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馬桶不卡卡 顧身材找回腰身】我不知道原來,祕魯印加果油液態膠囊這麼神奇, ASG 安地斯雪蔘是什麼

 

以前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印加果油是甚麼?!?!

但是Omega 3 卻還滿常聽到的。

image

原來印加果油是一種植物魚油,

跟一些深海的魚油比起來,

植物的比較沒有海洋的重金屬汙染問題囉!

IMG_1563

所以同樣要吃魚油

我覺得選植物性魚油會比較沒有負擔,

像是這款秘魯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就是100%從祕魯摘取加工製成的,

這每一顆秘魯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都含有1:1 Omega-3 :Omega-6

記得我媽常常在耳邊唸說

要多吃鮭魚才會聰明喔!!

(老一輩的觀念,不代表醫療功效喔)

可是其實鮭魚魚油包含的Omega-3 比例最多也不超過30%

其他剩下的都是鮭魚的魚油脂肪,

不過印加果油有11 的黃金比例,

Omega-3 Omega-6的完美搭配

剛剛好可以提升脂肪酸的吸收力,

其實我們吃保健食品,

最重要的還是身體有吸收!

不然都只是吃心安的啊!

 

IMG_1564

現在市售的保健食品真的很多,

我自己選擇的要點通常都是會選比較天然的,

越天然的,身體就越沒有負擔,

然後選擇沒有依賴性的,

像這款印加果油完全不含西藥,

所以也不會有依賴性產生,

加上全部都是用低溫冷榨的方式,

完全不用化學方式來萃取,

所以不僅可以保留印加果本身的營養分,

又可以安心的持續服用!

IMG_1690

 

印加果油其實還有很高的維生素E喔,

像我常常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常吃炸物,愛吃垃圾食物,

這些壞油囤積在體內,

都比較容易不健康,

印加果油是好油,

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囤積的壞油,

大概吃了一陣子之後,

最明顯的就是嗯嗯不卡卡,

以前都要呆坐在馬桶上好久,

感覺好像坐了一生一世,

也生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前陣子開始吃印加果油

整個代謝滿明顯的變得比較正常。

IMG_1565

以前是有聽說過多補充含有維生素AE的營養,

可以幫助養顏入睡,

在開始吃這款印加果油之前,

我也上網爬過文,

這篇文章 就有介紹 維生素A的好處包含了延緩老化

還有強化免疫系統之類的,

當然這些比較專業的資訊,

最好還是參考藥師啦,或是醫生的意見,

這篇文章還有經過醫學審稿,

可見補充維生素A真的對我們身體滿好的!

維生素E也是一樣喔,

可以用來減緩老化,

所以印加果油有這些醫學的資訊,

真的是一款可以長期持續補充的好營養素!

 

IMG_1689

而且做成膠囊形式也很好吞服,

我常常早餐之前,

空腹先吞二粒,

滿簡單的就可以補充一天需要的好油營養,

最明顯的就是新陳代謝真的變好了,

有一句廣告台詞說: 腸道好 ,老的慢!!

我每天吃了太多垃圾食物了

透過排空也是幫助身體健康的一種囉,

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印加果油,

針對我的體質來說,

滿不錯的!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www.snowginseng.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dessnowginseng/
如何找到官往  ?  (複製官網訊息如右 )輸入折扣碼S63M5現折$250 (限時折扣)
(需加入會員訂購方可享優惠)http://www.snowginseng.com/page/product/index.aspx

 

  #安地斯雪蔘 #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祕魯印加果油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