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早午餐已經不再新鮮了, 日式早午餐是最狂的新體驗。

 

image

 

我一直很愛日系料理,但是台灣的日式料理通常偏向居酒屋或是高檔的日式精緻為主,

終於找到這間超級平價,又能吃到道地的日式風味的餐點。完全就是飯店等級的水準。

 

image

 

 

今天來到永和的昭和元年,一定要嘗試看看好多人都推薦的店內人氣王飯糰套餐,

看到網路大推這個視覺饗宴滿分的餐點,連擺盤都很用心,所以今天我們點了頂級培根牛肉黃金飯糰套餐NT320

image

 

上桌之後看到非常亮眼的小火爐,上頭擺上兩顆經過蛋液和麵包粉油炸的飯糰,飯糰是用台梗九號的米,非常的有口感又香氣滿分。

image

 

搭配海苔一起吃完全就是一股濃濃的京都風味。

 

image

 

最近我們實在太愛吃照燒這種甜甜香香的口味了,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照燒雞腿定食,馬上不加思索就點了 一份主餐!

image

 

image

 

jsgdf

 

雞腿非常的滑嫩多汁,

定食搭配的沙拉採用玉米苗、紫高麗苗、小番茄、小黃瓜等等新鮮時蔬,

主廚用心製作和風定食系列。

大概的均價在220台幣到440台幣之間。所有的餐點都是主廚自己手作而成,真的有感受到用心。

 

image

昭和元年也提供輕食系列,還有甜品麻糬,以及特調氣泡飲與台琥精釀啤酒。很多日式料理提供都是麥茶,昭和元年改用檸檬水代替,全部部收服務費,採自助方式取用,氣泡水則特別採用義大利品牌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因為好食物就要搭配令人嘖嘖稱讚的水質,義大利產的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口感細緻、氣泡豐富,這個品牌是「礦泉水中的香檳」。

 

image

這份日式手工起司炸麻糬,這是主廚高鈺龍自創的點心,熱熱吃的時候感受到外面包覆麵團,每吃一口都能吃到裡面是口感扎實的起司,吃起來有一點點鹹加上一點點不膩口的甜味,這時候搭配一口店內強推的台虎精釀啤酒,完全不會油膩,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起司的香勁。

 

image

 

這間店真的可以收藏當早午餐的口袋名單,聽說  主廚的高鈺龍,是有15年的餐飲經驗,結合日式跟西式的歷程,2017年得到紐西蘭國際挑戰賽團體現場烹飪銀牌,2018年獲得兩岸菁英名廚及餐飲名師。堅持食物一定要呈現給顧客最好。

 

image

 

飯後再慢慢地品嘗一杯又香又濃醇的日式咖啡,口感很輕盈,

沒有義式咖啡的厚重,反而是清爽跳耀的咖啡口感。

image

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

位置: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31號

電話:02 2925 913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yn131/photos/?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