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 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改善我的油頭和頭皮屑問題。

 

每天都要騎車上班,

整個頭都覺得油膩膩,

又髒兮兮,

好像是從毛孔就徹底的無法呼吸的感覺。

頭皮是皮膚的延伸,

其實頭皮毛孔會自行分泌皮脂,

因為長時間戴安全帽,

常常頭皮都覺得好癢,

就像是我們平常穿著緊身不透氣的衣物,

安全帽也是,

讓頭皮的摩擦變多了,

造成我的頭皮毛囊受到過度的刺激,

所以容易發癢!

IMG_3993

 

 

很多人說頭皮就是第二張臉,

既然我們每天洗臉之前,

會試著清潔毛孔,

或是加上去角質,

那麼頭皮也是需要的!

甚至有幾次我的頭皮還長了痘痘!

 

IMG_0130

GaGa是頭皮的專家,

舒緩頭皮困擾;才是保護頭皮和滋潤頭皮的第一步!

原來我的問題是出在這裡

在每次洗頭之前,用GaGa頭皮潔淨液,

幫助頭皮 溶解萬年油垢,

也能改善髮根扁塌,

長期使用下來還能改善毛孔阻塞+頑固的固態油脂,

這瓶GaGa頭皮潔淨液完全不含藥溫和安全,

可以幫助頭皮解決很多頭皮油味、頭皮騷癢、或是頭皮屑等等問題!

 

 

GaGa   

訂做屬於自己的頭皮潔淨液  https://gagaoil.tw/一瓶抵十瓶
頭皮管理師線上諮詢 https://gagaoil.tw/頭皮一對一諮詢

 

IMG_0129

每次拿下安全帽,

或是夏天隔天沒洗頭,

我自己就已經聞到一股油臭味,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 很困擾,

逛街的時候從別人旁邊走過去,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GaGa在網路上有專業的頭皮管理師,

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諮詢,

一問之後我才知道,

頭皮長痘痘、頭皮癢、頭皮毛囊炎等等的問題,

都有可能是悶熱的天氣或是作息與飲食不正常所造成的,

GaGa的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只要定期使用,

不需依賴用藥,

就能一瓶抵十瓶,

徹底解決頭皮問題!

IMG_0128

 

 

當頭皮新陳代謝能力下降,毛孔容易阻塞、

發炎累積一段時間後,

便形成輕微毛囊炎,

再加上我自己是屬於油性髮質,

幾乎一天沒有洗頭,

頭髮就已經扁塌塌的了!

 

 

頭皮怎麼會產生問題呢?

是因為熬夜、生活壓力大,

所以容易讓油脂分泌變多,

也會造成壓力性掉髮。

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也會引起掉髮。

 

 

IMG_0127

 

這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擾,

GaGa管理師說也是可能我長期沒有保養好自己的頭皮,

所以已經造成阻塞毛囊、包括黴菌、皮屑芽孢菌等,

都已經在頭皮上長期惡性的滋長了!

 

IMG_0376

 

 

尤其是夏天氣溫都偏高溫,

像我常常喜歡去運動或是打壁球,

運動完之後非常容易流汗,

而我們人的汗水又是以鹽份、

跟水份、還有一些電解質(鈉、鉀、氯等礦物質)組成,

這時候如果混合了我們頭皮分泌過剩的油脂,

就非常的容易形成頭皮的油垢,

長期下來就會造成毛孔堵塞。

適當清潔頭皮和毛孔很重要喔!

頭皮上油脂分泌、或是外在的灰塵,都會讓頭皮毛孔容易阻塞。

像是每天戴安全帽,油膩的頭皮加上悶熱的安全帽,

頭皮很容易產生毛囊炎,太嚴重就容易破壞毛囊而導致掉髮。

IMG_0125

 

水藍色的瓶身一看就覺得非常清爽,

很夏天的顏色,

滿討喜的包裝!

而且三角形瓶身,手握著的感覺還滿順手的!

 

IMG_0123

使用方式其實非常簡單,

在洗頭之前,

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

取適當的份量平均塗抹在頭皮上,

這時候要搭配按摩,

因為頭皮的毛孔幾乎是臉部的6倍以上,

按摩可以幫助毛孔擴張,

這時候頭皮有感受到一點點溫熱的感覺,

滿舒服的!

IMG_0460

頭皮跟臉部其實都一樣能感覺到輕鬆與自在的感覺,

就像是每次去完角質之後,

臉上那股輕鬆的感覺,

頭皮也是一樣,

剛剛的按摩,

有一點點溫度的熱感,

不僅僅是頭皮覺得舒服,

我也覺得透過溫熱的按摩太陽穴周邊都變得很輕盈,

感覺後腦杓也比較沒有那麼緊繃了。

IMG_0461

使用GaGa 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大概3周,

我平均一周洗頭3次,

現在我漸漸可以感覺到有種清新的毛孔深呼吸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臉上原本塗了護膚油,

但是皮膚黏膩無法吸收,覺得厚重!

使用潔淨液,就像是乾乾淨淨的卸完妝,

有一種裸膚的感覺,

而且現在完全沒有一層油臭味!

IMG_0462

就像是透過邊按摩的方式,打開頭皮通道,

讓頭皮放鬆,

連頭部也跟著放輕鬆了,

原本安全帽裡面扁塌的頭髮,

透過持續的使用,

也可以感覺到原本髮根蓬鬆感,慢慢回來了,

頭皮問題不見了!

我覺得很開心

這真的是每個人要有一瓶的頭皮潔淨液!

 

IMG_0463

 

 

IMG_8277

按摩完之後,

只需要正常的洗頭就好,

當頭皮徹底的清潔之後,

連洗髮露用的量我都覺得變少了,

以前要幾個3~4下,

頭上的泡沫才會足夠洗整頭髮絲,

現在頭皮徹底清潔之後,

我大概2~3下

泡沫感非常的豐盈,

這瓶真的是人人都該入手的頭皮保養小幫手。

IMG_6825

吹完頭的蓬鬆感,

讓我原本髮量多又扁塌的狀況,

有很明顯的改善,

感覺整個人更加的神清氣爽,

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