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心法式甜點】這一波我追了,經典不敗芋頭/夏日限定芒果,錯過等明年。

 

 

芒果控跟上這一波!

今年夏天一定不能錯過,

還好我有跟風,

買到夏日限定的芒果小巴🥭

不然看人家吃我卻吃不到,

一定會很怒。

IMG_4018

芒果小巴上面滿滿鋪上一層新鮮的芒果,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清爽優格醬。

這個海綿蛋糕真的好吃到逼死人啦!

IMG_4021

夏天一定要搶這波芒果小巴,

還有經典不敗的芋頭口味。

 

天氣熱又想吃東西的時候,

來一口 海綿蛋糕,

上頭鋪滿多到看不見蛋糕體的芒果,

老闆好大方,

而且食材使用法國頂級A.O.P天然鮮奶油,

好奢華的小法國甜點啊!

IMG_4017

經典不敗的芋見小巴日式柔軟綿密戚風蛋糕,

每一口都挖得到厚厚的大甲芋頭,

用芋頭磨成綿密的芋泥,

口感還能吃的到芋頭粒。

這甜點真的太讓人失控了。

IMG_4023

我最愛下午時分,

手沖一杯黃金曼特寧,

帶著焦糖香氣的咖啡,

搭配上芋見小巴

綿密的口感,

是用大溪地香草莢做的香甜香草醬,

搭配蜜漬芋頭丁,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芋香。

IMG_4020

 

看看這個芋頭,

看看這個芒果,

我已經吃完一輪了,

還有這麼多的餡料,

老闆真的瘋了,

才會把餡料放的這麼紮實。

天啊!!!不要跟我搶食物。

太好吃了這個小初心

 

 

---------- ✂️----------

 ⚠️  商品資訊   ⚠️

🎖️ 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近武陵高中、中山國小)

🎖️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onheur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初心法式甜點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