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今晚我們去開房間 ? 食慾、酒慾到情慾,你可能沒辦法有15國不同的伴侶 ,但你可以有15 國不同的料理。

 

  內容涉及情慾 未成年請閱讀

ilyduktyrjtrd

 

《房間餐酒 The Room Bistro》完全是台北特色餐廳首選推薦,東區美食跨域融合五感情趣,這是一間釋放自我的台北主題餐廳。今晚沒有格雷,只有你我。

 

tduyrtdrxeyrrjuk

 

愛情讓人上癮,美食也是。大安區美食,台北餐酒館推薦這間隱藏在巷弄內的《房間》。

 

shtRGSd

 

鼻能審氣息,舌能辨滋味, 口之情欲,滿是滋味。是微醺甜了她的嘴,是精靈嬉笑著把你的、我的、他的、他們的酸甜苦都調味,今天的第一道不是菜,是一杯讓他有藉口裝醉的特調。這些特調的祕密就藏在菜單裡。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私密包廂-在半開放空間浸淫食色無限可能-1581580033

 

餐館的私密半開放空間,一定要提早訂位,才能有獨處的小角落。

大辣辣的餐館中央,這是只有大人才知道的遊戲。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2805-jpg-1581572943

 

今晚來點不一樣,微醺微濕微浪漫,走進房間餐酒館內先是視覺的情慾衝擊,翻開菜單,從情慾到食慾就此開始了。

 

dhsghdfgFg

 

房間》餐酒館的菜單,重金邀請西班牙攝影師拍攝的菜單,強烈的視覺效果,宛如時尚大片 。

 

重金邀請西班牙攝影師拍攝的菜單本-強烈的視覺效果-宛如時尚大片-1581580034

 

今晚,我們不要從餐點開始,從一杯特調開始。

 

yahteRG

 

說好了,這份情慾菜單,我們要好好點餐,不要亂想喔!

 

OIOUUIO

 

▼挪威沒有森林只有黑森林NT330

蘭姆酒/巧克力/杏仁/Pale Ale

暈紅色的特調風格華麗,喝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果香,他還清醒,我裝醉。我們點的不是酒,是一種誘惑。調酒就是一種情調,雖然沒有時尚雍容,但是我的目光焦點完全在他身上。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YEUTJWYRHTEGRWEFRGSNGDZBF

 

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蘭姆酒為基底的調酒,酒單一上,我總是不加思索的選擇唯一的蘭姆。

 

 

DFGHDHTHGR

 

 

蘭姆酒其實是用甘蔗汁經過發酵和蒸餾過程的酒品,當甘蔗製完糖後的糖渣,把這些殘渣的糖,再經過發酵和蒸餾,萃取出來的酒就是蘭姆酒了。

 

 

DSGFHTFTHRGEFS

 

但是蘭姆酒其實有很多種,另一種是直接利用甘蔗汁去進行發酵,這種蘭姆酒通常被稱為農業蘭姆酒法式蘭姆酒

 

 

YJRTHRG

 

這杯用蘭姆酒為基底的挪威沒有森林只有黑森林 ,最適合用杯身寬胖的白蘭地杯,因為杯口有縮口可以聚香,這股微醺陶醉的香氣,讓人有一種彷彿迷失在挪威森林一樣的錯覺  ,越是誘惑就越陶醉。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UYJTHETRHTJZHDF

 

怎麼會,怎麼可以?!?! 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就這樣大辣辣的把情趣小物和調酒送到我們桌前,這是要讓人把目光放在哪裡?!?!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EJYTHAErsd

 

▼日本銀山溫泉裏的一抹汗珠NT350

伏特加/檸檬/Stout

乾冰以絕美的黑白光色在酒盆裡面搖擺,要用木匙喝的這一盆酒,是素人的浪漫,只有來到《房間》的人才知道。情人節,可以沒有豪華奢侈的大餐,但不能少的是不缺你也不缺我的浪漫。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HGJKL

 

日本東北山形的尾花澤地區的銀山溫泉,是情侶之間最浪漫的復古溫泉氛圍。

 

DFGHJKIYD,UTSMYNGDbfs

 

水,好清純 ; 蒸餾淨化的乙醇,好亢奮,水和乙醇相遇變成了好罪惡的伏特加

這杯日本銀山溫泉裏的一抹汗珠,用激情的伏特加撩起情慾的原罪。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CBVBN'

 

連歐盟都制定規範,酒精含量不低於37.5%的酒精才可稱為「伏特加」。不低於37.5%的酒精,這是讓我們連裝醉的機會也沒有了,就像愛情一樣,昇華的戀愛分子比酒精更醉人。

 

UKTJYRATHERSG

 

你不要搶我的酒,這杯特調有一股檸檬酸氣的香味,讓我幾乎忘記它的後勁是讓人血脈噴張的伏特加。好清香的酒味,淡淡的甜,一點點的嗆辣,喝一口就像掩門偷看一樣的刺激。

  未成年請閱讀

UEJTSYfsdF

 

墨西哥風情滷味烤餅

你要吃烤餅嗎 ? 你來拿

 

TAEHRGSE

 

房間餐酒聘請有法餐經驗的主廚,融合台灣小吃滷味,有一種彷彿在法國街頭吃一餐街邊小吃的錯覺!

 

5wyjrhtaesr

 

 

這個墨西哥烤餅除了誘人的糯米椒之外,配料精選台灣的道地滷味小吃。

滿足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未成年請閱讀

YJRTAEHRWgea

 

我把高跟鞋脫下了,我們的下一道菜是甚麼?

 

mjetwraneSF

 

▼豬耳邊酥語NT$180

不是說好先吃飯嗎 ?

 

EFWRGTHYJRATEHrwgQE

 

豬耳邊酥語先炸後滷的手法,加上主廚特調的醬汁,有點微微的辣味,隨之而來酥炸豬耳朵的香氣,整個飄散開來!

 

惡yjerthyrjwatdhsrtdzrgf

 

 ▲ 異國沾醬滷味 (兩個人可以做很多事NT$680

整盤滷味走一個法式濃稠醬汁的風格,用濃度香氣非常高的滷汁燉煮,但是僅保留香氣卻不膩口 , 上桌前先淋上主廚的特製醬汁,另外提供額外一種醬汁選擇,不同的醬汁會讓滷味有更多不同的風味感。

 

thyju63wyrt

 

房間餐酒的牆面用全球知名的各家情趣用品布置成一面情慾牆

 

yyrtaerGEA

 

 

如日本 TENGA瑞典LELO、美國SVAKOM 德國 FUN FACTORY 等情趣用品作為裝飾,粉色霓虹的燈光在吧台上流動著。房間餐酒販售多達12個國家的情趣用品品牌,超過600種線上商品供選購

 

sdgfthrgeafgrsD

 

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在菜單上掃描 QRCODE  直接從網路購買情趣用品,最大的特色是店員會在我們點菜後,提供一只非常神秘的「性感袋」,讓我們視覺充滿情趣用品的刺激下 ,一起品嘗一餐來自於15個國度不同風情的料理。

 

 

ANTEsrD

 

 

 

〖店家資訊〗

店        名: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6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7:00-01:00,週五~週六 17:00-02:00

營業電話:02-2773-1665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roombistro/  

官方網站:http://www.theroombistro.com.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roombistro/

訂位連結:https://reurl.cc/Na7gm6

 

 

wrdZTDFNDG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