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Gym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自由自在運動不推銷 為什麼我一直運動還是全是贅肉。

 

dtsyjrzthSRG

 

瘦身已經落伍了,瘦並不代表健康、不代表有線條、不代表體脂低。有些女人看起來瘦、沒什麼肉,但身上的肉幾乎都是脂肪。有些女人怕長肌肉所以只做有氧,結果越跑肌肉也跟著被燃燒,但運動完吃得多長回去的又全是贅肉,久而久之就體脂越來越高,看起來越來越胖

 

jq4thrg

 

很多女人已經花很多金錢跟心思保養自己,每天擦一堆有的沒的,偶爾還要去做臉,但是卻不願意花點時間上健身房,導致臉蛋很逆齡沒錯,但是年紀一大或生完小孩後,身上的肉都垮下來成了大媽

 

SDSGRETHRYJTUYIUO

 

健身可以讓女人更美、更健康

 

saesgrdhtyu

 

還要找一個舒適又自在的健身環境,畢竟健身是長期的課題,太燒錢或是只是為了找時尚的環境都沒有找到一個一對一教練來的重要。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位於B1有一對一教練可以幫助學員改善錯誤姿勢針對學員的目標性,設定適當的課程

 

egrhtystRGEaf

 

很多人健身,可能更重視的是肌肉的力量,實際上,我們身體的敏捷度也一樣重要。

 

vdsdfdugf

 

經常健身的人,身體的免疫系統也會得到改善。所以說,健身不僅「健」皮肉,而且還能提高我們的免疫力。

 

egrtstHRGEA

 

所以健身最大的好處就是讓身體會處於一種非常和諧的狀態,也就是生物學中常說的平衡態。

我們今天的一對一教練是Akyko

簡單認識完健身中心的環境之後,我們開始針對個人的體態作課程規劃。

 

 

eutwyjrahtdf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健身中心的環境,從飛輪、啞鈴、背部訓練機器、划船機等等都非常齊全。

 

sefrgRg

 

啞鈴訓練,你選對重量了嗎?動作做對了嗎?有家健身中心的一對一教練可以幫助學員導正正確的姿勢。

 

tqhearsge

 

同時教練也會幫助學員熟悉每樣器材的正確使用方式。

 

yjatehrwEG

 

我們今天的第一樣訓練是徒手深蹲。

一天「深蹲」10次,瘦身效果勝跑步?上班族拯救下半身鬆垮一定要學會!

 

基本深蹲準備動作:

雙腳站立與肩同寬,夾緊臀部。手持彈力帶維持身體平衡。

臀部施力向後推,使身體前傾,膝蓋微彎。

分解動作1:臀部持續向後,同時背部向後延展,帶動膝蓋彎曲,使大腿與地面平行。

分解動作2:把重量放在髖部,膝蓋微微過腳尖。

 

sdsfdfi

 

最重要的是深蹲重心平均分配於腳底,膝蓋微微超過腳尖,才不易傷膝蓋。

 

sadsrtystujsry

 

第二項在家一樣可以徒手訓練的磅數彈力帶

質地柔軟,訓練360°無死角,對關節幾乎不產生壓力的 彈力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磅數。

 

sdfthytduyiulo

 

彈力帶是分重阻力級別的,拉力磅數也不一樣,至今彈力帶的運用已經普遍的存在健身運動的領域,原本是一條彈力帶寬度約15CM,長度約120CM的彈力帶,因應健身訓練的不同需求,演化出有更長約180 CM~250CM的規格,因為其阻抗運動依照肌肉出力的程度,又分為厚度如0.35mm~0.95mm,愈厚的需要更使力,反之薄的力量即較小,一般女生使用的會比較薄,或者依照訓練的進度來漸進更換強度。

 

lufiyh

 

第三項我們要訓練的是坐式高拉力背肌訓練機,

坐式高拉力背肌訓練機,是用來做坐姿高位下拉和坐姿高位頸後下拉的,能夠改善手臂的肌肉不平衡,提高肩關節的穩定性。

 

sdsdrgthytdjuyiuo

 

女人如果把背部練漂亮了,自然腰部就會在視覺上顯瘦。

坐式高拉力背肌訓練機是反手引體向上,來訓練肌肉的大圓肌闊背肌棘下肌

部位

 

srtryjs

 

 

肌力訓練是讓肌肉強化的活動,在過程中無論是腎上腺素或是生長激素的分泌都會被活化。這些激素被活化的結果是,大約在訓練結束後一小時,體脂肪開始分解,並持續一段時間。脂肪因肌肉訓練而分解的同時,代謝率也上升。雖然如此,體脂肪本身絕對不會因此而迅速減少。這是因為在徹底肌力訓練後安靜下來的代謝階段,能量的消耗量是很低的。如果認真地想要減少贅肉,還是要控制飲食與熱量並配合肌力訓練。畢竟健康健身是長期性的。

 

 

1507294540-1698496737_n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37B1

電話 :  07 261 0707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