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草本 詩美諾】東方人的保養品推薦,美白淡斑就靠這瓶,草本麗容霜,喚醒肌膚只需要5分鐘,撫平皺紋的神器

 

我們女人一過了25歲,

膚況和健康如果沒有仔細謹慎的保養,

很容易一去不復返,

一路走下坡,

毫不猶豫的在臉上刻著歲月的痕跡。

IMG_8646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shmei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meile.beauty/

加入會員送優惠劵

 

IMG_8645

完整的系列保養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

現代人通常忙碌之餘,

想在短時間內喚醒充滿壓力的疲累肌,

靠別皺巴巴的臉龐,

最重要的就是用對保養品。

IMG_8648

我最近換了一款東方草本的詩美諾草本麗容霜,

為什麼要改換成純粹的東方草本呢?

IMG_8649

因為詩美諾是用我們東方人的膚質,

搭配珍貴的人參還有稀有的靈芝等等,

所調配出來的珍貴頂級保養聖品!

S__3170306

同時還有添加熊果素和傳明酸,

對肌膚的美白還有淡斑都有很棒的效果!

IMG_8647

這瓶草本麗容霜,

我大概才用了一個月,

整個臉部保濕感覺,

就比之前好很多了!

原本暗沉的狀況也覺得美白的效果滿明顯的!

IMG_9271

 

以前常常熬夜,加上睡眠不足,

我的膚質越來越粗糙..

IMG_8641

而且在鼻翼毛孔也變得粗大,更不用說越來越明顯的細了!

IMG_8642

詩美諾草本麗容霜,

含有人嵾、甘草、牡丹皮、白芍、

蘆薈、熊果素和傳明酸等等萃取液,

可以幫助肌膚回填充足的養分,

只要肌膚修復了,

就能增加抵抗歲月和環境帶來的乾燥的能力,

看見撫平皺紋的深層修護也是愈趨明顯的!

 

IMG_5568

我通常每天洗完臉之後,

會大概取1元硬幣左右的草本麗容霜,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再利用手掌心的溫度,

輕柔的按摩,

配合手的溫度讓保養品更好吸收進到我們的肌底  。

 

IMG_8640

我們女人臉上的細紋演變為又長又深的干紋,

大家都有過這種困擾吧 !?!

即使不上粉也清晰可見,

天啊! 這時候真的需要一款有熨斗般效用保養品,

才能燙平這些細紋吧!

IMG_8643

這瓶草本麗容霜,質地非常的滑順,擦在臉上之後,

會覺得全臉都非常的滋潤,

皺紋這種討人厭的怪物,

只要臉部常常保持滋潤,

告別乾燥的荒漠肌,

皺紋就會離我們比較遠一點。

所以我也會把這款拿來當作化妝的粉底液!

 

S__3170308

用這瓶柔順而且滋養度非常豐厚的麗容霜,

當作妝前的粉底液,

讓我整個妝都比較服貼,

而且這款有物理防曬隔離效果(但沒有化學防曬成份),

所以也可以當成是隔離霜,

擦上之後再化妝,

浮粉的問題也得到改善囉,

而且上了一層化妝品之後,

一整天下來臉上的肌膚還是水嫩嫩的!

這款真的好神奇啊

 

IMG_8644

 

而且,

擦上這款之後,

我也覺得臉上膚色變得比沒有擦之前更均勻,

也不會顯得蠟黃,

現在我還是持續回購當中,

用到了一瓶正確而且有效的保養品,

老化不靠近,心情真的會特別的好!

 

IMG_5828

這是我不上妝的樣子,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很清透,

其實我們女人就是這樣,

太濃的妝,

不是讓自己更美,而是遮醜,

最美的就是自己素顏,

而大家卻不知道我是素顏,

這才是真正從裡好到外的膚質!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