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捷汀】還我啊,肌膚的水潤去哪了? 女人最愛用這片深層補水保濕面膜,一片就含有多重高效保濕成份。

 

 

 

昨天才剛用這片面膜,

凡妮捷汀的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真的敷上臉就立刻有感。

保養品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我的臉算是極度乾性的膚質

平常洗完臉之後,

如果不小心吹了一下電風扇,

馬上臉就乾了而且還帶著非常嚴重的緊繃感。

 

IMG_3196

 

然後敷過一次凡妮捷汀深層補水保濕面膜之後,

每次洗完臉,

我就習慣簡單敷上一片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IMG_7721

 

這面膜成分中的玻尿酸,

可以幫我不僅抓住大量水分。

所以一敷上臉就有感覺。

IMG_7723

而且成分中還有一種愛爾蘭海藻膠,

可防止肌膚乾燥。

IMG_7722

而且成分中還有一種愛爾蘭海藻膠,

可防止肌膚乾燥。

IMG_7725

 

同時還有鎖水磁石,

可以幫助肌膚發揮長效的保濕作用,

能夠讓肌膚達到動態皮膚水平衡。

 

IMG_8381

含有長效保濕因子的成分,

可以調節細胞內外滲透壓力 !

 

IMG_8383

 

撕開面膜,

很明顯就能感受到這層保水的感覺!

 

 

IMG_8382

一盒有4片,

像我這麼乾性肌膚的人,

我大概敷到第2片,

就有明顯的感覺!

 

IMG_8384

自己都會覺得觸摸到敷完面膜的肌膚時,

感覺到一股滿強的彈潤感!

 

IMG_8385

打開面膜之後,

這片用日本專利極輕長纖絲製成的面膜,

像羽毛一樣輕盈!

IMG_8117

建議的使用方式,

我通常會先在臉上拍上一層化妝水,

然後再敷凡妮捷汀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IMG_8116

 

 

IMG_8368 (1)

清透到透明可見的面膜,

這是日本專利生產製造,

而且使用連續長纖維純棉不織布,

感覺非常的服貼,

敷在臉上,

吸水保濕性很明顯,

會覺得臉上好舒緩,

非常的保濕!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vanillejardin.com/Page/Home/Index.asp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ejardi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