現在覺得直接吃杏仁堅果更過癮,

更有嚼勁。

這款杏仁真的好香!

溫室好食道堅果推薦

杏仁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富含不致發胖的單不飽和脂肪酸,

而且杏仁的飽和脂肪酸,

含量超少的。

杏仁的細胞壁,

同時還可以幫助我們阻礙脂肪酶接觸脂肪,

所以萬惡的宵夜嘴饞,

我也常常抓幾把杏仁來吃,

幾乎沒有負擔喔!

無調味綜合堅果

這包綜合堅果裡面有腰果、杏仁、夏威夷果

、松子、南瓜子,豐富的堅果營養!

 

溫室好食道堅果推薦

泡上一杯咖啡

抓一把掌心大小的堅果,

其實就是一天所需的營養份量了 !

溫室好食道堅果推薦

無調味腰果

 

其實我愛吃腰果是因為腰果含有超高量的的Omega 3脂肪酸,

這營養成分,

可以幫助加速脂肪燃燒,

實在是棒的堅果!

IMG_6430

我以前聽老闆說過,

她壓力大的時候,

會吃腰果,感覺很療癒!

 

溫室好食道堅果推薦

後來我才知道

其實是因為腰果有豐富的色胺酸,

色胺酸在我們體內會轉換而成的神經傳導物質,

也就是掌管睡眠的血清素囉!

IMG_6503

 

血清素不足

在睡眠品質的維持上就比較容易失去平衡,

我們人如果睡不好,

精神怎麼會好呢?

心情怎麼會好呢?!

 

楓糖胡桃

我之前就在早安健康這網站看過胡桃的介紹了,

我常常吃核桃,

可是對胡桃的味道就真的很陌生了!

IMG_6505

沒想到這個楓糖胡桃,

香味比核桃更濃郁,

而且胡桃富含胡蘿蔔素、鈣、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

維生素E等,

都是我們人體很重要的營養元素!

IMG_6428

這個楓糖的味道,

是用加拿大楓糖,

 像我平常都會抓一把堅果來吃,

這樣可以補充一天需要的堅果養分,

但是最怕的就是只是吃心安的!

卻因為製造過程已經讓養分都流失了!

好食道的胡桃是用三段式低溫烘焙

可以保留完整營養,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棒!

 

IMG_6134

平常開長途的車

常覺得嘴巴如果動一動,

精神好像比較好,

我還蠻常帶堅果在車上吃,

因為好抓又不會屑屑掉了整車都是,

而且也很健康!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ealthy-whole.com/collections/%E7%87%9F%E9%A4%8A%E5%A0%85%E6%9E%9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clean4/
專屬推薦碼 X6BZNM8M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