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悠to;u 弥生沐浴油】用精油洗澡,給自己一陣特調香氣,在洗澡同時做好保養。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這瓶沐浴油,

洗過很多款沐浴乳,手工皂,沐浴露,

就這瓶圖悠to;u弥生沐浴油,最滋潤。

IMG_6143

 

現在已經進入秋天了,

天氣的乾燥感越來越明顯,

有時候就算我洗完澡,也擦完身體乳液,

但是還是覺得身體很乾燥。

以前我還蠻常買精油

利用精油的舒緩效果,

自己在家慢慢的按摩,

像是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我那疲勞的腳丫子....超需要按摩....

image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會覺得癢癢,

精油不只是可以舒緩(每種精油效用不同, 可以請教精油店家喔!)

還可以透過手心有溫度的按摩,

讓肌膚吸收潤澤的感覺,

以前時不時的就想要抓一下,

覺得還蠻困擾的。

用了精油之後,

這個秋天滋潤的感覺真的很明顯!

IMG_6613

 

弥生沐浴油

我洗過一次就愛上它了。

因為平常的精油按摩,

頂多是透過手心的溫度

慢慢讓肌膚吸收,

但是用沐浴油洗澡就不一樣了,

整個感覺在自己家裡的浴室就很明顯了,

因為洗澡的熱氣溫度是更高的,

透過毛孔的舒張,

整個滋潤感真的很明顯!

 

IMG_6606

 

因為弥生沐浴油成分是用超級無敵滋潤的荷荷芭油、

還有角鯊烷油,

才會讓護膚感這麼明顯,

尤其是利用我們洗澡時候的蒸氣熱度,

趁著毛孔張開的時候,加速保濕吸收。

 

IMG_6614

而且弥生沐浴油不只可以用淋浴、

泡澡也可以喔!

IMG_6611

泡澡是一件真的很放鬆的事

平常可以在淋浴的時候,

弥生沐浴油慢慢塗抹在全身。

IMG_6612

透過成分中的佛手柑精油、廣藿香精油、

玫瑰草精油、雪松精油、柑橘精油等,

會有一種滋潤感瞬間很明顯的感受到。

IMG_6626

而且成分調香是用100%純精油調製,

擦在身體的保養品我很注重是不是完全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與香精。

這個很重要!

IMG_6625

有時候加班太晚,

回家的時候真的很累,

也會想要好好的在家裡泡個澡,

這時候我就會把弥生沐浴油倒入浴缸中!

IMG_6628

或是假日放假的時候,

這是屬於自己的沉浸時光,

好好的泡個澡,

享受一下精油滋潤肌膚的感覺,

泡完澡真的全身都好紓壓喔!

IMG_8584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連續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整個肌膚沒有擦身體乳液,

也一樣覺得好滋潤,

而且泡完澡完全不用再沖洗,

可以讓精油慢慢的被肌膚吸收,

飄香的味道,

讓我覺得精神好放鬆!

IMG_8576

 

在洗澡的時候

是放鬆自己最棒的時間,

整個肩頸還有疲勞的身體,

我通常都只倒一瓶蓋的弥生沐浴油,

就覺得很夠了!

泡完澡的時候就像是到美容SPA

做完一整套課程的感覺!

居家SPA真的是一件非常方便又經濟實惠的事!

 

 

商品訊息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ouaroma/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ouAroma/?ref=bookmarks

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11650290/1576548867?smtt=0.11651592-1603119310.9

 
圖悠
to;u的闆娘是喜歡用香味紓壓的人,也自己手作精油飾品(有香味的飾品),所以點進連結看到有賣天然石精油飾品的話真的不是走錯地方啦~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