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VON液體皂】女人我最大推薦洗髮產品,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無添加矽靈。

 

某天突然看到女人我最大推薦這款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看完之後還真的覺得滿不錯。

IMG_7737

 

這款OSAVON液體皂開架式洗髮露,

滿多地方都能買到的。

 

IMG_8467

 

我的髮質算是油性髮,

但是髮尾又因為常常染髮和燙髮,

現在簡直跟稻草可以結拜了。

 

IMG_8466

 

我自己用過幾次之後,

我其實滿推薦這款的,

如果髮質和我一樣是油頭,

這款洗髮露真的可以試試看。

洗過幾次之後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IMG_7736

 

我認真看了這瓶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還添加了薰衣草、茶樹、雪松 三重精華油,

薰衣草精華油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精油之一。

 

IMG_8462

 

不管是白天工作衝鋒陷陣,

或是晚上睡前放鬆舒壓,

薰衣草精油都可以給予很好的陪伴,

尤其是晚上下班回到家洗完頭,

有一種從頭到徹底的舒緩!

 

IMG_8465

 

除了精油之外,

額外也添加了咖啡、生薑、當歸等多種草本萃取。

所以洗完頭髮的時候,

深呼吸,

都覺得自己充滿了輕盈的香氣 

 

IMG_8464

 

這款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最大的特色就是,

它是一瓶液體皂,

為什麼說是液體皂呢,

因為一瓶等於4顆手工皂。

在製作的過程和一般洗髮精是大有不同的。

 

IMG_8469

 

而且在洗頭的時候,

很明顯的就是一股超級滑順的感覺,

連手掌心都好滋潤,

那是因為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的關係。

 

IMG_8468

 

荷荷芭油有高度鎖水保濕、舒緩乾燥的特性,

搭配上可以修復皮脂膜的摩洛哥堅果油,

整個洗完會覺得頭髮超蓬鬆的 。

 

IMG_0962

 

泡沫的細緻度也很高

在手裡的感覺,

很舒服,香味也很清淡。

 

IMG_8278

IMG_8277

在頭皮上充分按摩,

可以讓植萃和精油的養分充分吸收

整個頭皮感覺好舒壓,

有一種放鬆一整天壓力的感覺。

 

IMG_6824

吹頭髮的 時候,

很容易就可以撥鬆髮絲,

這時候還會有淡淡的飄香,

感覺很不錯!

 

IMG_6826

 

 

洗完不打結真的是很棒的事!

整體感覺很輕盈,

但是又覺得很強韌。

女人我最大推薦的這款洗髮露

真心覺得不錯!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osavo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SAVON.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