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盒子 手工皂推薦】 ForestBox 檜山坊,台灣檜木手工皂,添加乳木果油的滋潤手工皂,讓肌膚保濕一塊就夠了!

 

 

乳木果油功效是什麼?

去年去埃及,

我才真正體驗到乳木果油,

早在古埃及時期,

乳木果油就已經被用來作為女性的保養品,

台灣檜木手工皂,添加乳木果油,

這塊手工皂超滋潤!

 

IMG_7715

商品訊息   

電商通路7513MEhttps://www.7513me.com/
優惠序號:VNVFRBDG

主要成分 

台灣檜木精油、蘆薈萃取液、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

   

image

說真的手工皂當中還添加精油的

真的很特別,

檜木精油的屬性,

是屬於溫和的陽屬,

對於舒緩情緒也有很大的幫助。

image

木質類的幽香,

我覺得 非常適合手工皂的香味,

清新淡雅,

洗手或是洗澡都會覺得全身散發淡淡的香氣!

image

我覺得這款手工皂最棒的地方就是

除了 乳木果油之外,

還添加了蘆薈萃取液,

和荷荷芭油!

IMG_7716

不僅僅味道清香

還非常的滋潤順華!

IMG_7718

蘆薈萃取液的特性是可以增加天然保濕賦予肌膚光澤,

荷荷芭油則是天然保濕因子增加彈性!

IMG_7717

肌膚的保濕

要從清潔開始,

因為每一次的清洗,

都會因為清洗而洗去多餘的油脂!

image

這款手工皂成分中的乳木果油,

同時也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

維生素ADE、植物固醇…等,

這種滋潤的感覺,

一碰到水就能感覺到了!

image

尤其是 洗臉,

我覺得比泡泡洗面乳還舒服,

洗完的臉部好像已經敷過精華液一樣,

多種保濕鎖水成分

讓我覺得超級舒緩的!

IMG_1331

手工皂接觸到清水

很快就能清洗得很乾淨,

洗完之後覺得臉上很滑順,

但是又不會黏黏的,

連夏天使用都很舒服,

檜木精油的香味,

也讓我覺得大口深呼吸,好像是漫步在叢林一樣的舒服!

image

最棒的就是加水搓揉起泡的泡沫感

好綿密!

IMG_8095

整個滋潤感,

從握在手掌心的時候就知道了!

這款手工皂真的很棒!

 

 

IMG_8096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