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不ㄐㄩˇ 無塵生菜均衡餐 ,一家比你在家裡吃都還要健康的餐廳。

 

gthyjxguh

 

高雄有一間店,跟你說,凡事都不要沮喪,No Sad,這間店就叫做

 

image

 

 

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打造無塵室植物工廠,種植水耕蔬菜,在每個階段排除所有外在汙染。

 

tywrtyaetr

 

打造出真正生食等級,不用洗的即食生菜。而且每株水耕蔬菜都纖維細緻,需要手工溫柔採收,細心挑選修剪。

店內的裝潢走向北歐風格,從店內的裝潢就能看出,這裡的餐點都是偏向輕盈舒適,對身體沒有負擔的環保均衡餐。

 

drgtrahyst

 

因為北歐風的設計重視向陽與簡潔自然,其原因來自於北歐位於長期低溫地帶。在「風格即生活」的理念之下,無塵生菜均衡餐遠比重魚重肉的厚重飲食更健康。

 

sdsfghgx

 

我們今天點Piper 嫩煎梅花豬NT260,外加一顆粉紅佳人 土雞蛋 NT15

強烈建議這份嫩煎梅花豬一定要搭配這顆用土雞蛋煎成的太陽蛋。

 

dsfgbf

 

北歐向陽的風格,蛋白質和無塵蔬菜是最重要的飲食元素,適當的攝取肉類與堅果,更是均衡餐食的主軸,所以千萬別小看太陽蛋,這是無塵生菜均衡餐非常重要的元素。

 

sdfgd

 

太陽蛋就是一顆只需煎香一邊,毋須反面,保留着蛋黃的橙紅,像如日中天的太陽蛋。

 

yjtshr

 

整盤餐點以水耕蔬菜為主, 水耕蔬菜和一般土耕最大的差異在於不使用土壤種植,水耕蔬菜是透過液體攜帶供植物生長所需要營養成分,並使用海綿、木質纖維、礫石等作為支撐植物根部的基材。

 

 

jetsry

 

水耕蔬菜搭配上店家特製的和風芥子醬超讚。

 

aSRGDgzf

 

風靡許久的日式和風芥子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上水耕蔬菜,有一種提味的效果,芥末子的香氣爽口不嗆辣,和萵苣的味道真的超搭。

 

atrgstr

 

萵苣的青草香味不算濃郁,和其他蔬菜比起來不是非常強烈的蔬菜,沒有青蔥那種濃烈的香味,所以搭配芥子醬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有一種香甜和酸味,讓水耕蔬菜口感更加的輕甜!

 

sdfg

 

今天的主廚湯是玉米濃湯。

蔬菜在胃裡是一種輕盈的涼感,喝上一口熱騰騰的玉米濃湯,會覺得瞬間變得滿足!

 

 

sdfgf

 

整份無塵生菜均衡餐讓人覺得有一種超脫食物的健康感,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又因為醬料的畫龍點睛,把整個舒食變得很豐富。

 

rateRea

 

而且最大的特色是,不沮是一間複合式餐廳,不僅僅有乾淨又清爽的美食可以享用,同時還能做美甲。

 

rtqerWGE

 

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R

 

從美甲的選色開始,美甲師就會細心地跟客人溝通顏色,手型,以及想要呈現的風格,再針對這個風格,建議客人美甲的選擇,以及修甲!

 

DSFDGHXGFZG

 

今天選擇了一個極致高級的正紅色!!!!! 提升手型↑200%又超顯白!

 

WHTEAR

 

正紅色最為特別的就是即便搭擦,也不會讓人覺得單調,不需要過多的裝飾也非常耐看!

 

SDSFGF

 

非常細心的開始磨甲之後再塗平衡乾燥劑、固定劑、透明底膠。

 

SERTRSYTDU

 

修完的指甲突然間變得好秀氣完全不像之前的大媽手了 。

 

SFDZGFHGJ

 

每一次塗完美甲膠之後會利用UV燈或LED燈硬化。

 

TArsg

 

接著塗上正紅顏色的光療指甲油。

 

ehtYRA

 

每一次塗完美甲膠之後會利用UV燈或LED燈硬化。

 

fdGHS

 

再來會塗上層光療膠。

 

REAHETRSYTDU

 

 

完成之後會將沒有硬化的光療指甲油卸除。

 

YARTEHrw

 

整個 過程大約1個小時。美甲師很專業品味也很時尚,客戶都能跟美甲師討論想要的風格!

SDSGFDHZG

 

在複合式的餐廳用餐真的是一種溫和的享受,同時還能美美的做指甲,覺得很棒,最後還能慢慢地享受一杯洛神花茶。跟其他餐廳有非常不同的體驗!

 

SDFGH

 

 

📪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6號

周日公休

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9:30-15:00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