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甲王 陳妍社美學殿】懷孕媽咪也可以很美,全程選用成分自然 凝膠光療 指甲,孕媽咪可以放心的維持手足的美觀。

 

懷孕真的是太開心了,

前陣子聽到國泰醫生宣布要當準媽咪的時候

開心到想跳起來 (忍住….不能跳)….

接下來要當280天舉手投足都很淑女的準媽咪,

除了讓自己和寶寶健康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當一個美麗的孕媽咪

image

 

在這懷孕的過程中,

幾乎是享受像是公主般的服侍,

所以更有時間好好的把美甲做的漂漂亮亮的。

 

image

 

過程中,

其實我找過滿多家美甲的,

因為孕媽咪對很多化學物質和器具,

都要特別小心謹慎。

 

 

IMG_1896

 

最後我找到三重這間陳妍社美學殿

老闆娘全部選用成分自然、無異味的凝膠美甲,

而且所有的器具都經過消毒。

 

IMG_1890

 

還特別在店內設置sharp的空氣清淨機,

對於孕媽咪來說,

這裡是一個毫無後顧之憂,

可以把自己變得美美的地方。

 

IMG_1895

等待的空間也很舒適,

有沙發等候區可以放鬆,

整體環境也非常的乾淨。

 

 

凝膠指甲對孕媽咪來說,

是相對較推薦的做指甲方式,

而且陳妍社美學殿所使用的凝膠品牌,

品質優良,成分天然。

 

IMG_1887

 

孕媽咪可以放心的在這裡變美美的,

當然還沒當上準媽咪的女孩兒,

就更不用擔心了,

陳妍社美學殿對客戶都還有特約方案,

可以讓指甲隨時隨地的變換迷人的造型。

 

 

image

 

而且懷孕後期之後,

等肚子慢慢大了起來,

想要自己修腳指甲,

完全是天方夜譚了,

所以要找到一間安全無虞,

技術又好的美足美甲店,

真的是準媽咪們很重要的小貼士呢?!

即使不做凝膠指甲,

護甲美容也是很重要的!

我選擇陳妍社美學殿也是因為環境無虞,

即使以後想做美足,

整體的設備光看著就覺得很舒服。

 

 

IMG_3338

      

因為現在剛好是夏天,

剛懷孕又覺得 心情特別開心,

所以選了一個火紅的美甲顏色。

 

pt2020_06_09_13_03_59

 

 

老闆娘的作品都很經典,

而且很細膩,

一聽我說想要來一個超驚豔的火紅色,

馬上建議我說,

可以搭配上乳白色的漸層大理石風

我一聽就覺得好喜歡。

(這時候我像期待寶寶出生一樣的興奮)

不知道這次美甲的效果會不會很跳躍。

 

IMG_3346

我平常實在是沒在保養我的手指頭,

好在作凝膠美甲之前,

都會先進行指緣保養、甘皮修整、修指形。

不然這支手還真像是七老八十的大嬸手。

IMG_1814

 

甘皮修整會從甲面乾燥開始,

目的是為了不要在甲面上有任何的油脂,

等一下會比較好上膠。

image

 

清潔好指甲粉屑之後,

陳妍社美學殿的程序非常的細膩喔,

還會先用酒精把粉屑擦拭乾淨。

 

image

接著塗上平衡劑(乾燥劑)

是為了讓甲面乾燥,才不會影響凝膠指甲上膠,

同時也比較好附著。

 

 

 

 

 

 
 
 

image

 

塗完之後照燈讓凝膠乾燥定型。

 

image

接著塗上固定劑,

讓凝膠可以確實固定在指甲上面。

 

image

 

陳妍社美學殿做美甲的經驗算是非常老道了,

而且也很能知道每一款凝膠的特性,

像我選擇的這款火紅色凝膠

老闆娘就建議,

先上一層白色的凝膠,

才能避免火紅色的凝膠因為太透,

做出來的美甲會不夠鮮豔跳躍。

 

image

 

我心裡想:

我一心只把我的手交給你了,

你想圖甚麼都可以,

漂亮就好。

 

image

 

 

接著會重複幾次上有色凝膠和照燈的過程,

因為建構式凝膠通常會上到3層,

每上完一層色膠就要照燈1次,

最少要照燈30秒,如果顏色越深,

照燈時間需拉長。

 

image

 

就像老闆娘說的,

這款火紅色確實上膠之後比較穿透,

但是經過3層凝膠之後,

整個美甲超鮮豔。

 

image

 

接下來是畫龍點睛的重頭戲,

用乳白色的凝膠搭配上火紅色的效果,

做出大理石暈染的風格,

我只能說老闆娘美感真的好強烈啊!!!!!!!

 

 

image

 

初步的雛型出來囉!!!!

我現在心花怒放的咧……

但是還沒完工….

 

 

image

 

重複照燈,

不得不誇獎一下老闆娘對設備擺放,

也是很有研究的,

把照燈放在大概腰部的位置,

這樣大約一小時的美甲過程,

因為很符合人體工學角度

所以也不會覺得肩膀不舒服!

 

IMG_1863

建構式的美甲非常的牢固

做完這組美甲我還搬了好幾次東西,

拆了好幾個網購的紙箱,

完全毫無損傷。

IMG_1871

 

這個步驟是我最期待的,

就是在美甲上貼上點綴的鐳射亮片,

這個完全就是幫指甲加分,

把完全走素色路線的風格,

瞬間變得像是雜誌風一樣。

 

IMG_1863 (1)

 

最後擦上指緣油滋潤甘皮就大功告成囉!

 

IMG_1878

 

 

真心覺得這個顏色好跳躍

 

IMG_3099

 

時尚感好強烈呀!!!

美甲果然是伸手可以見五指的一種魔力,

要選對美甲老師啊…..

美感這種東西是天生的….

雖然我也曾經踩到雷,

做出來的美甲像是踩到大便一樣的顏色 (白眼)

IMG_2181

陳妍社美學殿的特色就是,

你給老闆娘一個想要的方向,

老闆娘就拉出一連串適合的時尚搭配。

IMG_2179

 

 

 

 

 

 

 

 

 
 
 

 

文章標籤

-------- ✂️--------

 ⚠️  商品資訊    ⚠️

🎖️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 電話:0905067783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schenyanshe/

🎖️ IG:陳妍社美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睫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