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承私廚】宅配推薦,新鮮現做的家庭真空包,在家就有餐廳等級的料理。

 

 

   

有時候在家裡看著冰箱,

滿滿的菜卻不知道可以煮甚麼?

可是這個覆熱即食的真空包,

半個小時內就可以有肉質軟嫩的紅燒牛肉,

懷念阿嬤的古早味焢肉,古法的黃燜雞。

 

IMG_8702

 

在台中的時候,

我們常去吃湘承酸菜魚火鍋,

現在湘承出真空料理包了,

除了讚到爆炸的火鍋之外,

現在只要在家,

用電鍋加熱就可以有一桌好菜上桌了,

超適合我們上班族,

或是每天為三餐忙碌的媽媽們。

 

湘承私廚

官網: https://www.xcsisters.com/index.php?lang=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Cheng24633611/  

這種真空包,

真的是相當不敗的電鍋料理。

超級簡單,

全部都交給電鍋就好。

就算老公下班提早回來,

也是半小時內就可以搞定的大廚美味。

 

IMG_8649

前陣子防疫期間,

或是上班族永遠無法脫離的加班和忙碌深淵,

有時候吃點好吃的東西,

真的很讓人舒壓!

還不用出門人擠人,

在家就有餐廳的好料理。

我常常在想,

既然可以foodpanda

為什麼不能宅配真空料理包,

只要在家裡加熱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味呢?!

我愛覆熱即食的加熱即食料理。

 

IMG_8656 (2)

 

無痛直接放電鍋,

一次可以加熱好幾包。

美味同時一起上桌!

完全不用等!

 

IMG_8648 (2)

我這次選的都是一些家常菜,

像是媽媽的拿手菜紅燒牛肉。

IMG_8647 (1)

還有阿嬤以前最常煮給我吃的古早味焢肉。

IMG_8644

古早味焢肉就是要配滷香筍乾。

IMG_8643 (2)

 

還有這個是我最愛的果香辣椒,

我是無辣不歡啊!

尤其上次去台中湘承酸菜魚火鍋,

吃過一次他們的辣椒之後,

我真的念念不忘!

 

IMG_8646

 

直接放進電鍋,

一杯水的量,

就可以直接把冷凍的這些熟食料理包蒸熟 

 

IMG_8655

以前阿嬤為了讓我們愛吃白米飯,

每次都在廚房默默的煮這些好下飯的料理,

這包的味道真的好傳統。

 

IMG_8672

 

這道古早味的焢肉,

完全不會膩口,

因為有加一點點紹興酒去腥味,

還有蒜頭和冰糖把肉質滷得更加入味,

還帶一點點彈牙的口感。

image

 

古早味控肉

成份:牛肉、老薑、大蒜、蕃茄醬、冰糖、醬油、牛排醬、辣豆辦醬、鹽、胡麻油、陳年紹興酒。

 

淨重:450g±10%/份(固形物150克±10%,約10塊)。

 

這個醬汁光是拌飯就很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還在說,

尾牙的割包,

就用這個焢肉啊!!!

 

 

IMG_8676

 

味道超香超迷人的,

意猶未盡啊!

 

image

看看這個剛剛煮好的白飯,

這包焢肉的湯汁比外面賣的知名滷肉飯還要強。

 

image

果香辣椒 

成份:辣椒、鹽、沙拉油、蘋果、高梁酒、蒜末

淨重:100g±10%/包。

我這種肉控,

就是要焢肉。

 

但是吃肉搭配辣椒,

才是王道啊!

光是這道菜我的飯已經吃光一半了。

image

這個炒過的生辣椒真的很迷人,

用沙拉油加上蘋果、高梁酒、蒜末炒過,

光是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辣椒香。

image

肉就是要沾著辣椒吃,

超級過癮!

image

我真的很愛這道菜。

道地的傳統好滋味!

image

還有以前媽媽常常做給我吃的紅燒牛肉,

通常都要燉上好幾個小時,

現在直接直接宅配,

省了超多時間。

image

這包用牛排醬、辣豆辦醬、陳年紹興酒,

還有少許的麻油等等燉煮出來的紅燒牛肉,

真的好香 。

image

紅燒牛肉

成份:牛肉、老薑、大蒜、蕃茄醬、冰糖、醬油、牛排醬、辣豆辦醬、鹽、胡麻油、陳年紹興酒。

淨重:450g±10%/份(固形物150克±10%,約10塊)。

IMG_8662

 

我們這道菜,

原本以為只是配飯吃,

都是吃完才後悔,

應該要多加一點湯汁下去滾,

做成紅燒牛肉麵啊!

當時怎麼 沒想到 ?!

 

image

這包牛肉的肉質完全不會因為是真空包,

就選了雜質的肉品,

這牛肉是選用進口牛的側肉,帶有筋、肉、油花的肉塊。

看看這個牛筋,

也不擔心蒸煮之後太軟爛,

現在的口感就像是在冠軍牛肉麵店吃到剛上桌的口感一樣!

 

IMG_8665

黃燜雞這道菜我倒是比較少吃,

因為這道料理中有直接用乾辣椒翻炒的口感,

所以每一口都有一點點微辣感。

配飯吃相當的好吃。

IMG_8677

黃燜雞

成份:雞腿肉、香菇、醬油、老薑、大蒜、花椒、乾辣椒

淨重:350g±10%/份。

IMG_8718

滷香筍乾這道菜,

口感帶有一點點甜味,

因為調味中加入了冰糖、和醬油,

筍絲和焢肉一直都是不敗的搭配啊!

滷香筍乾

成份:筍絲、冰糖、醬油、辛香料。

淨重:200g±10%/包。

 

IMG_8680

 

小菜的部分還有超涮嘴的毛豆,

有黑胡椒和鹽味兩種,

看電視邊吃感覺也很好耶!

image

 

整桌上菜,

全家人一起吃感覺也很棒,

就像是上餐廳一樣的美味!

image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餐廳等級的真空料理包了!

IMG_8689

能同時吃到傳統又道地的料理,

就算是防疫期間也不擔心囉!

IMG_8686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