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5手工肥皂】推薦,含有玻尿酸的手工肥皂,皮膚最好的保養品,清潔同時滋潤皮膚。

 

清潔洗滌是保養的第一步,

我真的找到一組超好用的手工皂了!

IMG_4325

 

商品訊息   

店址 : 台北誠品南西店B1櫃點
店址 : 台北誠品信義店
店址 :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店址 : 微風台北車站店
店址 : 新店家樂福店

 

官網 https://www.me5.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5TW/

 

IMG_4330

ME5手工皂和市售清潔商品最大的不同就是,

純粹與天然,

所以能用得非常安心。

IMG_4329

我們都知道很多清潔用品都有添加化學,

但是ME5的手工皂,沒有塑化劑,

更沒有添加起泡劑或矽靈等,

我覺得用這款手工皂

不僅香味很芬芳,

也非常的安心。

IMG_4330

 

ME5手工皂總共有5款,

我只能說,

用過一次之後就會愛不釋手。

我忍不住分享讓大家知道,

因為洗臉、 洗澡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例行公事,

但是把洗臉 、 洗澡變成是一種保養的享受,

真的會讓人很興奮。

 

馬油滋潤皂

我們都知道馬油的修復能力,

還有保濕力都是保養品界首推的成分。

IMG_4338

ME5的馬油滋潤皂,

除了有添加馬油之外,

還有添加高量的維生素E、維生素B5

以及玻尿酸、竹子萃取液

image

我們也很常聽到美妝電視節目中,

特別傳授馬油在保養上的活用方法,

馬油不僅可拿來肌膚保養,還能洗臉、去角質,修護頭皮!

IMG_4199

所以ME5在研發這塊馬油滋潤皂的同時

特別以日本橫關油脂

取用馬的鬃毛和背部的脂肪

加入每一寸的手工皂的製作成分當中。

IMG_4202

因為馬油滋潤皂的PH值很溫和

介於8~9之間

像是一般的沐浴乳可能介於5~7

所以我用這款馬油滋潤皂連洗臉都很舒服。

image

因為泡沫很細緻

像我們選擇洗臉的產品的時候

泡沫越細緻

對肌膚的摩擦力就越小,

同時也因為細緻的泡沫更容易深入毛孔

帶走臉上看不見的髒汙。

IMG_1707

馬油滋潤皂的香味,

我自己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有一種清香淡雅的感覺,

而且洗完,

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說真的

用第一次而已,

我當下就愛上這塊手工皂了。

IMG_4200

櫻花保濕嫩膚皂

這款櫻花嫩膚皂

是用櫻花花瓣打碎之後

用熱製皂的手法

把櫻花碎瓣包覆在這塊純粹又天然的手工皂裡。

IMG_4328

其實用過一次

就能感受到ME5在製皂上真的有用心

因為這手工皂在搓洗的時候

就能感受到非常滑嫩的泡沫從手掌心滑過

IMG_4341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種溫柔的碰觸。

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image

櫻花嫩膚皂是透明的

但是成分中完全不添加透明劑,

熱製皂的精純過程

讓這塊簡約卻豐富的手工皂在洗滌的過程,

不但能讓肌膚有滿滿的保濕感,

還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的族群使用,

因為手工皂甘油的特性,

正好是打擊乾燥的強敵。

IMG_4198

不只櫻花花瓣

成分中還添加了玻尿酸、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維他命E、維他命B5、竹子萃取液。

IMG_4203

維他命B5 是保養品中很常見的成分,

我們肌膚常常會不知不覺進入隱形的老化期,

那通常是我們忽略了保養的步驟,

其實應該要從清潔做起,

維他命B5的成分特色是能提升肌膚自體恢復力,維持彈潤。

IMG_8576

所以我很愛用櫻花嫩膚皂洗澡,

有一種徹底放鬆的同時,

也全身肌膚都完完全全的被環抱保護住的感覺,

正是因為那股強大的滋潤感,

才會有這種感覺。 

淨膚火山泥皂

 

淨膚火山泥皂是這系列中,

是最能深層清潔的手工皂,

因為除了維他命E、維他命B5、玻尿酸之外,

還添加了綠色死海泥。

IMG_4326

為什麼我看到這款淨膚火山泥皂...

會這麼興奮呢?

image

原因是之前剛從捷克回來的時候,

BOTANICUS綠色死海泥是幾乎人手一塊的伴手禮

IMG_4335

沒想到ME5

竟然出了這款淨膚火山泥皂

IMG_4336

不用出國,

就能找到跟歐洲捷克知名手工皂品牌一樣品質的產品。

瞬間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IMG_4195

我最喜歡在騎完一整天車之後,

整個臉跟黑炭一樣髒,

就直接抓起這塊淨膚火山泥皂

深層的清潔臉部肌膚。

S__3694595

尤其是上週去桃園GoCar賽車比賽,

整臉塗滿防曬乳,

頭上又頂著大太陽,

賽車可是沒有門的,

一整天下來,

防曬乳上沾黏了數不進的灰塵和風沙,

我真的很需要這淨膚火山泥皂

IMG_3064

綿密的泡泡

邊洗臉,會覺得是一種很溫柔的按摩,

綠色死海泥的特性是擁有更強效的吸附能力

可以在清洗的過程中,

徹底的把臉上的髒污帶走。

IMG_3522 (1)

同時也能幫助肌膚加速新陳代謝,

去除老廢角質。

IMG_4206

洗完臉才會知道,

那種脫胎換骨的清新感

IMG_4200

竹炭精華皂

如果是油性膚質,

或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

我個人超推薦這款竹炭精華皂

 

IMG_4331

用屏東孟宗竹高溫碳化之後,

岩燒出來的竹炭精華皂。

味道有一種很沉穩的感覺。

IMG_4330

我身邊有滿多朋友,

秋冬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身體乾乾癢癢的,

這款滋潤的手工皂,

我個人是真的滿建議天天使用的。

image

或是有時候身體會冒出一些討人厭的痘痘,

使用這款手工皂,

洗完也會感覺到全身像是已經擦上了淡淡身體乳液的感覺。

IMG_4334

ME5的手工皂系列,

每個都是200g的紮實重量

IMG_9016

連續用過這幾款之後,

才發現真的很耐用,

而且不會出現肥皂軟爛的狀況。

 

IMG_4333

只要每次用完手工皂之後,

保持乾燥,

就能維持使用更長的時間喔!

IMG_4197

竹炭的色澤卻能洗出超級無敵綿密的泡沫,

讓每天的洗滌都是一種輕享受。

IMG_4205

左手香草本皂

皮膚是我們人體最大表面積的器官,

但是我們的皮膚其實相當薄弱,

常常會因為敏感而造成「紅腫癢」。

IMG_4329

這款左手香草本皂,

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膚舒緩不適。

IMG_9014

因為成分中含有廣藿香精油,

廣藿香其實有很多好處,

能夠幫助抵抗感染,

調理皮膚等等。

image

廣藿香的香味,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這濃郁的香氣又不失深沉,

有一種源遠流長的飄香感,

洗完的時候,

停留在身體的香氣,

真的讓人很舒服。

IMG_4343

很特別的是這款左手香草本皂

還有添加薏仁粉。

IMG_4196

 

對於肌膚的深層淨亮,

還有改善暗沉都很有幫助。

IMG_4204

我很喜歡在每次練完瑜珈之後,

用這款左手香草本皂做深層的清潔,

包含從洗臉到洗澡。

IMG_3369

廣藿香精油的味道,

真的很適合在做完瑜珈,

全身放鬆之後,

在加乘深層的身體沉靜感,

這份香氣,

會讓人感覺很意猶未盡,

好想大口深呼吸,

慢慢感受。

IMG_3197

說真的,

這一系列ME5的手工皂

各有吸引人的特點,

我好難去決定要怎麼取捨,

但是因為這系列的手工皂真的很耐用,

不妨,就買一系列,

讓清潔的過程,

變成是一種保養的享受吧!!

IMG_4201

 

試用日期 202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