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FFIT蜜臀訓練,最強居家版,高顏值硬質量的運動配件品牌。

 

最近中午在公司的瑜珈室,

看到很多同事都買這款的高顏值硬質量的運動配件,

因為蠻多人最近都不太去健身房運動了,

有些甚至都在家裡自己訓練,

所以居家版的運動配件這幾個月以來超夯的。

 

IMG_6220

 

 

XOFFIT這個牌子以前還常常上健身房的時候,

就喵到過好多次,

對這個牌子就滿有印象的,

算是一款運動服飾推薦的品牌之一。

XOFFIT念法是騷ㄙㄠFIT

超特別的

 

 

image

 

 

我每天久坐辦公室,

屁股變大可以算是職災嗎 ?

 

坐太久會使得骨盆周圍、

骨盆內側的肌群疲勞無力,

 

image

 

屁股就像是變心回不來的另一半,

越走越旁邊,

感覺自己的屁股是個活體

自己會越坐越大,

加上又愛吃辦公室下午茶,

我覺得整個人都變肥了!

其實屁股變大、變扁、變得讓自己很討厭

真的是因為久坐時間長,

我們身體的背部肌肉跟大腿的肌肉長時間沒有活動,

造成緊繃的下場。

 

 

image

 

為了拯救勉強還有救的身材

我決定入手一整組XOFFIT的運動配件。

先來一件衣櫃裡最不需思考的隨心所欲U-back 運動內衣

我看上它,

完全是因為他的彈力

 

截圖 2020-05-03 下午3.08.32

 

黑色,

就是百搭

不管是在家運動,

外出內搭,

健身房爆汗穿搭,

都不會顯遜。

我就是要硬扯它,

等等高拉背也不怕扯破聽到撕裂聲

 

 

image

 

而且布料很重要,

是採用超高延展性面料,

因為做伸展或是重訓等等健身運動的時候,

衣服延展性真的很重要,

不然深蹲或是高拉背做到一半,

聽到撕裂聲,

這時候不是很尷尬嗎 ?

 

image

 

這款隨心所欲U-back 運動內衣

我只能說穿起來真的很心機

胸前微V修飾,

加上背面U型設計,

而且胸下有鬆緊帶,

而且襯墊包覆力超強,

就算穿著跑步,

地心引力鎮不住我的一套運動內衣

連全馬的馬拉松穿著跑都很可以。

 

 

截圖 2020-04-23 下午10.01.16

 

 

等疫情過後,

一定要穿著跑一下健身房,

感受一下汗流浹背的快感。

 

而且運動不孤單,

這款隨心所欲 U-Back 運動內衣

藏在細節裡的小宣言,

就像是在跟主人對話一樣,

幫我們運動的時候鼓勵加油

 

image

 

再搭配一件伸展力超強的 瑪瑙黑Black Onyx 隨心所欲交叉健身褲 

 

image

 

這短褲就算穿去健身房也很威,

因為前片腰頭V型交疊設計

一看就瘦感很強烈。

雖然我還沒練好人魚線,

但是視覺上已經大勝了。

 

image

 

褲子的包覆感很強大,

從腰身到大腿部位,

感覺所有的肌肉都被排列的各就各位的位置,

即使跑步或是重度伸展,

都沒有任何位移的感覺。

 

image

 

但也不會因為包覆感就感覺悶熱,

這款材質是用頂級吸濕排汗機能面料,

所以穿上之後就會覺得舒服到不像運動服。

很柔軟,我自己都覺得夏天穿著睡覺也可以了。

 

image

 

 

這個-彈力帶 一共4件一組

分別用顏色來區分重量磅數的不同。

 

image

 

選擇這種彈力帶最重要的就是材質,

天然乳膠的是最好的,

以前我也買過外面賣的劣質TPE材質,

雖然沒有到斷裂的程度,

但是長久拉扯之下,

崩壞的程度其實很明顯,

萬一在運動的同時斷裂,

彈力帶弄壞倒是沒關係,

但是這瞬間一定會傷到身體,

嚴重度就看當時施加的力道,

這個反作用力是超級可怕的。

 

image

 

XOFFIT的材質非常有彈性,

而且不會隨著運度的角度,

彈力帶就捲邊,

甚至拉扯到腳毛或是手毛,

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

瞬間是會有閃尿的感覺的,

運動的配件真的要慎選再慎選。

 

 

但.......彈力帶.....竟然還有保養卡.....好貼心....

 

image

 

 

這個彈力帶重點是非常好收納,

可以無時無刻自己偷偷地進行蜜臀訓練

就算坐在辦公桌前面,

想要鍛鍊大腿肌力,也很可以。

 

image

 

隨貨會附贈一個皮革收納袋。

也太精美了吧 !

 

 

image

 

我要帶去公司,

偷偷在辦公桌下面練肌力。

 

image

 

隨身的WOC包包也可以塞的下,

好空氣感的一條彈力帶

 

image

 

中午的時間,

強迫自己溜到公司的健身房,

密集訓練一下。

 

image

 

在家裡就可以隨時拿出彈力帶

隨時隨地自己抬臀訓練,

訓練時候屁股必須夾緊,

大腿後側有出力的感覺,

我每次都提醒自己千萬不要靠腰部力量特別往上拱,

這樣反而會讓脊椎受傷。

 

IMG_6221

 

這時候拿相機的人竟然問我,

你身材有這樣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是穿了XOFFIT的隨心所欲U字背心,

就這樣了。

 

IMG_6224

 

瑪瑙黑Black Onyx  隨心所欲U-back運動內衣  隨心所欲交叉健身褲 

真的不管是伸展還是做核心

都完全沒有阻力,

也不會因為動作太大,

衣服就往上飄,

但也不會因為包覆力強大,

就勒住胸部無法呼吸。

這種運動配件的材質真的很重要。

 

IMG_6223

 

XOFFIT的彈力帶不只可以訓練屁屁,

還有大腿,

小腿或是手部都可以,

算是一款很全方位的全身運動配件。

 

image

 

但是挑選每個部位適合的磅數很重要,

我挑了太重的磅數,

就會出現這種臉了。

 

IMG_6225

 

 

image

 

 

🎖️官網  XOFFI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xoffit/

🎖️ FB:https://www.facebook.com/pg/XOFFIT/reviews/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