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 Cafe 謎思濃縮咖啡】顛覆咖啡只能用手沖的印象,打開冰箱,就有義式濃縮+拿鐵的秘密是什麼?

 

 

很難想像這瓶 得到 coffee review 94分耀眼榮耀的咖啡,

竟然不用現場手沖,

而是濃縮裝罐還可以宅配到家的Mi'S Cafe 謎思濃縮咖啡,

絲毫不減咖啡的韻味,

我喝到的時候驚訝了。

image

 

最近防疫的關係,

除了上網滑一些網購的商品直接宅配,

不然實在是能不出門,

就盡量不出門!

原本家裡的咖啡豆喝完了,

想要宅配個半磅回家來享受一下,

咖啡論壇最近很夯這瓶不用手沖的 謎思濃縮咖啡

image

不用手沖,

也跳脫濾掛,

但是可以同時有咖啡萃取的穩定香味和口感,

我覺得很神奇,

也覺得怎麼可能啊!!!

有一首歌叫做走味的咖啡….

image

後來嗜咖啡成癮的我

有新產品就算踩雷,

我也願意被炸一次,

所以我就滑進了購物車,

還沒收到的時候,

以為就像便利商店的罐裝咖啡一樣。

image

 

今天剛收到我馬上開來喝,

瓶蓋才剛剛轉開,

我的老天鵝啊!!!!

這個香味真的也太濃郁了吧 ……

感覺像是整個人躺在咖啡裡面一樣

image

 

這瓶濃縮咖啡之所以這麼香氣逼人,

是因為選用了榮獲coffee review 94分的義式配方豆,

所以香味跟口感遠超過一般的咖啡豆。

 

image

 

而且沖泡咖啡是搭配LA Marzocco GB5義式機

我們愛咖啡的人都知道,

要沖泡一杯分量高的咖啡,還要確保連續出杯的品質穩定,

咖啡機的選擇就相當重要,

這台LA Marzocco GB5義式機有飽和沖煮頭,

連續出杯也能確保熱穩定性,

而熱對咖啡的影響,

會決定大部分的咖啡香氣跟口感。

 

image

 

這杯濃縮咖啡,

喜歡義式,

就用30cc的謎思濃縮咖啡,

加上200cc的水。

喜歡拿鐵,

就用30cc的謎思濃縮咖啡,

加上200cc的牛奶。

 

image

▲濃縮咖啡 500ml  NT$430 ( 可製作17杯咖啡 )

 

慢慢地喝,

我個人是咖啡成癮,

不愛牛奶,

也不愛拿鐵,

我就愛黑咖啡,

所以我甚至只加100cc的水,

慢慢地享受前中後味散發出來的咖啡香,

一開始有淡淡的果香,

像是熱帶水果一樣熱情的香味,

隨之而來的是帶有一點紅酒香氣的可可香味,

層次很豐富的口感,

就像是初戀一樣,

不懂對方,

卻天天想要見面的感覺!!!!  (終於又有初戀的感覺了)

image

小濃縮咖啡 150ml  NT$170   ( 可製作5杯咖啡 )

 

這瓶小瓶的

是要買給媽媽喝的,

媽媽一直都很喜歡重度烘焙的咖啡,

每次選咖啡,

都像在看酒單一樣,

感覺要選一瓶絕世好酒,

這款超濃郁的濃縮咖啡,

我想媽媽一定會愛不釋手

 

image

我愛黑咖啡,

更愛義式咖啡,

其實義式咖啡,和一般的滴濾咖啡都是咖啡豆萃取的,

只是義式濃縮咖啡的口味平衡度更高,

一般的滴濾咖啡通常會為了凸顯某些特殊的口味,

口感則較為單薄,

還有因為在於滴濾咖啡的製作用到了濾紙或濾網,

這會過濾掉部分可溶物質。

image

在台灣,

最常見的咖啡無非是美式、加入牛奶的拿鐵,

或是加了糖漿的榛果拿鐵等等,

其實這些都是喝附加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黑咖啡的厚實感。

但是最近歐美超流行一款檸檬咖啡,

這次我一定要試試看。

清爽的檸檬搭配香氣四溢的黑咖啡,酸中帶苦的特殊風味。

 

image

 

聽到喝咖啡可以減肥,指的都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現在的義大利羅馬,

當地人喝咖啡習慣用檸檬片塗抹杯緣

再泡到咖啡裡面,

讓咖啡的香氣多了更多不同的層次。

所以我把杯口也抹上香水檸檬,

香水檸檬的酸度低於一般檸檬,

但是在香味上多了更豐富的果香。

 

image

這真是一個魅惑般的味道。

檸檬咖啡食材準備 :

 

  • 沖泡咖啡(即溶咖啡等)
  • 洗淨檸檬並切成圓片
  • 咖啡中加入檸檬片就完成了

image

或是可以加一點點碎冰變成冰義式檸檬咖啡。

如何用英語表達檸檬紅茶?How to translate 檸檬紅茶to English? 中英 ...

還有現在的購物台很夯的綠茶咖啡,

我也想試試看,

這謎思濃縮咖啡味道真的 非常的 醇厚,

搭配上茶香取代200cc的開水,

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

 

image

 

其實在東南亞很多國家,

像是在越南,也會將茶攙入咖啡飲用,

同綠茶咖啡的好處是,

能夠同時攝取「兒茶素」、「咖啡因」、「綠原酸」,

聽說長期堅持下去就能爆炸性提升燃脂效果!

(大誤)

image

 

原萃的味道並不是太濃郁的綠茶,

所以不會把咖啡的香味搶走,

反而是在每一口的咖啡味道中,

都能多一層茶香輕輕的飄過,

天呀!!!

我真心覺得我好有廚師天份啊!!!!!

image

 

 

 

 

 

 

 

 

 

 

 

 

 

👇️  產品訊息

🎖️   官網     image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COFFEE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