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i 智能管家】如果我不說,你不會知道他是吸塵器,兩段式吸力超強。

 

 

看照片可能不知道這吸塵器多大,

像貴婦紅酒一樣大而已,

一開始我也不信,

看到產品之後我信了。

 

image

 

 

哪一瓶是紅酒 ?

哪一個是吸塵器 ?

 

 

image
 

還好我知道這是智利的摩艾紅酒

也還好有幾隻可愛的摩艾在紅酒旁邊圍繞著,

才不會不小心把吸塵器當成了紅酒

 

 

image

 

真的,真的,

紅酒吸塵器,

好高級,

一看就好喜歡。

 

image

 

這讓我的小公仔 摩艾站上去也完全沒有違和感的可愛啊!!!!!

 

image

 

我只是吸完地板,

順手放在櫥櫃上,

毫無違和感的紅酒吸塵器TiDdi SJ80

它好漂亮

機身好輕巧

霧面的機身摸起來好舒服

 

image

 

尺寸只有73*76*336mm

重量只有610g而已,

但是吸力的強度,

幾乎是完全0死角的乾淨度 (等等我們來看一段當時我被吸引的影片)

 

image

 

就是因為這部影片,

我毫不猶豫買了這個TiDdi SJ80紅酒吸塵器。

 

 

 

我們家很小,

只有16坪,

可是該髒的地方,

也是不會髒輸人家的,

家裡越小,

輕家電的擺設就要越簡單越不占空間越好,

不然像這種小坪數的家庭,

除了沙發跟床,

最占空間的就是人了….(拭淚….60公斤了)

 

image

 

image

 

SJ80 紅酒瓶隨手吸塵器 開箱之後,

非常時尚又簡單俐落的配件,

一個是21的窄吸頭

專門強力吸取縫隙中的小垃圾髒污、小顆粒,

寬吸頭可以大面積的刷吸沙發、或是床墊、地毯等。

 

image

 

機身的充電也是支援多種充電方式。

 

image

 

隨貨搭配的Type-C充電線,

可以支援壁充,

或是車充,

甚至電流不大的電腦都可以幫這"瓶"紅酒吸塵器充電。

 

image

 

""紅酒吸塵器不像是一般笨重的吸塵器,

它可以很簡單的藏在沙發的掛布裡面,

或是櫥櫃裡跟瓶瓶罐罐的紅酒、米酒、威士忌在一起。

 

image

 

 

610g 而已,

小女生,甚至是小學生,

單手就可以舉起來

但是吸力完全不受影響,

同時有兩段式的低檔 + 高檔強力吸力。

最強可達到 15.5kpa

 

image

 

雖然我很懶得打掃家裡,

但是因為這支紅酒吸塵器真的很可以,

我實在很愛拿著它,

太有質感了,

不知不覺也就吸了一下家裡。

 

image

 

 

官網: https://www.tiddi.net/abouttiddi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Ddi-%E6%99%BA%E8%83%BD%E7%AE%A1%E5%AE%B6-1878073202496574/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