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杯 浸萃咖啡禮盒】啜飲一杯無瑕疵的精品咖啡,嘗試前所未有的浸萃式咖啡中繚繞的香氣,需要的只是一種心情和一款咖啡豆。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建築,

挑高的天花板上懸掛著閃閃發光的枝形吊燈,

牆上裝飾著壯觀的壁畫,

是布達佩斯最古老的咖啡館之一,

而匈牙利人偏愛浸泡式的咖啡

 

IMG_9560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beibei.coffe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beibei/
導購  https://beibeicoffee.waca.tw/product/detail/540522
 

 

IMG_9562

咖啡杯杯BEIBEI

是我找很久才找到的一款連浸泡式(浸萃式)咖啡都做得毫無瑕疵的精品。

禮盒內容:
浸萃咖啡包太極4
浸萃咖啡包美洲產區
2
浸萃咖啡包
-非洲產區2
浸萃咖啡包
-亞洲產區2

 

IMG_9559

手沖咖啡難嗎?

不難?!?!

不就是把熱水倒進去咖啡粉上?

IMG_9561

對的!

我是咖啡狂,

我愛手沖,

但我更愛研究不同的沖泡方式,

很可能手沖或是沖泡的方式不同,

都會帶出咖啡爆炸性的迥異口感!

 

IMG_9515

手沖咖啡並不難,

難的是過程如何沖泡出一杯精品咖啡。

利用重力萃取的咖啡萃取出來的咖啡非常複雜,有非常豐富的風味層次和深度。

 

IMG_9563

 

以前我也熱愛滴濾方式萃取,

咖啡的口感取決於使用濾杯濾材的材質和厚度,

再加上在萃取時濾材會讓咖啡油脂吸附,

從中產生出的清澈口感,是具有高度複雜的層次。

 

 IMG_9564

但最近...

我愛上這款浸泡式咖啡(浸萃式)

 

IMG_9513

雖然浸泡式萃取出的咖啡風味層次比較沒有滴濾式豐富,

沖煮的過程也相對簡單,

但是一杯穩定的咖啡,浸泡式是很好的選擇。

IMG_9527

這包美洲產區的浸萃咖啡包,

是以美洲的咖啡豆為主。

IMG_9542

 

中美洲為連接南北美洲的陸橋,

共有七個國家,分別為貝里斯、

哥斯大黎加、薩爾瓦多、瓜地馬拉、

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及巴拿馬。

中美洲七國皆生產咖啡,

其中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與宏都拉斯為全球咖啡出口國前十大。

 

IMG_9531

這杯咖啡的味道,口感柔滑甜美,

可以享受咖啡豆原有的味道和香氣。

 

我很喜歡這個油脂順滑質感,

在舌尖上感覺前味比較豐厚,

後味就顯得跳耀很多!
 

IMG_9525

這包靛藍色的浸萃咖啡包是亞洲產區的咖啡,

亞洲地區生產的咖啡豆,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風味厚重。

IMG_9565

雖然喝起來酸味較少,

但是甜味較強,尾運還能帶出圓潤的香氣、味道富有層次!

IMG_9547

沖泡的時候,

有一股成熟水果風味交織著黑巧克力苦甜味慢慢飄散出來,

這味道渾厚而且優雅!

IMG_9540

尤其咖啡玩家必備的天目杯 (詳細介紹看這裡👉️天目杯 )

用天目杯啜飲咖啡的味覺,

會把整個咖啡的濃郁感變得更圓滑,

原本擔心咖啡經過高溫萃取之後的單寧,

也許會有點苦澀,

當然很多咖啡玩家,

愛上的就是這股苦澀。

 

IMG_9529

天目杯當作咖啡的盛器

我想說,這是咖啡玩家才有的閒情逸致,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愛咖啡,

不妨試試浸泡式,

然後加上用經過胎釉高溫窯燒出的天目杯啜飲,

這是一種享受!

 

IMG_9535

這包黝黑的浸萃咖啡,

是咖啡杯杯經典中的經典,

用了80%的非洲和20%亞洲配方豆調配而成了這包太極 咖啡Blend Recipe

 

IMG_9546

 

我熱愛中深焙,

因為中深焙可以讓我喝到厚實的可可尾韻,

我好愛這種舌尖上殘留的甜味!

 

IMG_9539

一開始啜飲的時候,

是輕輕柔柔的花香味 !

 

IMG_9528

接著有一股濃郁的楓糖味道,

這是一種讓人文的會開心的味道!

IMG_9532

這包則是來自非洲產區的咖啡豆,

非洲豆香氣獨特芬芳, 口感狂野, 多半帶點紅酒酸。

這可以喝到非常乾淨的口感,

卻同時富含醇厚度的咖啡。

IMG_9544

咖啡杯杯的質感只要喝一口就可以感覺到深沉卻柔順,

來自不同產區的口感,

各自存在著一種意蘊深遠的風味,

喝咖啡已經不僅僅是喝一杯飲料,

更是一種生活品味的表徵與自我個性的顯現。

我愛咖啡,

更愛玩味咖啡,

試過一次浸萃式的咖啡,

就能感受到這股迷人的風味。

IMG_9512

體驗日期:202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